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作文二百字,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作文二百字

2021-03-23 20:54:25 字數 6229 閱讀 3520

1樓:隋元廣

我敬佩的人—不管嚴寒酷暑,都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指揮來來往往的車輛和行人,維護人民的安全。他,就是大家安全的守護神「交警叔叔」。

夏天,天氣炎熱。人們熱得像蒸籠裡的包子,知了在樹上叫個不停,小狗趴在樹下耷拉著舌頭。舅舅開車帶我們一家回老家,路上,我看見了那個熟悉的身影—交警。

他在指揮來往的車輛,我想:「這麼熱的天氣,交警叔叔不怕熱嗎?」仔細一看,交警叔叔額頭上的汗珠像斷了線的珍珠直往下掉。

可他卻沒有鬆開領帶,也沒有脫下服裝,更沒有到樹蔭下去乘涼,而是在火爐似的烈日下堅守崗位,維護交通秩序。在烈日的狂晒下,交警叔叔的**都有些黑了。

冬天,天氣嚴寒。人們穿得像個大胖熊,也冷得發抖。動物都冬眠了。

我想:「交警叔叔一定冷得躲在被窩裡吧!」我迎著寒風,身子收縮著,雙手緊握著,嘴裡不停地吹氣取暖。

走到路旁一看,真讓我大吃一驚,交警叔叔正攙扶著老奶奶過馬路呢!他好像不怕冷似的,竟然挺胸抬頭,一點也不收縮,真像一位威嚴的將軍。看著交警叔叔那威嚴的樣子,我彷彿看到了萬縷溫暖的陽光,突然我感覺不冷了。

交警叔叔你為民服務,不管在什麼時候,在什麼季節,你也在馬路上指揮交通,一絲不苟地履行職責,讓人民安全出行。你是人民心中的天使,安全的保障。我想對你說:

「你辛苦了,你是我心中永遠的榜樣,也是我最敬佩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我們身邊有許多令我們敬佩的人。他們有可能是科學家,也可能是發明家,也可能是體育明星。可我最敬佩我們班的陳老師。

陳老師有著一雙慈祥的大眼睛,耳邊掛著一副金絲邊的眼鏡,兩片薄薄的嘴脣,還有那頂在空中飄揚著的黑頭髮,更是突出了她的高貴。

陳老師的教學方法總是與其他老師與眾不同。陳老師在教我們識生字時總會把與這個生字比較相似的形近字寫在黑板上,這是為了讓我們辨識好,不出錯。而陳老師在幫我們解釋『詞語花籃』時,還叫我們在課本中找出幾個再試著查字典找出它的解釋,這是為了在平時積累更多的詞語。

陳老師,我們要謝謝您,如果沒有您的培育,我們怎能生活在知識的世界裡呢?

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七百字警察

3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我敬佩的一個人一一警察

1.我敬佩過很多人,比如說媽媽、爸爸、姐姐、哥哥。但最敬佩的一個人卻是一位警察叔叔。

2.有一天,我去書店看書。在路上,我看見一個小偷在偷一個婦女的錢包。

剛好一個警察叔叔經過,看到了這件事。立刻邁開步子,向前追去。小偷回頭一看,看到了一個警察在追自己。

小偷心想:完了,萬一被警察追上了。我可就要坐牢了。

早知道就不偷錢了,完了。哎!哎!

哎!哎!哎!

哎!小偷再回頭一看,警察離自己越來越進。心中有了一個可怕的想法。

小偷把警察帶到了一個荒無人煙的地方。突然停止了腳步,從腰間哪出了一把匕首。向警察刺去,警察靈巧的躲開了。

警察叔叔和小偷來了一場生死搏鬥。小偷又把匕首向警察叔叔刺去,而這次,警察叔叔一不小心就被小偷的匕首刺中,鮮血直流。可是警察叔叔並沒有退縮。

警察叔叔和小偷你刺我一下,我打你一拳。

3.最後,邪不能勝正,小偷終於被警察叔叔給**了。警察叔叔帶著鮮血,把小偷關進了牢裡,把錢包還給了婦女。你聽了我講的故事,你也一定和敬佩這位警察叔叔把!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作文該如何寫?

