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十四歲的女孩子怎么才能進入演藝圈或娛樂圈

2023-01-24 06:30:17 字數 1434 閱讀 355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貌,最好還要家裡有錢+勢.

不行的話還一定要有某些方面的才能,而且一定要很棒.

還有你準備好你可能要付出的寶貴東西了嗎?

還有沒有隱私

準備好接受如果不紅,什麼都要做,打雜也要,為了一個角色要不停的去拜託.沒有選擇的權利來決定你要演什麼.~~~~

很多了,反正很辛苦.

不過這如果是你的夢想的話,那就去做吧,不過一定先要做好心理準備.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將來考上好的大學,學表演系,只要你的成績很好,外向,就相當於你跨進了娛樂圈一大步了。

3樓:

像一樓說的,首先你得有一技之長,光長的好看不行。

4樓:只愛睡覺

無語掉,

如果你把天安門上***的**弄下來的話,

大概你就是名人了

5樓:

要進演藝圈用自已的真正的本事,這個世紀很亂。

6樓:茉莉_女巫

那個圈子很亂

勸你不要去

進去了會害了你的啊

你想好了嗎

14歲女孩如何進娛樂圈

7樓:小小祖榮

娛樂圈有什麼好?!黑暗得很,就拿一個職業舞蹈者說吧,最重要的有錢。什麼天賦都是吹給外人聽的(多練練誰都可以),相貌?!

去韓國料理下就可以。走娛樂圈?我個人建議別了。

第一靠你運氣,有沒有大人物看得上你,推薦下,代價非常大,第二就是錢了,沒有人會和錢過不去。

8樓:匿名使用者

上星光大道........

我十六歲了是個女孩子怎樣才能進入演藝圈或娛樂圈

9樓:苑蘭英昂茶

考藝術類的院校,像中戲,上戲,北影,之類的!

參加選秀。之前的超女,現在的花兒朵朵也行!

不過娛樂圈很複雜,女孩子還是要慎重啊!

15歲的女孩子怎麼進演藝圈 5

10樓:巫馬玉花第環

演藝圈存在太多的潛規則,如果特別喜歡,又有實力,那就去吧,不過要慎重,不要隨便進去。

11樓:柃檬酸奶

可以讓你的爸爸媽媽幫你聯絡公司不過小妹妹我勸你還是好好學習娛樂圈不是你想的那麼好

12樓:風ゞ箏

參加比賽

小妹妹,演藝圈不是我們想的那麼美好的。

13樓:胤

這是為什麼呢?.....

讓你們家給投資吧...呵呵....要不...在大點...內詞是什麼來著...

對對..潛規則...

我是十三歲的男孩喜歡了十四歲的女孩我喜歡她她卻對我沒感覺我好好學習以後再去找她她會答應嗎

先好好學習吧,到大學了,你或許會發現比她更好的。好好學習吧,只要你足夠優秀,何愁找不到女人 如果喜歡一個人會珍重別人的選擇 好好學習吧孩子,你才多大啊?發育全了嗎?男生不喜歡一個喜歡他的女生,會有什麼表現?一個男人不再關心家庭,不愛回家,主要是家裡沒有他相見的人,更沒有讓他感興趣的事,所以他會變得毫...

我是一名高中生,今年17歲我想當一名演員,怎樣當演員

不好當,現在的演員誰不會個幾門語言的,還要考藝校,但是每年藝校有那麼多學生畢業,能有幾個真正走上演繹的道路而成名了的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現在專的電腦技術飛速增 屬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

女孩子是不是天生就學不好數學麼,我是一名理科女生,數學不好,學什麼專業好呢?

我認為不全是這樣的。首先就是基因,有的人頭腦發達就十分聰明。但最重要的是後天的努力,像愛因斯坦 愛迪生小時候不都是弱智嗎?只要你對學習有興趣,熱愛數學,刻苦專研,愛動腦思考,平時多動筆,多做練習,數學就一定能學好!另外你也可以去報個補習班,補補數學。貝多芬學拉小提琴時,他的老師說他絕不是當作曲家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