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穿厚底鞋的女孩是為了看起來能個子高點嗎?

2023-07-05 03:12:11 字數 4964 閱讀 3488

1樓:心理零00時差

即使我們自己在生活當中的時候,也經常會穿一些比較厚底的鞋子,這樣的鞋子能夠顯得我們更加的高。所以對於大多數女孩子來說,想要穿厚底鞋,基本上都是由於這樣的一層原因,但是由於一些女孩子認為穿厚底鞋是能夠增添自己的氣質的。因為我們都知道女孩子的身高肯定是要比男孩子遜色一些的,這個時候就會讓我們自己心裡面產生比較的情緒。

可以改變自己的身高。

所以也有一些女孩子認為自己肯定是能比得過男生的,在這樣的一個層面的驅使之下,自己也想要穿一些比較厚的鞋子。並且對於這樣的一些鞋子來說,也是非常的好搭配衣服的。我們可以看到有許多的女孩子在穿了一雙厚底的鞋子之後,就能夠搭配一些闊腿褲,這個時候就能從視覺上去拉長自己的身形比例,對於自己來說也是一個非常好的搭配技巧。

讓自己身高不會受限制。

如果我們自己本身個子並不是那麼高的話,就可以去嘗試一下穿厚的鞋子。這樣也能夠從視覺上去讓我們自己看起來高一些,並且我們自己在出門的時候,也不會因為個子矮而感覺到十分的煩躁,覺得高個子女孩子是什麼都有魅力的。哪怕是在一些地方街拍也是有許多人比較青睞高個子的女生,所以如果自己長相比較符合高個子的審美,或者是自己想要去通過這樣的一種方式來改變自己身上的氣質,就可以去穿厚底的鞋子。

鞋子只是能夠幫助我們自己起到一個輔助的作用,所以說想要去通過穿厚底鞋來改變自己的身高的確是可行的。但是我們自己脫了鞋之後,也會暴露我們自己的缺點,從根本上我們自己就需要去擺脫這樣的一種不可觀的心裡,才能讓我們自己不會因為這個觀點受制於人。

2樓:要煎餅不要果子

有這個原因吧,可能也比較喜歡這種鞋子的風格,穿鞋自由啊,喜歡什麼穿什麼。

3樓:帳號已登出

不是的,是因為這樣的鞋子非常的好穿,而且這樣的鞋子會更好的搭配衣服。

4樓:劉心安兒

並不是這樣的,是因為穿上了這樣的鞋子之後,就會顯得腿特別的長,然後身材比例也會特別的協調,穿上這樣的鞋子之後特別的時尚。

小個子女生,穿多高的高跟鞋會顯得比較協調?

5樓:強哥遊戲辣評

穿3~5釐米的高跟鞋會顯得比較協調吧,如果鞋跟太高的話,反而會適得其反。

6樓:教育知識之家

我覺得小個子女生可以選擇5~7釐米的高跟鞋。即可以彌補身高的劣勢,又不會顯得很突兀,讓整體搭配都有一種協調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穿5cm的高跟鞋會顯得比較協調,因為穿3cm的太矮了,穿7cm的又太高了,都不是最佳選擇,而5cm的剛剛好。

厚底鞋的優勢在**?小個子女生穿厚底鞋該如何提升輕盈感?

8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小個子的女生穿厚底鞋,能夠提升自己的身高,但是儘量不要穿太過於厚的底,這樣反而會讓自己有一種違和感。

9樓:番茄味雞腿堡

增加高度,看起來比較舒服,可以選擇一些質量比較輕的鞋子,款式比較好看的鞋子。

10樓:嘎又嘎學姐

比較舒服,對於一些小個子的人是比較友好的,一定要根據自己的風格選擇合適的厚底鞋,不要選擇一些特別笨重的。

俗話說,身高不夠,鞋子來湊,小個子可以穿厚底鞋嗎?

