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喜歡的女孩子表白了被拒絕了,我跟一個喜歡的女孩子表白了被拒絕了?

2022-06-08 17:25:19 字數 5781 閱讀 7234

1樓:

根據你的描述,你跟喜歡的女孩子表白被拒絕,並且最近今天見面女孩還對你冷嘲熱諷,這種情況下,就說明女孩對你沒有感覺,不喜歡你,要不然也不會對你冷言冷語,俗話說緣分天註定,既然你們沒有緣分,你就不要強求,強扭的瓜不甜,你應該果斷放棄和她的一切聯絡,努力讓自己各方面都變得很優秀,這樣的話,你很快就能找到屬於你的幸福,祝你好運。

2樓:殳念真

不要繼續,她不會珍惜你的感情,她的表現不合格的女孩,還是離遠一點,否則她會繼續耍你,和她沒有任何結果,做好自己,友好女孩,適合自己的在追,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3樓:等未來

這個嘛表白失敗很正常了,既然拒絕了你而且對你冷嘲熱諷那就沒必要去堅持了,去尋找那個屬於你另一半吧,祝你好運奧

4樓:星唻唻

不繼續了,疏遠一點,冷嘲熱諷時也不要理會,也許女孩會後悔。距離產生美。

5樓:不帶賤

她拒絕你的表白後,

居然會對你冷嘲熱諷!

我顧慮一點,

是否你自己想多了,

或者太敏感了。

女孩拒絕也許只因為初面印象,

也許深入瞭解後會愛上你呢!

不努力嘗試就只有一個結果「錯過」。

如果真的很喜歡那就不要輕言放棄。

我和一個女孩子表白,被她拒絕了,為什麼她還跟我說她拒絕我她很難受?

6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女人崇尚浪漫的愛情,這是對感情的一種寄託,也是對婚姻的一種美好向往,因為這關係到自己的終身大事,一輩子的幸福

所以女人一般都不會貿然同意男人的表白,希望在以後的交往中相互瞭解後再做決定,這樣穩妥一些

當這個女孩子拒絕你時,她之所以難受,那是因為她對你還是有點好感的,拒絕你也有些於心不忍

還就是對你表示同情,怕你難過。給你一個臺階下,這樣你心裡就會好受些了

7樓:楚南公的姐姐

她喜歡你,或者說依賴你,但是你不符合當她男友的條件

善良版本:她是個內心柔軟感情豐富的小女生,她在意你,但是沒辦法接受你做她的男友,怕失去你,怕傷害了你,所以難過

粗暴版本:可能是綠茶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9樓:波風霓裳

唔,這個得看情況哦。

第一種情況就是現在你們倆不適合,要麼年齡,要麼環境,要麼她有個朋友可能喜歡你。

第二種可能,喜歡被人喜歡的感覺,所以就吊著你。

但是個人覺得第一種最有可能,很難受的話多半心裡還是有想要答應你的想法,那就是外部因素的原因。

至於為什麼會有第二種,因為有些綠茶婊就是這樣。

10樓:花朵想要的翅膀

是一個矛盾的女孩子。你要有思想準備,你吃得消哇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些打擊你,但事實是她只是有些尷尬,為了不讓你太難堪,這麼說對雙方都好。希望你也能體諒這個善良女孩的用心,不要過於悲傷。

希望能幫助到你!

我跟一個女生表白被拒絕了,但是這個女生還是老喜歡找我聊天,這是啥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跟一個女孩表白被拒絕了,女生還是找我聊天,這種情況很多男孩兒都會有這樣得苦惱,向一個女孩子表白時,她當面拒絕了你的愛意,但事後,還是希望能和你做朋友,聊天時有說有笑,不會表露出絲毫尷尬的情緒,導致男孩兒不知所措,其實我覺得女孩還是在考驗你的,你需要繼續表現,一如既往地對女孩子好,那樣的話就有可能成功。跟一個女孩表白被拒絕了,女生還是找我聊天,這種情況很多男孩兒都會有這樣得苦惱,向一個女孩子表白時,她當面拒絕了你的愛意,但事後,還是希望能和你做朋友,聊天時有說有笑,不會表露出絲毫尷尬的情緒,導致男孩兒不知所措,其實我覺得女孩還是在考驗你的,你需要繼續表現,一如既往地對女孩子好,那樣的話就有可能成功。跟一個女孩表白被拒絕了,女生還是找我聊天,這種情況很多男孩兒都會有這樣得苦惱,向一個女孩子表白時,她當面拒絕了你的愛意,但事後,還是希望能和你做朋友,聊天時有說有笑,不會表露出絲毫尷尬的情緒,導致男孩兒不知所措,其實我覺得女孩還是在考驗你的,你需要繼續表現,一如既往地對女孩子好,那樣的話就有可能成功。

