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可以用什麼化妝品,白癜風患者能用什麼護膚品?

2022-01-13 16:21:33 字數 4277 閱讀 3492

1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白癜風疾病雖然不痛不癢,但是帶來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因為我們現在都是看臉的時代,當我們臉上有白癜風的時候,就直接會給我們的外觀形象大打折扣。而且白癜風是很容易擴散的疾病,如果忽視的**擴散起來是非常快速的,有可能會擴散到全身的每個部位。所以白癜風的**是很重要的

2樓:申屠笑雯波平

白白患者可以用天然的,純植物的不刺激**的水或乳液進行護理**。

3樓:小白護膚保養

白癜風患者還是儘量不要使用化妝品來遮蓋白斑呢,如果面部**乾燥的情況下可以使用一些溫和的補水保溼的護膚品或是麥根白羽白癜風護膚品都行,儘量選擇一些刺激性較小的護膚品,然後就是要避免美白類護膚品的使用。

4樓:揮坷

白癜風患者在選用化妝品時,一定要選用天然成分較高的護膚品,增加**的保溼度,另外建議白癜風患者千萬不要隨意使用化妝品,小心適得其反,造成**的損害。

5樓:

您好,女性白癜風患者同樣可以使用化妝品,但是相比普通女性朋友要受到很多限制。華海專家建議白癜風患者使用天然成分高的化妝品,不要使用含有重金屬等有毒物質的化妝品,以免對**造成刺激,加重病情。

6樓:溫州白癜風醫院

建議患者最好還是不要使用化妝品,因為化妝品可以通過**進入血液細胞.破壞**免疫系統。雖然使用化妝品遮斑可以起到短時的遮蓋效果,但是治標不治本,要想真正的去除白斑還是要堅持不懈的進行**,注意各方面的因素,爭取早日**。

7樓:

你好,白癲瘋患者不要用刺激性大的化妝品,可以用,兒童用的化妝品刺激性小。

指導意見:白癲瘋患者是體內黑色素細胞減少的原因,要多吃黑豆,黑芝麻,黑米黑木耳,不要吃維生素c含量高的蔬菜和水果。

8樓:浮生若夢染血

你好,出現白癜風不建議使用化妝品,防止出現異常影響。一般身體出現白癜風,多見於遺傳,黑色素細胞破壞多等引起,可以導致**出現白斑,可以影響美觀,可以使用複方補骨脂酊,複方白芷酊等藥物**,另外也可以採取紫外線**,**移植的方法**。白癜風很難徹底**,注意**衛生,避免外傷,避免壓力。

9樓:麥根白斑護膚品

儘量選用天然成分較高的麥根卷柏**、不含美白成分的護膚品,不建議採用含豐富維生素c的材料,如檸檬、西紅柿等等。

10樓:成都白癜風西部

白癜風患者在使用化妝品的時候一定要慎重,刺激性的化妝品不但起不到遮蓋的作用,還會使白癜風發生擴散,增加患者的**難度。

白癜風患者儘量不要使用化妝品,但並不是說不可以使用化妝品,患者要選擇得當,儘量不要使用美白的粉底去遮蓋白癜風。白癜風患者在選擇化妝品的時候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患者可以根據年齡、性別、季節、膚質和**酸鹼度來選擇相應的護膚品。

對於兒童在選擇護膚品時,由於兒童自身皮脂腺尚未發育成熟,**細嫩,對外界各種刺激的抵禦能力較差,應選擇含油較多、香精較少的護膚品。

11樓:創作者

要選擇***的化妝品。太差的化妝品會損害**,白癜風患者**本來就不好,在選擇化妝品時一定要注意。

白癜風患者能用什麼護膚品?

12樓:長沙中研醫院

白癜風患者在選擇化妝品時,不要選擇含有美白成分的護膚品,其美白成分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維生素c對阻止了機體中多巴醌氧化成多巴色素而中斷黑色素的合成,從而阻止了病變處和色素的再生。化妝品中汞有美白功效:化妝品中含有的金屬和非金屬有很多種。

有些是為達到某些特定功效刻意新增的。例如,新增汞以起到美白的效果,因為汞化合物會破壞表皮層的酵素活動,使黑色素無法形成。鉛的氧化物具有一定遮蓋作用,也可用於美白。

建議您應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適合的護膚品。

13樓:福州i中科醫院

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的**黑色素缺失引起的**產生乳白色的,無皮損的**病變。因此白癜風患者在選擇護膚品時要慎重。白癜風患者在選擇護膚品時,不要選擇含有美白成分的護膚品,因為在美白成分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維生素c對阻止了機體中多巴醌氧化成多巴色素而中斷黑色素的合成,從而阻止了病變處和色素的再生。

建議患者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適合的護膚品。

14樓:中科醫生羅繼虎

白癜風患者要學會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護膚品,洗面奶、護膚水、剃鬚膏等護膚品選擇時一定要選擇氣溫清新,新增劑較少的產品,避免護膚品刺激**,影響白癜風的**。

15樓:三橫一豎

白癜風患者**比較脆弱,建議使用天然、溫和不刺激**的護膚品或者是白癜風專用的麥根白羽護膚品。特別是含有漂白劑、熒光劑、汞等成分的最好不要用,以免刺激**,導致白癜風發展。

16樓:我是楚翔

白癜風患者儘量不要選擇含有美白成分的護膚品,因為美白成分中含有大量維c,會中斷體內黑色素的合成。

17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下是不建議患者使用化妝品的,因為大多du數化妝品種都含有化學成分,對患者的**造成刺激。建議患者儘量避免化妝,必須要化妝時,注意選擇質地溫和的優質產品,之後要及時卸妝並清潔**,減少化學物質殘留。

18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品中的成分繁雜,不可自行選擇,隨意使用,而切要遵從專業醫生的建議,儘量不用化學類護膚品,做好肌膚的日常預防保養工作。

19樓:**陳醫生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白癜風患者一定要小心謹慎!

