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作文,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2021-04-24 05:28:40 字數 4891 閱讀 736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復敬佩的人

他哪一長黑黝制黝的臉上長著bai一雙雖然小但很有du神的眼睛zhi,他185釐米的身高在我dao

們家已經算一個「巨人」了。

在我心中,爸爸最大的優點就是樂於助人。

有一次,媽媽讓他買米。爸爸早上8點就出發了,到了中午12點才回來。他滿頭大汗地把門開啟。

可手中卻什麼也沒有。媽媽問他:「買米,米哪去了?

被告訴我,半路上,米被你吃了。」爸爸滿不在乎地說:「沒買,今天吃麵條吧!

」話音剛落,門鈴聲響了「叮——咚——」媽媽連去開門,原來是鄰居張阿姨呀!她一進門就對爸爸說:「謝謝呀!

謝謝呀!"媽媽和我一頭霧水。媽媽連忙問;「怎麼了?

」原來是張阿姨的母親去買菜時,心臟病突然犯了,暈了過去。爸爸看見連忙把張奶奶背到醫院。並用手機給張阿姨打**,張阿姨急匆匆地跑去。

醫生說:「病人沒什麼事,只是太興奮了。先把病人帶回家去吧!

」張奶奶隊長阿姨說:「咦?剛剛被我回來的那個鄰居呢?

」張阿姨剛回家就來了,於是就發生了剛剛的一幕。

我聽後看了看爸爸,爸爸底下頭笑了笑。

爸爸你在我心重是那麼的偉大,您的精神是那麼的崇高。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我的爸爸。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敬佩的一個人是抄卡那瓦羅,說到bai他,喜歡體育的du朋友們肯定都知zhi道!他就是義大利dao國家足球隊在2023年世界盃上奪冠時的場上隊長,一名出色的左邊後位。我敬佩他,敬佩他世界頂級的足球水平,更敬佩他那高尚的人格。

卡那瓦羅是義大利隊現任隊長,他憑著自己出色的球技和高超的防守技巧,在世界足壇早已大名鼎鼎!早在2023年,他就從意甲豪門國際米蘭二線隊中脫穎而出,被羅馬隊主教練卡佩羅看中,經過轉會,他來到了羅馬隊,並一舉確立了自己左邊後衛的主力地位。在01賽季上,他表現出色,很少讓對手從左路突破得分。

並收穫了自己的第一個「最佳後衛」獎盃。一個剛出道的新人,就獲得瞭如此殊榮,真了不起呀!緊接著,他又轉會到了當時眾星雲集的尤文圖斯。

在那裡,他度過了夢一般的三年時間。兩個賽季的mvp,三個賽季的最佳後衛。憑著自己不懈的努力,他帶領尤文圖斯連續三年登上意甲榜首的寶座,連續兩次帶領尤文圖斯闖入歐冠的半決賽,他在這其中起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3樓:手機使用者

我最敬佩的人就是雷鋒。

我最敬佩的人 作文4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喜歡扎馬尾辮,有一雙黑珍珠般的眼睛,有一對彎彎的眉毛,笑的時候還有一雙甜甜的酒窩,還會露出兩顆小虎牙,鼻子高高的,嘴巴小小的,像個小櫻桃,每天都笑眯眯的。————那就是我的媽媽。

我的老媽是我最熟悉的人,我不會做的題目她教我,生活中她關心我,每當我生病的時候,她比誰都著急,有時我從睡夢中醒來還看到她床邊陪著我,直到我退燒。我的媽媽還每天接送我上下學,而且我媽媽還樂於助人。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靈芝公園散步,走著走著,忽然聽到一個小女孩的哭叫聲:「媽媽。」·「媽媽」。

我和媽媽就走到小女孩的身邊,媽媽問小女孩:「你媽媽在**?」小女孩哭著說:

「不曉得。」「你家住在**?」媽媽又問。

小女孩直搖頭。媽媽讓我跟小女孩玩遊戲,我們一邊跟小女孩玩遊戲一邊陪她等媽媽,不一會兒,我看見一個阿姨急急忙忙跑過來,小女孩看見了自己的媽媽就跑過去,緊緊的抱住了媽媽。阿姨說:

「謝謝你們。」媽媽笑著說:「別客氣,應該的。

」以後,我也一定要像媽媽一樣幫助身邊有困難的人,不管是熟悉的還是不熟悉的人。媽媽是我的好榜樣,我愛我的媽媽。

值,回答被採納可同步增加經驗值和財富值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敬佩的一個人

我敬佩的人—不管嚴寒酷暑,都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指揮來來往往的車輛和行人,維護人民的安全。他,就是大家安全的守護神「交警叔叔」。

