胃痛吃什么藥比較好如題謝謝了,胃痛吃什麼藥比較好如題 謝謝了

2023-01-19 03:15:03 字數 1113 閱讀 3248

1樓:雙典利

對於胃酸過多引起的胃痛可應用h2受體拮抗劑,有胃痙攣者,可適當應用解痙藥.合併腹脹等消化不良者,可適量給予西沙必利以及助消化藥.對於胃粘膜出現不典型增生,可應用β胡蘿蔔素,維生素c及葉酸等,有助於其逆轉.

老是胃痛怎麼辦?吃什麼藥比較好?如題 謝謝了

2樓:鳳凰涅槃丶剴

不要吃藥~是藥三分毒啊~ 注意飲食就可以改善的~胃痛時可以喝點牛奶 吃點粥什麼的 早上吃點麵包 慢慢就可以好了

3樓:拜辭先森

胃痛的話就吃點嗎丁啉,效果挺好的,原因每個人都不是吧,胃病也分很多種的,平時多調理下還是能夠養好的,每頓飯都吃,就是不想吃的話也多少吃點,冷的太油的什麼的少吃,這個你也懂得,三餐養成習慣,會慢慢養好的,我現在胃病改善很多,嗯,就是這樣。

胃痛吃哪些水果比較好

有時候我的胃痛的好厲害,胃痛吃什麼藥好?如題 謝謝了

4樓:曘餠疵

第一,止痛藥對胃部疼痛是無效的,而是應該服用胃藥。如果是胃痙攣引起的胃痛,表現為上腹部劇烈絞痛,有的合併嘔吐,應及時服用解痙藥,如顛茄等,以緩解胃部痙攣;如果是規律性上腹痛,進食後約1個小時開始的疼痛,則可能是胃潰瘍引起的,應服用抑制胃酸類藥物,如洛賽克、雷尼替丁等;如果合併有腹瀉、嘔吐等現象,則可能是急性胃腸炎造成的,可以服用保護胃黏膜的藥物。 第二,止痛藥最常見的***之一就是引起胃腸道不適,因為藥物中的主要成分會損傷胃黏膜,造成疼痛加重。

第三,腹部疼痛可能是胃有問題,但也可能是胃部周圍其他臟器,如肝臟、膽囊、胰腺等出現問題,例如膽結石、膽囊炎、胰腺炎等,服用止痛藥後雖然暫時感覺疼痛緩解了,可實際上腹腔內的病變在進一步惡化,即使去醫院就診,疼痛的部位、性質及規律已被止痛藥暫時掩蓋了,不利於醫生觀察病情、判斷患病部位,可能會造成誤診,發炎的胰腺、膽囊可能會壞死。 建議。最好去醫院。

吃止痛藥。不好。 如果強烈要吃止痛藥:

斯達舒。

5樓:名醫**網

北京中醫藥大學東方醫院-消化內科-孟捷-主任醫師-胃疼吃什麼藥?

胃痛吃什麼藥會好點啊?如題 謝謝了

冬天喝什麼水比較好如題謝謝了

冬天喝蜜糖水比較好,因為冬天天氣乾燥,蜜糖水起著潤燥作用 建議喝點生薑水,冬天人都比較容易感冒,喝生薑水能給人自身產生大量病毒抗體。蘿蔔水,俗話說 冬吃蘿蔔,夏吃薑 冬天蘿蔔水很補的 溫水 乾淨燒開後放冷的溫水 茶和水都要喝,從醫學上講茶水並不能完全代替水,喝茶後可再適量喝水,如喝完一兩杯茶後,可補...

有什么比較好聽的英文歌如題謝謝了

1.mirror mirror m2m的.初戀的感覺.純純的.很乾淨的音色 2.if you come to me 原子少女貓的.快歌,很暢快,很耐聽 3.the tide is high 也是貓貓的.很woman的一首歌.女人味吧 4.nothing in the world 還是貓貓的.餘音繞樑...

膠州哪裡有比較好的中醫大夫?如題謝謝了

在新向陽市場,及巴菲客路北有一家中藥房不錯,不過好像就上午坐診,還有一家在中雲農貿市場附近也還行。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41國道,北門街,恆峰路 新城區三里河花園小區門頭有個高家臺子衛生室,老中醫非常出名,看病的人每天排隊。提問是青島 州市的老中醫!能 糖尿病併發症,頭脹 口腔乾燥 反流食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