11樓:鈺霞聊時尚

厚底和大量感如影隨行,無論以其他方式存有,都是會毀壞腳底景色,危害顯高佔比。例如下面的圖中的粗跟、很厚的防水臺,量感偏大,自認為顯高,具體功虧一簣。沉重、鬆垮,穿在小個子女生腳底的違和更顯著,針對總體顯高佔比並不友善。

假如換為尖頭細跟高跟鞋子,或適度量感的高跟鞋子,實際效果大不同。

量感稍大的粗跟鞋,套在小個子女生偏小的腳底,只能反襯得腳更高,量感更足,即使是淺色,也光閃閃地危害著總體穿衣搭配佔比。這套配搭的米白色高跟鞋子正因如此。總體服裝的顏色、設計風格都沒什麼問題,在小細節解決中也沒什麼缺陷,只有優越感稍強的鞋毀壞了顯高佔比,變成硬傷。

夏季注重清新清爽,衣服褲子淺色佔多數,再再加上露膚總面積的擴大,合適淺色鞋。例如,米白色、裸**顏色、全透明材料,無論涼拖或平底鞋,一律是顯高優選。除此,下裝的長度也很重要。

越長、越不容易毀壞小腿線框,與淺色涼拖兩組相益,一同為顯高和維護保養**比例身材而發力。

上邊大家簡易提及下裝長度的問題。有一些小個子女生要說,太長了、撐不會起。下裝長度是否,取決於和鞋的配搭關聯,解決得妙,再長也不害怕。

有分量感的鞋,尤其合適長下裝。長度一般調節在較細腳踝處,適度減弱鞋的量感危害。無論牛仔褲子、無論長裙,適當的長度最重要。

高幫鞋白帆布靴選用高幫鞋設計方案將全部腳踝包囊出,含有一些街邊感,又不乏休閒娛樂範,不但有利於打造出時尚化妝,還瀰漫著青春年少氣場,深得年青人親睞。可是,矮個子女生就不能穿這樣的鞋,因為它的鞋跟將腳踝包囊住,變小了腳部露膚總面積,進而具有顯小的實際效果。

顯小是其次的,最首要的是高幫帆布鞋對腿形規定嚴苛,像小腿健碩、大腿粗、小短腿、腿線不好看的女生都不宜穿,既非常容易露出腳部缺點,還醜。通俗一點說,只有身材高挑的漂亮小姐姐才可以展露出高幫帆布鞋的風采。

選鞋,幾乎都並不是鞋後跟越高越好,舒適感才算是大家最應當看好的。挑選一雙適合的平跟鞋吧,或許更可以突顯你們的風格哦。小個子女生要想顯高又愜意的鞋,尖頭高跟鞋一定是優選,尖口的v形線框在視覺效果上面有拓寬的功效,可以合理變長小腿。

12樓:秋風體育

小個子不可以穿厚底鞋,因為小個子穿厚底鞋會顯得十分笨重和臃腫。

13樓:小教艾

小個子是可以穿厚底鞋的,無論在什麼季節,小個子必不可少的就是內增高的鞋子,這樣不就可以修飾他們的好身材,也可以不挑場合地穿出時尚感,同時又洋溢著青春的獨特氣息,而且穿起來也很舒服。

14樓:王芳芳麼麼噠

可以這樣的話就可以讓一個人的個子看起來特別高,而且可以得到一個很好的修飾,整體看起來很大氣很高階,穿什麼衣服都好看,可以支起來。

矮個子的女生穿過高的高跟鞋,會顯得更矮嗎?

15樓:要天天喝

會顯得更矮,因為高跟鞋的作用是來調節自身身高的比例,使自己的身形線條更加完美,而且高跟鞋並不能增加自己的實際身高,矮個子的女生穿高的高跟鞋會顯得像小孩穿大人的衣服很突兀。

16樓:阿斯達歲的說

不會顯得更矮,穿上高跟鞋會讓矮個子的腿顯得腿又細長,個子一下長高了一截,搭配什麼衣服都好看。

17樓:藍盼菩墜埔訟

它看起來不會更短。穿高跟鞋會讓矮個子的腿顯得修長修長,身材也會變高,搭配任何衣服都好看。

18樓:深子云

不會顯得更矮,因為矮個子女生可以通過衣服的搭配來拉長身高比例,這樣也會看起來非常高。

19樓:徊那漣鋪感氯

不會顯得矮,因為矮個子女生可以通過衣服的搭配拉長身高比例,也會顯得很高。

20樓:巨蟹阿斯頓

不會的,高跟鞋有修飾身高的效果,穿上高跟鞋會顯得很高,比較漂亮。

矮個子的女生,到底該不該穿高跟鞋呢?