跟一個女孩表白被拒絕了,女生還是找我聊天,這種情況很多男孩兒都會有這樣得苦惱,向一個女孩子表白時,她當面拒絕了你的愛意,但事後,還是希望能和你做朋友,聊天時有說有笑,不會表露出絲毫尷尬的情緒,導致男孩兒不知所措,其實我覺得女孩還是在考驗你的,你需要繼續表現,一如既往地對女孩子好,那樣的話就有可能成功。跟一個女孩表白被拒絕了,女生還是找我聊天,這種情況很多男孩兒都會有這樣得苦惱,向一個女孩子表白時,她當面拒絕了你的愛意,但事後,還是希望能和你做朋友,聊天時有說有笑,不會表露出絲毫尷尬的情緒,導致男孩兒不知所措,其實我覺得女孩還是在考驗你的,你需要繼續表現,一如既往地對女孩子好,那樣的話就有可能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還是喜歡跟你聊天,那麼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她不討厭你,願你跟你接觸,但不想做男女朋友。第二種是你是備胎,不拒絕,吊著你。

這種情況很多男孩兒都會有這樣得苦惱,向一個女孩子表白時,她當面拒絕了你的愛意,但事後,還是希望能和你做朋友,聊天時有說有笑,不會表露出絲毫尷尬的情緒,導致男孩兒不知所措,其實我覺得女孩還是在考驗你的,你需要繼續表現,一如既往地對女孩子好,那樣的話就有可能成功。

14樓:枂

1、 備胎

女生拒絕你,還和你繼續聊天,很大可能是把你當備胎。她沒答應表白,說明她不喜歡你,但身邊又沒有更合適的,不妨先和你處著。萬一有一天遇到合適的呢?萬一有一天你變得更好呢?

其實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備胎很簡單,因為這種女生的備胎肯定不只一個。比如她經常在你面前提到她的很多異性朋友、好兄弟、男閨蜜,都可能是備胎的一份子,只要我們仔細觀察就能發現。有異性朋友很正常,但是太多就顯得不懷好意。

2、 不確定你是不是認真的

有時候曖昧對方對自己表白,女生第一個想到的不是答應,而是考慮你是不是認真的。也許女生喜歡你,但是不確定你的表白是一時心血來潮,還是和她開玩笑,出於自我保護,直接拒絕了你。

如果你不搭理她,她就會確定你不是認真的。遇到這樣的女生時,你一定要保持耐心。因為她會反過來對你示好,並給你很多暗示。

3、 單純的喜歡和你聊天

如果女生真的對你沒意思,你表白時肯定會拒絕。但在之後的聊天裡,一定會少了很多曖昧的因素。比如以前經常發一些親親抱抱的表情包,現在也不會發了;以前會半夜和你撒嬌,現在也不會做了。

第三種和第一種的區別在於,一個是把你當朋友平等對待,一個是把你當冤大頭。我們在面對女生時,應該理性的思考。

表白被拒絕後,既然女生願意和你聊天,那就把她當做普通朋友看待。不要再像以前一樣為她掏心掏肺,不喜歡你的人,不會因為對她好就喜歡你。而喜歡你的人,也不會因為你的冷淡疏遠你。

被拒絕了,就不要再做自我感動的事,也不要安慰自己她找你聊天就是有機會。應該坦誠的接受這一次的失敗,然後讓自己變得更好。

15樓:平安

說明她在考驗你,很多

男孩兒都會有這樣得苦惱,向一個女孩子表白時,她當面拒絕了你的愛意,但事後,還是希望能和你做朋友,聊天時有說有笑,不會表露出絲毫尷尬的情緒,導致男孩兒不知所措,其實我覺得女孩還是在考驗你的,你需要繼續表現,一如既往地對女孩子好,那樣的話就有可能成功。你在和她的增進了解,加深彼此的好感,下回就能成功了。

16樓:life夢裡漂

有以下兩種可能:

一、人家對你真的沒那種意思,但你們彼此都很熟所以做不了情侶依然是好朋友;

二、她拿你當備胎,你的條件不是人家的第一選擇,但是退而求其次的還是可以考慮你的。

17樓:music流風

很多男孩兒都會有這樣得苦惱,向一個女孩子表白時,她當面拒絕了你的愛意,但事後,還是希望能和你做朋友,聊天時有說有笑,不會表露出絲毫尷尬的情緒,導致男孩兒不知所措,怎一個「猜不透」來形容。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跟一個女生表白了遭到她拒絕,而且還經常找你

