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副正太外表的我如何才能被女孩子看起來成熟一點啊

2023-02-01 22:25:22 字數 613 閱讀 79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改變體格。一個人的體格對他整體形象的影響很大的。太瘦了就不好了,尤其是長的再整臺一點的。多鍛鍊,適當的增加體重和肌肉,讓自己看著裝一些,就會成熟不少。

第二,就是衣著了,穿著夠成熟夠穩重,就會讓人從視覺上覺得這個人內心縝密,思想成熟,從而會覺得你更成熟一些。

呵呵,因為不知道你到底長什麼樣,所以具體的也不好說了,試試留點鬍子。但是留鬍子也有藝術了,留得好,就能顯成熟,留得不好,就會讓人覺得邋遢。這就要看你自己的能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衣著打扮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的內心。但是內心需要成熟起來,是需要經歷一些東西來歷練的。沒必要刻意去改變,你就是你,何必在乎別人怎麼說,何況這些並不那麼重要。

如果你真的想改變的話,建議你寒暑假有時間去打打工,走入社會,才能讓你更快的成熟起來,加油!

3樓:寳藍色

呀吼吼吼吼小豪每個人氣質不同,你這樣挺好的

4樓:無敵巴特

你覺得身邊的同學 哪個比較成熟的 你就照著他做 就行了

5樓:檸檬愛然

我錯鳥~我真滴錯鳥~~

我追女孩子被男的打了正常嗎,我追女孩子被一個男的打了正常嗎?

樓主追女孩子,按說無可厚非。不過有個男人打你,也許他是你的情敵吧。這件事情只有女孩子來做決斷,看她選擇誰了。沒有什麼正常不正常的,你遇到了情敵了。不過再怎麼說,對方打人是犯法的,他侵犯了你的權力。你可以報案,如果傷重你可以到醫院檢查留下證據。通過法律來討回公道。為什麼你追女孩子被一個男孩子打呢?是不...

女孩子看進來,評價一下我這種追女生的心理

樓主不必為此煩惱呀!不值得的哈!第一 當代美女確實很現實,但是她們選擇的是麵包,而不是愛情。相信樓主也不會要一個嫁給錢的老婆吧 第二 美女真的有那麼重要嗎?一個女孩,她很美麗,但心靈美才是真的美啊!你的另一半應該是很單純地愛你的。決不能因為錢 第三 請你重拾信心,相信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有個人默默滴在...

我喜歡女孩子,跟她表白被拒絕了,之後的一段時間,我們碰到的時候她都會刻意的看我,我想問一下她

可能對你有好感,也談不上喜歡,你努力下 1被拒絕了先不要著急,切忌又去找她,死纏爛打,這樣只會更沒戲 2 一看樓主就很沒經驗犯了一個很常見的錯誤,就是跟別人不是很熟,就直接表白,你想想你這樣直接表白成功的概率有多大?況且她還是美女,她直接答應你也顯得她太不值錢了吧。表白其實只是一個形式,就是你們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