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喜歡的女孩子表白被拒絕了她說她不喜歡我!我已經表白了很多次了每次我約她出來她開

2021-04-02 10:13:50 字數 1483 閱讀 4310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

如果你真只認定了她了,那你就先要

讓她習慣你的存在,習慣你出現在她生活中,一點一滴都有你,然後某天突然消失,這樣她就會猛然發現你已經深深進入她的生活,已經離不開你了!不過這個方法特別消耗時間和耐心,也不是百分百成功,如果有別人男人插足,可能就把她搶走。自己決定吧

2樓:藍楓飄紫

不適合做物件就做朋友麼,現在從朋友變成戀人的很多,也許相處的久了也就會發現你的好,說不定就走到一起了,就算不能在一起,也可以做朋友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這個問題,答案可以有一千個。但不一定都是你想要的 。

萬物靈長,而人類的感情又是最複雜的。

我先給你假設下,如果你接下來要花費很大精力和時間才和他走到一起,好吧,你們真結婚了。到這個時候問題來了,生活好難。你又會回過頭想一下,你的時間都去哪了,談戀愛了?!

難道你就不會感覺這問題好心酸。有這麼多時間與精力幹什麼都成功了,不成功也成才了!就為了一個不愛你的女人,你自己說,值得嗎?

第二種假設,你從現在還是慢慢改變自己的想法,把目光看遠一點,看寬一點,世界是好大的。還有好多東西你沒接觸過,找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找自己開心的事情做,並且認真對待你的生活,也許有一天你已經忘了她,或者身邊有了另一個你感覺挺好的女孩,也是很有可能的。希望你對她好一點。

其實我這兩種假設,第一種你是觀眾,第二種你才是演員(自己飾演自己)人生如戲,全靠演技。這句話一點也不假!!!

還有一句送給lz:他時娶的終身伴侶,定不忘你今日不嫁之恩。

最後,說一句,做男人,真的是很不容易的哦。

都是上有老人,下有妻小,又要周全社交,也不是誰的事業一帆風順的,都是打拼出來的。

你說這麼點事,你有必要糾結嗎?

生活,都是這樣過來的。浪漫啊!完美啊!那是看偶像劇!

希望樓主採納,也希望你好起來,做一個全新的自己。

4樓:愛這一

就跟她說可以先從朋友做去可以嗎,有很多都是先從朋友做起再發展到戀人的,一步步來

5樓:秋天的豐

賄賂賄賂她家的親戚,讓他們在她面前說你好話,時間久了,潛意識裡讓她認為你是挺不錯的。最主要也要你主動點,積極點。加油!

6樓:金傲龍

你屬於哪一種男生,她屬於哪一種型別。對比一下你倆的性格優缺點,問問自己到底合適不合適。也許她對你是有好感的,只是這個好感真的不是愛情,但是經過你的努力也許就在某一天就成為愛情了。

不要去猜測,堅持了就一定有結果,別輕言放棄。加油……

7樓:和回購人很好

沒法,有時就靠一瞬間的感覺就出來了,都說不喜歡了那也沒法。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真的不喜歡你,把你當備胎的啦,放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是真的不喜歡你吧

和喜歡的女孩子表白了,被拒絕了,但是不想放棄,該怎麼辦

喜歡就追,不要想這麼多 作為女孩而言,說了這樣的話就代表你機會不大了,但是如果你不想就此放棄,就再追追看看吧,萬一有機會呢,要是沒機會的話自己也盡力了,沒什麼遺憾了。畢竟遇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也挺不容易的。很暈地說 您已經被她掛上 好人 牌了 一般情況下還是放棄吧 不想放棄就簡單了,他拒絕你了不是問題...

被喜歡的女孩子表白被她拒絕了,她答應做朋友,這樣我還有沒有機會嗎

換個工作環境 或者你並不是具備她心裡條件的那個人 你明白她要的是什麼再做 沒事的話別添堵了會越來越麻煩 在下愚見 有些男人總以為我付出了感情或物質女人就應該回報我些什麼其實不然,愛情是兩個人共同的付出,單方面的付出和索取那就不是愛情從這段文字中可以看出樓主沒有給女生想要的感覺,最重要的是你沒有給她愛...

喜歡個女孩子,表白後拒絕了,她說有男朋友,我就處處躲著她,她會不會很討厭我

不會,假如有人喜歡你,你不喜歡對方,你會討厭她嗎。為什麼要躲?你就當什麼都沒發生一樣,可以做朋友,說不定以後你可以打動她 討厭你什麼,人家都有男朋友了 大大方方的。幹嘛要躲呢。應該不會,你也沒必要躲著她 剛和一女孩表白,她拒絕了她說她有男朋友,還是做朋友吧。請問我以後還主動發資訊不?10 從新找個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