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200字)

4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每個同學都bai有自己敬佩的du一個人。有的zhi同學敬佩科學家dao、作家,有的同學版敬佩明星權、影星,而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名光榮的人民警察,她總有做不完的事情。媽媽天天早出晚歸,還常常加班加點。媽媽非常熱愛工作,對待工作兢兢業業,任勞任怨。

在單位,無論是領導還是同事,都誇她對工作認真、負責,媽媽也因此得到了許多的獎狀。

從小,在我的印象中,媽媽常常不休息,特別是節假日,別的同學在爸爸媽媽的陪同下去公園遊玩,而我的媽媽卻常常是在辦公室裡度過的。有時難得休息一下,她總是趕緊忙忙碌碌地為我和爸爸做上一座可口的飯菜。有一次中午,她剛做好飯,我們一家人正高高興興地準備吃飯,突然討厭的**鈴響了,媽媽接過**,顧不上吃飯,馬上換上衣服,趕到單位去了,直到晚上我**休息時媽媽還沒回家。

媽媽像這樣加班加點、沒日沒夜地工作,不知有多少次。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總有做不完的事。我敬佩媽媽的工作精神,我喜歡我的媽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敬佩

的人就是教我的語文老師.

語文老師是一位開朗幽默的人.我們版有不會的題他都權一絲不苟的教我們,把我們看成自己的孩子,我們也把她看成母親.上課時他很嚴格,下課時對我們比家人還親.

有一次我寫作文沒思路了左思右想焦頭爛額,本來老師上課就很累了可我還是忍不住一下子叫住了老師,老師並沒有因為疲勞而不理我,而是耐心的啟發我,我的作文思路一下子開啟了.看到語文老師疲憊而和藹可親的笑臉我感動的直流眼淚.老師我愛您!

您把一生的知識教給了我們這些不懂事的孩子,您把汗水灑落在我們這些小草上您是最偉大的!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我的語文老師.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作文兩百五十字

6樓:匿名使用者

1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敬佩的人,比如:畫家、作家、老師、科學家、明星、醫生,包括自己的父母親。

我也有我自己敬佩的人,你們可能沒想到,我敬佩的人是把城市變得一塵不染的——平凡的清潔工人。

春天,大地復甦,春暖花開,清潔工人穿著他們的工作服拿著最普通的工具——掃帚。掃帚發出「沙沙」,的聲音,隨著這聲音,一塊塊土地變得乾淨起來。

夏天,太陽火辣辣的照著大地,狗也熱得吐出了舌頭,知了也不停的歌唱。但是,清潔工人還是拿著掃帚,走遍城市的每一個角落。他們頭上流著數不清的汗水,但是他們從不休息,就連頭上的汗水也來不及擦一下。

汗水打溼了他們的衣襟,又被太陽晒乾了,溼了又幹,幹了又溼,一遍又一遍的重複著。

秋天,樹葉開始枯萎了,一片片金黃的葉子從樹上落下來,清潔工人掃了一遍又一遍,但是總有葉子不聽話的掉下來,他們也從不說一個累字。

冬天,天氣變得寒冷起來,清潔工人還在工作,重複著一遍又一遍他們那簡單而又高尚的工作。

清潔工人多麼樸素,但又多麼高尚,我們應該向他們學習,學習他們默默付出,不求回報的精神。

2

我的好朋友是我們班的一箇中等生,她有一雙大大的像黑寶石的眼睛。因為她的樂於助人和愛勞動所體現出得那種無私奉獻精神,值得我學習也是我很敬佩人。

在三年級的時候,我們班要寫課堂作業,可是我的鋼筆沒墨水了。這是,他看見我不僅皺著眉頭,還急的團團轉的樣子就走過來對我說:「你怎麼了,是不是鋼筆沒有墨水了?

」我急忙對她說:「是的,我的鋼筆沒有墨水了,你帶了嗎?」「我有墨水,不過是紅色的墨水,要不我借你一根鋼筆吧!

