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taker和Jeff Hardy關係是倍好么

2023-01-19 03:15:02 字數 863 閱讀 2425

1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他們沒什麼關係

只是劇情的需要 吸引人們的眼球

根據最新訊息,jeff hardy已經向wwe高層提出了他在summerslam ppv之後就要離開公司的決定。按他的話來說他離開的原因是由於「日程衝突」,因為他不想再接受公司所安排的繁重的工作量,而且他想先離開摔角行業從事一些他自己喜歡的業餘愛好。wwe的劇情組已經接到通知廢棄一切有關於jeff hardy的劇情線,而且要開始為undertaker的迴歸作劇情鋪墊。

wwe的計劃是讓ut填補由於jeff hardy的離去所造成的空缺。

在jeff hardy vs cm punk 時(jeff hardy 的最後一場),為什麼是最後一場,因為輸來的就要離開wwe,而jeff hardy 輸掉來這次比賽。

在輸掉比賽後,jeff hardy 也表來太:

賽後,全場摔迷高呼「thank you,jeff」!

jeff說道:「首先如果我讓你們失望了,那我道歉。我很抱歉現在開始你們在sd只能看到cm punk而不是我。

但是比賽很精彩,不是嗎?我要感謝你們所有人,我還要讓你們知道這不是永遠的告別,這只是短暫的離開,等到時機成熟的時候我希望我還能 再看到你們,謝謝。嘿,現在matt和我重歸於好了,sd不是還有一個hardy嗎?

你們真誠的jeff……」

所以我們期待9月的ppv,undertaker vs cm punk。

我們同時也要期待jeff hardy 能早日迴歸wwe。

2樓:刻骨刻心

在臺下,每個選手們都像是一家人一樣,只是有時公司安排一些選手搞不和,其實他們之間的恩怨大多都是假的,工作完了,在後臺他們還是一樣稱兄道弟的,例如jeff在後臺最好朋友就是y2j和619

36和8,17和34,28和49,54和36的最大公因數和最

很高興收到你抄 的求助,我來bai幫你解答這道題吧,一定要讓你學du會這道題。zhi 解 36和8的最大公因數為4,dao36和8的最小公倍數為72 17和34的最大公因數為17,17和34的最小公倍數為34 28和49的最大公因數為7,28和49的最小公倍數為196 54和36的最大公因數為18,...

猴子和老鼠和狐狸哪個聰明,猴子和老鼠和狐狸哪個聰明

猴子。因為很多猴子會使用工具了,狐狸狡猾 猴子聰明 猴子吧,一般人都喜歡說,你比猴都精 狐狸吧,猴子和老鼠會的它也會 一個比一個聰明 最後那個 猴子和老鼠和狐狸和狼哪個最聰明?為什麼 狼最聰明。最善於團體合作捕獵。有團隊意識。猴子第一狼第二狐狸第三老鼠第四 猴子,猴子會使用工具,其他 狐狸和猴子誰更...

42和14,18和36,30和6,最大公因數和最小公倍數有什麼關係?並再舉例子出來

42和14,18和36,30和6,這三組數 都是倍數關係。如果兩個數是倍數關係,那麼它們的最大公因數是兩個數中較小的數,最小公倍數是兩個數中較大的數。例如42和14最大公因數是兩個數中較小的數14,最小公倍數是兩個數中較大的數42。三組例子 100和20,84和7,8和24 怎麼樣求六和16,15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