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一級籃球裁判評判標準是什麼,籃球裁判分為幾個等級?NBA的裁判是什麼級別?

2022-01-13 16:21:31 字數 632 閱讀 3892

1樓:鍾靈秀秀秀

評判標準:

熟練地掌握和運用籃球競賽規則和裁判方法,具有一定的裁判理論水平和實踐經驗,基本具有籃球競賽的全面裁判工作能力。

在省級或相當省級籃球競賽中能用途正、副裁判長職務。

具有訓練二級以下籃球裁判員的能力。

熟悉籃球技術、戰術及英語籃球裁判術語。

2樓:夢風兒

我考了二級的裁判,很簡單,考了個5000米,在20分鐘內跑完就ok了,還有就是籃球場折返跑100次,15分鐘內考完,然後交600塊錢考個筆試,都過了你就是國家二級裁判了,國家一級要有5年的執教經歷後才可以考,考的是10000米,我們籃球協會教練說的!

3樓:蔥頭12孚

熟練掌握和運用籃球競賽規則和裁判法中的主要內容,具有一定的裁判理論水平和實踐經驗,基本具有該項競賽的全面裁判工作能力,具有培訓二級以下的裁判員的能力。在省、市、自治區或相當於省級籃球比賽中能勝任正、副裁判長工作。

籃球裁判分幾個等級

4樓:灬臭蛋蛋丶

樓主就不要問了。明天聯盟必有迴應。

籃球裁判分為幾個等級?nba的裁判是什麼級別?

一級護理的要求是什麼,醫院的一級護理標準是什麼?

1.一級護理的標準 精神症狀急性期 嚴重藥物副反應 生活部分可以自理,但病情隨時可能有變化 特殊 需觀察病情變化。1 一級a 有嚴防自殺自傷 衝動 走失傾向的病人 嚴重藥物副反應的病人 嚴重軀體合併症的病人。2 一級b 嚴防摔傷 約束的病人 病情波動較大的病人。3 一級c 除上述情況以外的一級護理病...

國家強大的標準是什麼,一個國家強大的標準是什麼?

其他不說 就一點 人民和 團結一心 這個是重中之重 錢和 真的不是非常的重要 因為錢和 後期都可以發展 但是團結一心難能可貴 當年我們的部隊是從小米加步槍起家的 打 仗從來不要求經濟補償 因為我們的部隊有信仰 可是當年國 民 黨打仗都是一籮筐的銀圓放到軍 人面前 我認為一個國 家強大的基礎標準就是人...

日語一級的具體評分標準是什么,日語一級的具體評分標準是什麼

找個日語論壇看一下 很多相關資訊的 日語能力測試滿分400。無論哪種級別,都分為三個科目 文字 語彙 滿分100 聴解 滿分100 読解 文法 滿分200 一級是280分及格,其他級別都是240分及格。比如文字詞彙分5個大題,題數分別是20 15 10 5 5,前2部分大題中每小題配點為1,後3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