」「好的,那我什麼時候還給你呢?」她爽快的說:「什麼時候都可以。

」她的樂於助人和直爽讓我覺得她是一個可愛的人,這種精神是值得我學習的,讓我產生了一聲對她的敬佩之情。

她不僅樂於助人,而且愛勞動。一次學校要大掃除,老師讓我們帶勞動工具,她忘帶了。我正在掃地,她走過來對我說:

「你帶的工具多嗎?」「還有抹布。」「我忘帶工具了,你能讓我先用一用嗎?

」「可以啊。」說著我就拿出抹布遞給她。「謝謝你!

」「不用可以,你忘了嗎,我們是好朋友呀!」之間他拿著抹布擦窗戶,擦完了窗戶有開始擦桌子。這是,老是看見了,走過來對她說:

「桌子不用擦了,你真的是個愛勞動的好孩子,她的這種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是啊,她的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大家學習的,也讓我對她的敬佩之情加深了好多。

她無私奉獻的精神,是我受到感染,我非常敬佩她。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敬佩的一個人

假如有人問我,我敬佩的人是誰,我會情不自禁的說:「我敬佩的人是我爸爸!」我為什麼說我爸爸值得我敬佩呢?因為我爸爸很勤勞和節約。

上次,我去爸爸的工地玩,早上,爸爸5點就起來洗衣服,煮飯,洗碗……爸爸忙的連臉的沒時間洗,6點30,我起床看見爸爸那晶瑩的汗水,我默默的為爸爸豎起大拇指!

爸爸很節約,一件西裝就穿了3年,我對爸爸說:「爸爸,你這西裝都穿了3年了!該換了啊。

」爸爸笑著說:「女兒,爸爸賣了衣服,那你穿,買什麼啊?」哦!

原來爸爸不買西裝是因為要供我讀書啊!

>這就是我的爸爸,他勤勞又節約。讓我們為自己的爸爸豎起大拇指!我愛自己的爸爸,愛他那兩個用錢買不來的精神!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200字作文

8樓:幫助你的海角

朋友,你知道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是誰嗎?他就是我們班的王瑞。他的個子矮矮的,一張冬瓜臉,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鼻子又高又直,下面長著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我敬佩他,是因為他有助人為樂的品質。有一次,放學了,我和他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撲通」一聲,原來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摔倒了。

只見那位老奶奶的銀色的頭髮垂下來,雙腿被擦出了血,手裡裝著蘋果的竹籃子掉了,裡面的蘋果像一個個調皮的小娃娃,向四周滾去。我對王瑞說:「算了,我們還是別管她了,他的家人見她這麼久還沒回去,一定會來找她的。

」「不行,我們是少先隊員,應該樂於助人,而不是見死不救。」於是,他連忙跑過去,把老奶奶扶起來。而我呢,就幫著老奶奶撿蘋果。

不一會兒,老奶奶才吃力地站起來。她感激地說:「謝謝你們,你們倆真是好人。

」我聽了,羞愧不已,臉上紅通通的,又是火辣辣的。還有一次,我在打掃衛生時,掃得滿頭大汗。王瑞見了,二話不說,拿起掃把,飛快地掃起地來。

在他的幫助下,我很快地掃完了地。看著這乾乾淨淨的地,我倆都甜甜地笑了。

這就是我的同學,你喜歡他嗎?

9樓:真漢子

篇一: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教我的語文老師。

語文老師是一位開朗幽默的人。我們有不會的題他都一絲不苟的教我們,把我們看成自己的孩子,我們也把她看成母親。上課時他很嚴格,下課時對我們比家人還親。

有一次我寫作文沒思路了左思右想焦頭爛額,本來老師上課就很累了可我還是忍不住一下子叫住了老師,老師並沒有因為疲勞而不理我,而是耐心的啟發我,我的作文思路一下子開啟了。看到語文老師疲憊而和藹可親的笑臉我感動的直流眼淚。老師我愛您!

您把一生的知識教給了我們這些不懂事的孩子,您把汗水灑落在我們這些小草上您是最偉大的!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我的語文老師。

篇二:我最敬佩的人

我敬佩的人有很多,有醫生,消防員。但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清潔工,早上,每當人們還在熟睡時,清潔工就已經開始了一天的忙碌,無論遇到嚴寒還是酷暑。她們都準時出現在馬路上,她們不求高額的工資,而是換來大家的美好環境,這種品質難道不應該值得我們學習嗎?

