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最敬佩的人,作文我最敬佩的人380字

2021-03-03 22:59:16 字數 2396 閱讀 9851

1樓:知道高高手無敵

說起我最尊抄敬的人,那就是我的爸爸bai了。

記得那是去年冬天du,我正在家zhi中寫作業。突然聽見敲門聲,我dao趕緊去開門,開啟門一看,是一位不認識的人。只見他手裡提著一大包東西,問:

「於所長在家嗎?」我說:「在家,請進」。

於是,我連忙把爸爸叫出來,爸爸出來一看,忙說:「是老張啊,快請坐」,我趕忙給客人泡了一杯茶,就去做作業。

呆了一會,客人要走了,只聽他對爸爸說:「我修房子的事真是多虧您了,這點東西您收下」,我爸爸一聽急忙說:「這事是我應該做的,你千萬不要客氣」,客人說:

「您幫了我家這麼個大忙,這禮怎麼也得收下」。這時,爸爸露出了不高興的樣子說:「你要是這樣,那以後不再給你辦事了」。

老張沒辦法,只好把禮品收起來帶走了。

還有幾次都是這樣,爸爸給別人辦了事,從不收別人的禮物。我爸爸的官雖然不大,卻是個好官。我長大了,一定要像爸爸一樣,做人要做個好人,做官要做個好官。

寫一篇我敬佩的人的作文38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的長河中,有許許多多在我的記憶裡經常閃耀的人,然而,我最難以忘懷的人是奶奶。

奶奶的身材中等,個子不高,還有一頭為我操心,而花白的頭髮。為了我的生活,而讓自己節儉節儉再節儉,所以,奶奶的衣食都不會超過五十元,一但超過,那下一次就一定會省出來。

一天,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在學校玩耍時,突然,狂風大作,不久後下起了傾盆大雨,奶奶在做飯時,看見外面傾盆大雨在放誕無禮地下著,又想起我沒有帶傘,於是,親自來接我。接到了我之後,又使勁的把傘向我這邊偏,可自己卻讓雨淋溼了自己的左半身。回家之後,奶奶不顧自己,反而拿起毛巾帕子擦我的頭髮,擦完之後,又馬上做飯去了。

第二天,奶奶明明已經病得起不了床了,可還是堅持給我們做早餐、洗衣服、打掃、拖地……最終,奶奶把自己的風溼病給引發了……

一次,奶奶在做飯時,突然,洗衣機響了一下,奶奶便聽見了我的哭聲,就立刻放下手上的活,,原來是我不小心給摔倒了,腳也出血了,正在這時,飯也快糊了,可奶奶並不理會它,而是把我扶到臥室,然後再去做飯,把廚房裡的一切都擺平了之後,再出來給我上藥時,我看到奶奶的手被燙出血了,我便著急地問:「奶奶,您的手怎麼燙出血了?」「沒事,一點兒小傷,忍一忍就過去了。

」從這兩件事情中,我可以看出奶奶我的愛是多麼濃,那愛比山高,比海還深,您叫我怎麼可以忘記了這種愛,這種情呢?

380字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敬佩的人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最敬佩的人,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媽媽。

她的勤勞、樸實、善良的品格卻在我那幼小的心靈中,樹立起了一個高大完美的形象。

每次我放學回家她就把香噴噴飯做好了。等我和爸爸一塊回家吃飯,我們家的家務活大多數都是媽媽一個人來做,並不是爸爸不做。比如說,做飯、收拾屋子等等我記得那次我們去看望姥姥,她吃飯時給大家盛了一碗又一碗,當大夥兒全放下碗筷,她趕忙收拾桌子。

有一次,我們坐車去臨汾。不一會兒,車上來了一位年邁的奶奶。在車上顛簸得晃來晃去。

非常危險。車上的人們都好像沒有看見似的。這時媽媽突然站了起來,抓著扶手向奶奶微笑的說:

「阿姨您坐那吧!」老奶奶激動地說:「真是太謝謝你了!

」剎時我感到身邊的媽媽是那麼的高大善良。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值得我敬佩的人。

從許多事情中我懂得了大人們多麼辛苦。我以後一定要向她一樣。謝謝媽媽對我的關愛和照料,媽媽我愛你。謝謝您給予我一個快樂幸福的生活。媽媽您辛苦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大家都會敬佩一個人,比如:永不放棄的桑蘭姐姐或是努力學習的小夥伴們等等。如果你們問我敬佩誰?我會大聲自豪地說:是海倫·凱勒。

海倫·凱勒在不到1歲時發生了一場高燒,在那以後她的那又大眼睛不能看見外面美好的事物,她那兩張櫻桃似的小嘴不能唱出美妙的**,兩隻大大的耳朵從些不能聽見一點聲音。太可怕了,如果換了我,我會對生活失去信心,可是海倫。凱勒並沒有失去信心,而是讓自己每一天活得更加精彩,於是,她努力的學習,拼搏,這是一個使聾啞盲人做不到的事,也是正常人意想不到的想情。

一個濟南人,他和海倫·凱勒的處境差不多,不過他是聾啞人,他完全對生活失去了信心,家裡的人帶著他來到大醫院**就是治不好,不論多麼著名的醫生也都治不好,因此,聾啞人家裡出了問題,聾啞人不想給家裡新增負擔,於是想自盡,但是,都被家人制止了,有一天他實在受不了別人的嘲笑和家庭的負擔,喝農藥自盡了,一個鮮活的生命就這樣離開了人世。

如果他和海倫·凱勒相比,他是幸運的。因為,他至少看得見。雖然海倫·凱勒聾啞盲,但她還那樣的刻苦學習,永不放棄,她在讀書時,是用手摸索著每一個字。

她刻苦學習,還會得到獎學金。她還寫了很多書,例《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海倫·凱勒對生活充滿信心,她有一種學習勤奮刻苦,堅持不懈的精神,我要向海倫·凱勒好好學習。

5樓:鑰佸瓙zui閰仿

不好,他寫錯了好幾個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窗外,車水馬龍,南來北往的車川流不息。無論嚴寒酷暑,無論春夏秋冬,你都會看見一個頭戴大沿帽,身穿淺藍色的衣裳,深藍色的褲子,佩著領帶的人,他是一個普通的交警,他就是我最敬佩的人。這位警察叔叔的眼睛較小,寬寬的鼻樑,一張大嘴,有著黝黑的 我時常在清晨上學的路上,看見他像機器人一樣的走來走去。也時常在夕...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復敬佩的人 他哪一長黑黝制黝的臉上長著bai一雙雖然小但很有du神的眼睛zhi,他185釐米的身高在我dao 們家已經算一個 巨人 了。在我心中,爸爸最大的優點就是樂於助人。有一次,媽媽讓他買米。爸爸早上8點就出發了,到了中午12點才回來。他滿頭大汗地把門開啟。可手中卻什麼也沒有。媽媽問他 買米...

求作文,《我最敬佩的人媽媽謝謝,求作文,《我最敬佩的人 媽媽》,250字,謝謝。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是誰呢,當然是媽媽,媽媽為什麼讓我敬佩呢?是應為她的愛心。她長著長長的頭髮,大大的眼睛,細細的眉毛,能說會道的嘴巴,鼻子大大的,臉蛋像一個紅紅的大蘋果,睫毛長長的,漂亮極了!我的媽媽還喜歡唱歌!有一天,我和小夥伴出去玩了,爸爸也不在家,只有媽媽一個人在家。媽媽正在看電視,突然,有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