夏天,天氣炎熱。人們熱得像蒸籠裡的包子,知了在樹上叫個不停,小狗趴在樹下耷拉著舌頭。舅舅開車帶我們一家回老家,路上,我看見了那個熟悉的身影—交警。

他在指揮來往的車輛,我想:「這麼熱的天氣,交警叔叔不怕熱嗎?」仔細一看,交警叔叔額頭上的汗珠像斷了線的珍珠直往下掉。

可他卻沒有鬆開領帶,也沒有脫下服裝,更沒有到樹蔭下去乘涼,而是在火爐似的烈日下堅守崗位,維護交通秩序。在烈日的狂晒下,交警叔叔的**都有些黑了。

冬天,天氣嚴寒。人們穿得像個大胖熊,也冷得發抖。動物都冬眠了。

我想:「交警叔叔一定冷得躲在被窩裡吧!」我迎著寒風,身子收縮著,雙手緊握著,嘴裡不停地吹氣取暖。

走到路旁一看,真讓我大吃一驚,交警叔叔正攙扶著老奶奶過馬路呢!他好像不怕冷似的,竟然挺胸抬頭,一點也不收縮,真像一位威嚴的將軍。看著交警叔叔那威嚴的樣子,我彷彿看到了萬縷溫暖的陽光,突然我感覺不冷了。

交警叔叔你為民服務,不管在什麼時候,在什麼季節,你也在馬路上指揮交通,一絲不苟地履行職責,讓人民安全出行。你是人民心中的天使,安全的保障。我想對你說:

「你辛苦了,你是我心中永遠的榜樣,也是我最敬佩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敬佩的朋友

聽到這個題目,你一定會問道:「你這個朋友是誰?」彆著急,我現在就告訴你,他叫葛瀚陽,他長著一副濃眉大眼,鼻子微微翹起,嘴脣很紅,而且臉色白皙,他可不光外表長得俊俏,而且學習也出類拔萃,不過別以為我的成績是敗在他之下的,而是不相上下。

為什麼說我敬佩他呢,那是因為他不懈努力勤奮學習的精神是我不及的,實在令我佩服。

有一次,老師在黑板上寫了題讓我們做,還沒等同學們做完的時候,已經下課了,有不少同學在偷笑,想:真是天助我也,這就下課了,這時同學們紛紛擠出教室放學,我想和葛瀚陽一起走,所以去叫他,誰知,他還在寫,我就說道:「還不走哇,別人都走了,你怎麼還不走。

」心裡暗想:真是個傻瓜,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自來投。誰知他卻說:

「你先走吧,等我寫完就走。」跟我預料的完全不同,我吃驚了,我沒有想到他會這樣回答,從那時起,我決心向他學習,於是受到了他的影響我也留下來寫完了才走。

還有一次上課時,老師佈置了課堂作業,一到下課,很多同學都想回家寫算了。可是當我去找葛瀚陽玩的時候,他卻在認認真真地做作業,他說:「我寫完再去吧。

」我只好自己去玩了,過了一會兒,我又來找他,可他卻正在複習語文,我就走過去說了一大堆話,什麼下課不緩解一下疲勞啦什麼的,這才答應和我出去玩。我的這個朋友真是愛學習,可能有些同學會認為他是個書呆子,可是我認為,他是一個值得我學習和敬佩的人。

我敬佩的一個人,是我的一個朋友,也是我的一個大姐姐。她叫孔凱薇。她長得不算出眾,但她總是帶著甜蜜的微笑,這是她看起來顯得特別親切、可愛。

孔凱薇姐姐幾乎具備一名優秀學生的所有優點。我最敬佩的是她的學習,她學習好,不管是奧數、電腦、作文還是其它方面,她每一科都很優秀,並且還很會說話。她很愛學習,她也在上十二中,她是數學特長班的學生,所以她對數學特別有興趣。

初中每天都會留很多作業,但她還是堅持每天做一些奧數題,經常是晚上十一二點才睡覺,早上還得早起,特別累。以前,我還以為是她父母硬要求她做的,後來得知是自己要求做的。我就明白了,孔凱薇以前就說過覺得做題是一種樂趣,能夠多做題也是對自己本身知識的提升,雖然累點,但收穫多呀。

不僅如此,她學習還很認真,她過生日那天,說好了上午讓我們幾個小夥伴等她**,然後到她家去玩。沒想到等到下午兩點鐘**響都沒響。不會是我們家**壞了吧,於是我給她們加打**,原來,孔凱薇在上午十點鐘打**前,給自己佈置了一些題,沒想到題有些難,想把題寫完了再玩,沒想到一寫就……雖然害得我們白等了一個上午,但我也看到了她的認真,不得不敬佩她。

孔凱薇的心胸特別開闊,對朋友特別寬容。有一次,她向我借了一些錢,很久都沒還,我著急了卻老是找不著她人,以為她想賴帳,於是就在她背後說她的壞話。後來,朋友告訴我,這事傳到了孔凱薇的耳朵裡,這下完了,她今後肯定不會理我了。