有一次,媽媽讓我到樓底下打掃衛生,炎熱的太陽照射著我,晒得我快要中暑了。遠遠地望去,一位樸實的清潔工阿姨,正冒著酷暑打掃衛生,當她離開時,她滿頭大汗。

篇三:我最敬佩的人

如果你問我你最敬佩的人是誰?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是我們班的沈老師,她長著長長的頭髮,小巧的嘴,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上去英姿颯爽。

她為了我們早上能好好的讀書,顧不上給家人做飯,更顧不上自己吃上幾口飯,就早早地來到教室,等待著同學們的到來。她為了我們能遵守紀律,把嗓子喊破了,但她還是說話儘量大聲些。

我想,她雖然不像白求恩、諾貝爾那樣被授予稱號,但已經擁有了我們所有人的敬佩,她永遠是我心中最敬佩、最敬愛的老師。

篇四: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不是什麼偉人,也不是家財萬貫的富豪,也不是耀眼的明星,而是一個個樸實無華的清潔工。

清潔工們不怕髒、不怕累,在早上天還沒有亮的時候,她們就已經開始工作了,她們認認真真的清掃著大街小巷,用自己的的汗水換來了別人的快樂,有一次我去問過清潔工阿姨,我問阿姨:「你們每天工作不累嗎?」阿姨說:

「也累,但是看到人們對乾淨整潔環境露笑容的話,就值了!」多麼樸實的話語啊!

清潔工們在人們工作、上學的時候,就給大家帶來了乾淨整潔的環境,她們在默默的奉獻。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一個個樸實無華、任勞任怨、不怕髒、不怕累的清潔工。

篇五:我最敬佩的人

我敬佩的人有很多,有醫生,消防員。但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清潔工,早上,每當人們還在熟睡時,清潔工就已經開始了一天的忙碌,無論遇到嚴寒還是酷暑。她們都準時出現在馬路上,她們不求高額的工資,而是換來大家的美好環境,這種品質難道不應該值得我們學習嗎?

有一次,媽媽讓我到樓底下打掃衛生,炎熱的太陽照射著我,晒得我快要中暑了。遠遠地望去,一位樸實的清潔工阿姨,正冒著酷暑打掃衛生,當她離開時,她滿頭大汗。

還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去超市買東西,正好看見那位清潔工阿姨正站在馬路中間撿易拉罐,過路的人看見了,都連忙稱讚這位清潔工阿姨。

清潔工不求高額的工資,捨己為人,默默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在此,我向大家呼籲:愛護環境人人有責!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窗外,車水馬龍,南來北往的車川流不息。無論嚴寒酷暑,無論春夏秋冬,你都會看見一個頭戴大沿帽,身穿淺藍色的衣裳,深藍色的褲子,佩著領帶的人,他是一個普通的交警,他就是我最敬佩的人。這位警察叔叔的眼睛較小,寬寬的鼻樑,一張大嘴,有著黝黑的 我時常在清晨上學的路上,看見他像機器人一樣的走來走去。也時常在夕...

作文我最敬佩的人,作文我最敬佩的人380字

說起我最尊抄敬的人,那就是我的爸爸bai了。記得那是去年冬天du,我正在家zhi中寫作業。突然聽見敲門聲,我dao趕緊去開門,開啟門一看,是一位不認識的人。只見他手裡提著一大包東西,問 於所長在家嗎?我說 在家,請進 於是,我連忙把爸爸叫出來,爸爸出來一看,忙說 是老張啊,快請坐 我趕忙給客人泡了一...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復敬佩的人 他哪一長黑黝制黝的臉上長著bai一雙雖然小但很有du神的眼睛zhi,他185釐米的身高在我dao 們家已經算一個 巨人 了。在我心中,爸爸最大的優點就是樂於助人。有一次,媽媽讓他買米。爸爸早上8點就出發了,到了中午12點才回來。他滿頭大汗地把門開啟。可手中卻什麼也沒有。媽媽問他 買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