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入手一輛十多萬的SUV,價效比高的,求懂車的朋友推薦

2021-04-09 01:14:33 字數 1344 閱讀 1725

1樓:

這個價位的suv國產車挺多的,現在賣得比較好的是長城哈弗h6,不過我個人不建議從眾,買車還是要講究個品牌和技術的,賣得好的車不一定是最合適自己的,看自己選擇了。如果對國產沒問題的話當然可以買國產車,我認為有條件還是選擇合資車。畢竟合資品牌在品質和技術上都還不錯吧。

你可以看看東風風度mx6,國產的**合資的品質,比老奇駿便宜些,同級別也就mx6感覺還是不錯的。

2樓:了客家話雙魚

買車還是看自己的需求了,不過既然是買十萬級的suv,我感覺還是要看價效比的,不光是**的問題,還對質量有個保證才好,我家裡有輛軒逸,現在開著還不錯呢,感覺mx6有日產的技術,這車肯定也是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買車外觀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看車的發動機了,你看看好車肯定用好的發動機,現在國產車外觀內部空間做得挺好的,但是要真說到發動機的話,可能還是沒有人家合資進**術更好,我建議你這個價位的suv優先看看合資品牌,比如樓上說的mx6也可以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10多萬要具體是10幾萬。

其實現在的國產車,還是不錯的!價效比挺好,配置挺高的。長城的h6就非常不錯,還有吉利的車

十多萬的suv哪種值得買 各位懂車的朋友給個推薦 謝謝

5樓:美美哥闖天涯

10萬左右的suv:

1、眾復泰制t600

整體外**起來大氣穩重,而bai且很有力量感,du

還帶有zhi那麼一點運動的氣息dao。只是配置比較低、小毛病也不少,維修起來費用比較高。

2、比亞迪s6

比亞迪s6還是一個不錯的suv,富有現代感和城市感的s6,座椅的設計也很合理。發動機也是很不錯的,能滿足大部分的城市和郊區的路況。

3、瑞虎5

奇瑞的瑞虎5,看起來很簡潔大方,前臉中透著一股陽剛之氣,整體粗狂且不張揚,內飾做工比較細膩,空間寬敞!只是後備箱有點高,不太容易幫運東西!

4、東風標緻2008

東風標緻2008是我個人很看好的一款suv,內飾做工也是不錯的,座椅坐著感覺很舒服,發動機動力也是很不錯的。

5、景逸x5

景逸x5,穩重大氣,只是發動機的動力感覺不是那麼有勁!有種「小馬拉大車」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博越

瑞虎7瑞虎8

哈佛h2

可以看一下

想買一輛suv,準備8w左右,想懂車的朋友幫忙推薦一下。我家4個大人都是大塊頭,空間不能太小,要性 50

7樓:王軒昂韓冰

果斷寶駿730,也算名牌

想入手一輛2019左右的捷安特入門級山地車,求

這個 檔,2012款的atx690d或者2013款的atx730都不錯。已經算是中級入門的車了,如果長期不鍛鍊沒有習慣騎車的人,給你再好的車開始騎都會覺得累 這個價位的車子配置算不錯了,普通人城市路況保持在15 20公里 時。我正在用2012款atx750,當初也是像你這樣選這個價位,現在騎了300...

想買一輛15萬左右的suv有的嗎

15萬的suv你買合資頂多買個乞丐版,買國產就不一樣了,國產車現在吉利 哈弗 榮威,都火的不得了。你要對咱國產車的技術水平有信心,絕對可以和合資車媲美。而且15萬的國產車在設計 配置上就與合資20多萬的無異。就比如說去年的車界網紅 博越 自適應巡航 預碰撞系統等都有,銷量挺好。15萬左右買什麼suv...

想買一輛100萬左右的SUV,求謝謝大家

100萬左右的suv,個人認為在這個價位區間,寶馬叉五,奧迪q7,路虎攬勝運動版 豐田陸地巡洋艦,賓士gls等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 我想買一輛100萬左右的車,求推薦 這個價位的車子,我個人建議選擇,寶馬x6或者保時捷卡宴都可以參考一下。我想買一輛100萬以上的越野車請推薦一款 100萬左右的越野車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