20樓:馬

天然,不刺激不含美白成分,且要輕薄爽透的,不要加重**負擔。

21樓:好雨知時節

植物的,透氣性好的。

22樓:如果愛情是職業

平常應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避免因精神、心理問題而影響**效果。在選擇護膚品時應選擇質量***、正規廠家生產的護膚品,切勿為了省錢而買些便宜、劣質的護膚品,使用正規的護膚品可以使**更健康。

白癜風可以用什麼護膚品?

23樓:長沙中研醫院

白癜風患者在選擇化妝品時,不要選擇含有美白成分的護膚品,其美白成分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維生素c對阻止了機體中多巴醌氧化成多巴色素而中斷黑色素的合成,從而阻止了病變處和色素的再生。化妝品中汞有美白功效:化妝品中含有的金屬和非金屬有很多種。

有些是為達到某些特定功效刻意新增的。例如,新增汞以起到美白的效果,因為汞化合物會破壞表皮層的酵素活動,使黑色素無法形成。鉛的氧化物具有一定遮蓋作用,也可用於美白。

建議您應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適合的護膚品。

24樓:朗之影

病情分析:

你說的情況是白癜風可以做**鏡檢查,明確診斷,根據情況酌情**。

指導意見:

如果對化妝品對護膚品不過敏的話,可以用用,只要不過敏就可以,避免刺激飲食,避免陽光照射。

25樓:東南大健康

白癜風患者在選擇化妝品時,白癜風**本身就畢竟敏感,不要選擇含有美白成分的護膚品,要選擇溫和無刺激植物成分的麥根產品,

26樓:江麗

你好,首先不使用不合格化妝品,不使用三無化妝品。對於白癜風患者來說一定要禁用美白產品,避免白斑的加重。注意面部的護理,護理面部是非常重要的,患者在平時的生活中一定要做好日常保護,注意補水,避免因為營養的缺失讓**失去光澤。

在睡覺之前,一定要記得徹底卸妝。

27樓:溫州白癜風醫院

建議患者最好還是不要使用化妝品,因為化妝品可以通過**進入血液細胞.破壞**免疫系統。雖然使用化妝品遮斑可以起到短時的遮蓋效果,但是治標不治本,要想真正的去除白斑還是要堅持不懈的進行**,注意各方面的因素,爭取早日**。

28樓:bdf天使之戀

可以用中性的無刺激的保溼類護膚品

29樓:**陳醫生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白癜風患者一定要小心謹慎!

30樓:戀上你的燦爛笑

建議白癜風患者不要使用化妝品,如果真要用的話,建議患者化妝時要細心減少對**的傷害儘量是選擇天然、無刺激的化妝品,劣質產品不能買因它會損傷**不利病情。

31樓:

儘量不要化妝,白癜風患者的**要比常人脆弱,劣質化妝品能使**受到傷害加重病情

32樓:麥根白斑護膚品

不要選擇含有美白成分的護膚品

33樓:殷勤龍行天下

白癜風用什麼護膚品還復個屁。

孕婦可以用化妝品嗎,孕期可以用化妝品嗎?

孕媽儘量避免化妝,實在避免不了,儘可能化淡妝,切記不可濃妝豔抹,所使用的化妝品必須是孕婦專用的。孕期最好基礎護膚就可以了,護膚品可以用親潤的孕婦護膚品,天然食物成分,溫和安全,非常適合孕期使用。孕婦不宜用化妝品,對胎兒有一定的影響。你可以買一些雜誌看看哦 比如 健康準媽媽.孕婦 媽媽寶寶.孕味 都不...

得了白癜風可以在沒有白斑的地方使用化妝品嗎

白癜風的患者,可以使用洗護產品,甚至化妝品。但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選擇刺激性比較小的產品,不要含有有害的重金屬等物質,不能含有激素,使用之前一定要試用,在試用1天之後,區域性 沒有出現紅腫熱痛等現象,才可以正常使用,也可以適當使用一些遮蓋劑,塗在白癜風皮疹上。白癜風患者需要注意防晒,尤其是白斑處,日...

敏感肌可以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敏感肌可以使用哪些牌子的護膚品?

蘆薈膠測評,痘痘肌寶寶趕快get 雅漾芙蓉蜜,專為敏感肌設計,塗在臉上5分鐘洗掉或者當做睡眠 都可以。洗掉之後臉變得軟軟的,可以很有效的緩解 泛紅等敏感問題,是一款很適合敏感肌急救的 珂潤面霜,珂潤是日本藥妝品牌,成分非常的天然溫和,敏感肌用起來完全不會覺得刺激,這款面霜的成分非常的簡單,只是基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