果然,過了好幾天了,她都沒給我打**,我一個人呆在家裡好悶,想出去玩害怕出去不小心遇到她,她當街說起我來,那多沒面子。所以我還是在家裡待著,這時,我突然收到了孔凱薇的**,要我出來和她見一面。見面前,我還以為她一定會說我呢,沒想到一見面,她倒先說了一句「對不起」,還把錢一分不少的還給了我,我當時就愣在那了。

我問:「那我在背後說你壞話的事呢?」她看我這樣說,趕忙拉起我的手說:

「過都過去了,走玩去吧」說著拉著我的手就向球場跑去。此後,我再也不說她壞話了,我對朋友也變得寬巨集大量了起來。

她值得敬佩的地方還有很多很多,守信用、大方、助人為樂……人生之中能夠交到這麼好的朋友很不容易,我會好好珍惜這份友誼,並且我也會以她為榜樣、向她學習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她——每天為這個家庭而勞累,為這個家庭而奔波。她——不顧勞累,每天細心指導她的子女做人的方向,引導她的子女完成家庭作業。她——就是我的媽媽。

有一回,我生病了,得了重感冒,頭也很燙,這些情況就導致我的耳朵劇烈疼痛。那時已經是凌晨四點了,媽媽知道後,就拖著疲憊的身子開車帶我去看病。找到醫生後,醫生告訴我媽媽我的病情很嚴重,所以才會影響到耳朵,導致耳朵劇烈疼痛,還說打幾瓶吊瓶就會**了。

我不情願地問醫生:「要吊幾瓶?」「不多,就三瓶。

」醫生回答說。我心想:「你還真會開玩笑,吊三瓶還說不多,起碼吊到明天九點才吊完,吊完後還要回家換衣服,我看明天上午不用上課了。

」我想著想著,媽媽拍了拍我的肩膀:「再發什麼呆呀?」我說沒事,就跟著媽媽到了一個室裡,那裡有許多小床和椅子,隨後我們又到注射室裡納注射液和床位後,我就躺在床上,等**來幫我打吊瓶。

**來了,她先讓我握緊拳頭,然後用一條粗粗的黃色的帶綁在我的手上,再用一根帶管子的針扎進我的血管裡,我頓時感到我的手很痛。我躺在床上,三番四次地喊耳朵很痛,睡不著覺,又很困。媽媽沒辦法,又幫我按摩,又連紅帶騙地讓我睡覺,說睡著了就不痛了。

果然,我沉沉入睡了,可能是打吊瓶的作用吧,我的耳朵已經沒有那麼痛了。我早上醒來,問媽媽幾點,吊瓶打完了沒有,媽媽疲憊不堪地說:「哦,你醒了,現在已經七點了,吊瓶也打完了,來,回家換衣服去上學:

」 我想說要把針拔了才能走,可卻發現針已經拔掉了。原來媽媽一夜沒睡,一直守候在我身邊,吊瓶一打完,就讓**把針拔掉了。

我的好媽媽,您為了我一整夜都沒睡,一直守候在我的身邊,您讓我每時每刻都感受到母愛,您真是我的好榜樣。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窗外,車水馬龍,南來北往的車川流不息。無論嚴寒酷暑,無論春夏秋冬,你都會看見一個頭戴大沿帽,身穿淺藍色的衣裳,深藍色的褲子,佩著領帶的人,他是一個普通的交警,他就是我最敬佩的人。這位警察叔叔的眼睛較小,寬寬的鼻樑,一張大嘴,有著黝黑的 我時常在清晨上學的路上,看見他像機器人一樣的走來走去。也時常在夕...

作文我最敬佩的人,作文我最敬佩的人380字

說起我最尊抄敬的人,那就是我的爸爸bai了。記得那是去年冬天du,我正在家zhi中寫作業。突然聽見敲門聲,我dao趕緊去開門,開啟門一看,是一位不認識的人。只見他手裡提著一大包東西,問 於所長在家嗎?我說 在家,請進 於是,我連忙把爸爸叫出來,爸爸出來一看,忙說 是老張啊,快請坐 我趕忙給客人泡了一...

求作文,《我最敬佩的人媽媽謝謝,求作文,《我最敬佩的人 媽媽》,250字,謝謝。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是誰呢,當然是媽媽,媽媽為什麼讓我敬佩呢?是應為她的愛心。她長著長長的頭髮,大大的眼睛,細細的眉毛,能說會道的嘴巴,鼻子大大的,臉蛋像一個紅紅的大蘋果,睫毛長長的,漂亮極了!我的媽媽還喜歡唱歌!有一天,我和小夥伴出去玩了,爸爸也不在家,只有媽媽一個人在家。媽媽正在看電視,突然,有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