21樓:劉長順

當然應該穿高跟鞋,而且我覺得穿上高跟鞋以後絕對會讓整個人的氣質有所提升,這樣也會讓你自己更有自信心。

22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是應該的,因為高跟鞋可以讓矮個子的女生變得更高,是非常好的單品。

23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去一些比較正式的場合,那麼還是可以選擇穿高跟鞋的。

厚底鞋適合小個子女生嗎?

24樓:鳳燕

厚底鞋不適合小個子女生。雖然厚底鞋穿起來舒適度比較好,但是底厚看上去很笨重,穿起來更加顯矮小,小個子千萬不要踩地雷。

25樓:匿名使用者

厚底鞋還是比較適合小個子女生的,小個子女生身材嬌小,穿上去不僅會提高身高彌補身高,也會顯的比較萌和可愛。

26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是適合的,小個子女生個子比較矮,厚底鞋可以適當的增加她的身高,非常適合穿。

27樓:滄海娛樂看點

厚底鞋很適合小個子女生的,厚底鞋可以在視覺上拉長腿部的比例,會讓個子看著高一點。

28樓:愜意又透徹的風光

我覺得不合適,小個子穿了只會更加的顯矮,而且穿起來看著特別的笨拙,不會很好看,所以一點也不合適。

29樓:時尚就該如此

厚底鞋很挑腿型,個子嬌小的女生穿卻很好看。

對於喜歡穿厚底鞋的女孩來說,是為了顯的個子高嗎?

30樓:李佳楠那男

是的,就是為了讓個子看起來更高一些,也是為了顯出自己的個子才會穿這樣的鞋子,看起來會更加美觀,也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很顯瘦很顯高。

31樓:金牛

是為了顯個子高,因為穿這樣的鞋會顯得一個人很有魅力,也會顯得一個人個子很高,並且也會顯得一個人很有時尚感。這也是當代社會的一大潮流。

32樓:建慧學姐

是的,很多女孩子喜歡穿這樣的鞋子,就是為了讓自己的個子看起來更高一些,給人們一個很好的視覺感,看起來腿也變得特別長。

對於高個子的女生來說,該穿平底鞋好呢還是高跟鞋好呢?

3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對於高個子的女生來說,還是穿平底鞋貴更好一些,因為我覺得如果個子都已經很高了,穿平底鞋會讓整個人的身材比例顯得更好一點。

34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我覺得平底鞋好。女生太高了也是不好看的,穿平底鞋就比較合適了。

35樓:小瞎子

對於高個子的女生來說,應該穿平底鞋好一些。因為個子越高重心就不是那麼的穩,為了安全起見最好還是穿平底鞋。

戴眼鏡的女孩為什麼看起來很安靜呢?她喜歡男生也是這麼傻傻的看

有些女生戴眼鏡很有氣質啊,書卷從容,彷彿 書中出來的仙子如畫卷不忍毀壞 什麼樣的女孩戴眼鏡看上去很文靜乖巧 你喜歡的型別戴眼鏡你就會覺得很文靜乖巧,你不喜歡的型別怎麼看都沒什麼特別。各花入各眼。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沒有最可愛的,只有你自己喜歡的那款。為什麼戴眼鏡的男的都很會追女孩呢。我發現四眼男不僅...

你們喜歡這樣的女孩嗎?她看起來年齡多大?像心機的女孩嗎

這麼清純,哪來的心機 這像片怎拍的,看她不過10歲左右,但戴3,4個耳丁應該有13,14歲的樣子。我覺得心機說不上,反正不單純,挺機靈的,眼神就能看出來 喜歡,但是不是男女的那種喜歡,而是對於小妹妹的那種,看起來十二三歲的樣子,心機的話,人不可貌相,海水。老涼了 哈哈,初中生小學生的感覺。小純純。不...

女生會喜歡傻傻的男生嗎只是看起來傻傻的其實不傻

是金子總會發光,只要你有能力,不管外表如何都會有女生喜歡的,看似傻傻其實不傻叫憨的可愛。幽默風趣,傻傻的可愛型男生,女生會喜歡的。會吧,我覺得傻里傻氣的男生挺好的,如果是裝傻的話,看什麼情況吧,一般情況下,老實一點的男生挺好的,但是也要會說情話啊!偶爾有一點小驚喜,包容我的小脾氣 可愛了 別故意裝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