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入手SUV,忙幫下吧!(價位在18萬以下,國產的也行)

2023-01-24 06:25:14 字數 619 閱讀 8883

1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h3吧。可以選柴油機的。強勁動力還剩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一直在關注江鈴新出的suv馭勝,個人覺得還是不錯的, 從外觀上看,夠大氣,極具霸氣感,金屬漆面也很不錯,內飾方面也可以吧,雖然比起很高檔的略遜一籌,我最看好的是底盤和懸掛,可以說這兩樣已經具備了一款好的suv的條件,發動機也不錯,聽起來噪音不是很大,熱別是價位,13-17萬的區間我覺得這款車價效比還是很高的!是很值得入手的!

3樓:摩斯基

騎士我也是關注了一段時間了,考慮買一輛。不過有沒有試駕過車,聽說只是這款車不錯,採用翼虎的底盤,對各種複雜路面的處理也是遊刃有餘。自動擋出現也使得海馬騎士的產品更豐富,增加了很多套件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騎士的**還是比較適中的,聽說最近有降價在10萬左右,綜合路況考慮,燃油消耗僅在8個左右,還是比較經濟實用的。騎士重走絲綢之路的活動據說三萬裡零故障,實力值得肯定。

5樓:麥虞

買suv車,在城市開很帥氣呀,我覺得海馬騎士還不錯。在郊外開越野效能也好,而且空間要比轎車要大些,發動機ha-vvt-2.0,動力非常好,操控性也不錯。

英語題,幫下忙吧

對畫括號部分提問 those are danny s pens.whose pens are those?they are painting what are they doing?變成否定句 i am reading in the library.i am not reading in the l...

最近想入手一輛十多萬的SUV,價效比高的,求懂車的朋友推薦

這個價位的suv國產車挺多的,現在賣得比較好的是長城哈弗h6,不過我個人不建議從眾,買車還是要講究個品牌和技術的,賣得好的車不一定是最合適自己的,看自己選擇了。如果對國產沒問題的話當然可以買國產車,我認為有條件還是選擇合資車。畢竟合資品牌在品質和技術上都還不錯吧。你可以看看東風風度mx6,國產的 合...

最近想開始玩wowwow高玩進來幫下忙高分

1.點卡原來在哪買現在還在哪買 2.去1區吧.老區人多 3.選好fwq練級的時候看工會招人就去 4.fs.bl的話就亡靈或者巨魔 5.大腳足夠.要美化介面再去下別的 6.我也是高中.平時週末玩玩.打打klz.zam或者zc.7.t4是fb套裝.在klz.glr和msld出.s4是競技場套裝8.就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