19樓:金石玄

第一次跟一個女生表白被拒絕了,這很正常,如果這個女生還是喜歡找你聊天,你就要有點耐心,說明女生還是喜歡你,只是你表達的時機和方式不對,自己思考一下,找合適的機會用冾當的語言再次"攻擊"。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想的太複雜了,戀人做不成,不也可以做朋友嗎?只能說明這個女生想法很單純。他還是把你當作好朋友來對待,有時還是喜歡找你聊天。

這樣的女生,善良單純。所以你就和他做好朋友吧。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不是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人在感情問題上做得不厚到,人家是有老婆的人,在意你長聯絡你,你都新然接受,你在心裡是喜歡他的,他做的就更不對了,一個有家庭有老婆的人,在意別人並且長和人家保持密切聯絡,會讓人家誤會你喜歡人家,就算你真的喜歡人家,你有家庭你有老婆。現在你老婆去世了,你感覺對不起你的老婆,所以你不再聯絡人家了。如果女方真的喜歡男方,現在你主動去聯絡他,是無可厚非的,至於他是不是能接受你,就是你們以後的事了。

22樓:人玉風刀

中等顏值的人,很容易被別人當備胎。說明她並不反感你,且對你有點感覺。但沒有達到喜歡的地步。

23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在意了,越在意越容易讓自己亂了方寸,如果你真的喜歡的話就別放棄,慢慢來,她拒絕你卻還跟你繼續聊天,然後還說有更多挫折,也許是要看你表現。你是想一直跟她做普通朋友,看著她戀愛,結婚,還是努力一把,不成功便成仁,你好好考慮一下,反正決定了的事就別後悔,最後:千萬別太在意了,越在意越容易失去,哎,我是深有體會。

24樓:匿名使用者

和一個表和一個女生表白被拒絕了,但是還是找你總找你聊天兒。可能不想關係弄得那麼尷尬,弄得那麼決絕。如果你覺得跟她聊天兒心裡上也不是特別舒服,那就減少跟接觸的次數。

男女之間。還是發展愛情居多,真正的朋友,紅顏知己並不多。如果你覺得你們兩個以無可能。

那就少跟聊天兒開始一段新的戀愛,找一個新的女朋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1,有啥好受傷的,她僅僅是依賴你,卻不喜歡你

2,她應該僅僅是想和你做單純的朋友,因為你並不能給她心跳心動的愛情夢幻感覺

3,也許曾經有那麼一刻,她覺得你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但是她終究不能違背自己的本心

4,建議樓主給自己一個期限,3個月,6個月,9個月,最多一年,如果通過形影不離的努力還是不能建立光明正大的戀情,就到了該拜拜的時候了,她不適合你,她只是利用你表白是指向女生表達你對她的興趣,算是一種興趣宣告。表白是關係升級的一個轉折點,明確你們兩人關係定位的一種宣告。其目的只有一個:

讓女生接受你對她的興趣,來合理化雙方的關係。

表白在整個關係升級過程中是重要的環節。如果沒有這個環節,女生會對你的發展意圖感到迷惑,對你的興趣產生懷疑。

「表白死」的陷阱

關係升級有個必須的前提條件,是你們相互有一定的吸引和可得性,如果沒有這個前提肯定會邁入「表白死」的陷阱。表白死是指:男人向女人表白後,被女人拒絕,從而令關係急轉直下,吸引和舒適感銳減。

和喜歡的女孩子表白了,被拒絕了,但是不想放棄,該怎麼辦

喜歡就追,不要想這麼多 作為女孩而言,說了這樣的話就代表你機會不大了,但是如果你不想就此放棄,就再追追看看吧,萬一有機會呢,要是沒機會的話自己也盡力了,沒什麼遺憾了。畢竟遇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也挺不容易的。很暈地說 您已經被她掛上 好人 牌了 一般情況下還是放棄吧 不想放棄就簡單了,他拒絕你了不是問題...

和喜歡的女孩子表白被拒絕了她說她不喜歡我!我已經表白了很多次了每次我約她出來她開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如果你真只認定了她了,那你就先要 讓她習慣你的存在,習慣你出現在她生活中,一點一滴都有你,然後某天突然消失,這樣她就會猛然發現你已經深深進入她的生活,已經離不開你了!不過這個方法特別消耗時間和耐心,也不是百分百成功,如果有別人男人插足,可能就把她搶走。自己決定吧 不適...

跟女孩子表白被拒絕了可是後來她還是主動約我出去吃飯我約她

你們認識多長時間了?一般情況下,女生比較被動,認識不久就表白,被拒絕的可能性很大。一般女生都比較猶豫不決,知道你很好但還是沒到戀人的地步,所以拒絕後還是有點愧疚,想繼續做朋友。在我看,你喜歡的那個女孩,不是不喜歡你,而是不太確定。而且,同學,你表白也太直接了,喂!這這這,答應你了也憋屈啊啊啊,至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