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我最敬佩的人的作文,求,一篇我最敬佩的人的作文

2023-01-19 03:10:05 字數 614 閱讀 1463

1樓:東方的校長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崇敬的名人,其中有偉人、科學家或是作家,當然,我心中也有自己崇拜的物件——他,一位在世界上都很有名的籃球運動員,雖然他的名氣還不如前輩喬丹,但是,他也被人們喻為是喬丹的繼承人之一,他就是如今nba休斯頓火箭隊的當家球星——麥迪。

我永遠也忘不了他創造奇蹟的那一刻——在火箭隊和馬刺隊的一場比賽中,在比賽最後的35秒中的時間內連得13分,幫助球隊扭轉了敗局。我也是從那時起開始關注籃球,關注nba的。

我永遠忘不了他連續兩年獲得「得分王」稱號,永遠忘不了他那精準的跳投,嫻熟的運球,如入無人之境的突破,勢大力沉的扣籃......更令人值得敬佩的是:他每年拿著高額的薪水的同時,也不忘給社會做貢獻。

他幾乎每年都要舉辦慈善活動和賽事,將比賽的收入捐給需要資助的兒童,生活也比較節省。當今的美國,在很多方面比我們中國強,生活水平更是如此,可是,現在中國有一些有錢人花錢如揮土,他們難道沒有想到目前為止中國還有貧困山區的人們吃不飽、穿不暖嗎?所以,我建議那些有錢的人趕快把那大把大把的要浪費掉的錢捐給貧困的人吧。

火箭隊今年戰績不盡如人意,麥迪也因傷缺席了多場比賽,他今年的表現也完全被另一位巨星——科比蓋過了。但無論怎樣,他都是我心中最崇拜的明星,他身上的品質也是值得我們學習和借鑑的。

求作文,《我最敬佩的人媽媽謝謝,求作文,《我最敬佩的人 媽媽》,250字,謝謝。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是誰呢,當然是媽媽,媽媽為什麼讓我敬佩呢?是應為她的愛心。她長著長長的頭髮,大大的眼睛,細細的眉毛,能說會道的嘴巴,鼻子大大的,臉蛋像一個紅紅的大蘋果,睫毛長長的,漂亮極了!我的媽媽還喜歡唱歌!有一天,我和小夥伴出去玩了,爸爸也不在家,只有媽媽一個人在家。媽媽正在看電視,突然,有 人...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窗外,車水馬龍,南來北往的車川流不息。無論嚴寒酷暑,無論春夏秋冬,你都會看見一個頭戴大沿帽,身穿淺藍色的衣裳,深藍色的褲子,佩著領帶的人,他是一個普通的交警,他就是我最敬佩的人。這位警察叔叔的眼睛較小,寬寬的鼻樑,一張大嘴,有著黝黑的 我時常在清晨上學的路上,看見他像機器人一樣的走來走去。也時常在夕...

作文我最敬佩的人,作文我最敬佩的人380字

說起我最尊抄敬的人,那就是我的爸爸bai了。記得那是去年冬天du,我正在家zhi中寫作業。突然聽見敲門聲,我dao趕緊去開門,開啟門一看,是一位不認識的人。只見他手裡提著一大包東西,問 於所長在家嗎?我說 在家,請進 於是,我連忙把爸爸叫出來,爸爸出來一看,忙說 是老張啊,快請坐 我趕忙給客人泡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