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號後寵物物品上鎖了,如何解鎖,買號後寵物物品上鎖了,如何解鎖?

2023-01-24 06:25:11 字數 516 閱讀 436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找賣家 把全部的資料弄過來,如果他只是單純的賣號還好,有些人會在給你號後的幾天內 在把號弄回去的 這樣你的錢就算白白給人家了, 要在7天內把所以的資料清空或改成自己設定的安全資料 對於加鎖的問題 你不知道密碼 只能選擇 強行解鎖 等待幾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在哪買的號,如果是cbg的,那是不會有加鎖的問題的,因為那是你全新設定的密碼!

而如果是私下交易買回來的,那就要找賣家拿密碼,或者強行解鎖!

3樓:匿名使用者

可強制解除, 但需等15天,不過,也可以問下賣家, 不然你只能等15天了.

我剛剛在藏寶閣買了個號bb是鎖著的怎麼樣解鎖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鎖是 金銀鎖 去ca195 255解鎖 需要交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強行解鎖,等兩個星期吧

男生買可愛的小物品(就是女生在物品店買的那些什么小東西)說明

說明他比較喜歡可愛的東西呀,這樣的男生適合做閨蜜,不適合做男朋友哦 90後 女生 最喜歡買那些小東西。小玩具 便宜。是女生的說下。男生也說說 當然是公仔和飾品了,如果你是在追女生不訪瞭解下送的東西代表什麼。例如 公仔含義是天天陪伴著你,為你守護到天明 摳,建議去十元店 裡面好多東西很很飄哆。還好 我...

物品損壞該如何賠償賠償後物品應該歸誰

如賠償14輛摩托車全額款的話,摩托車應歸運輸方所有。如支付修復費用則摩托車應歸廠家所有。如廠家提出所要修復費用和賠償的14輛摩托車全款,同時摩托車歸廠家所有為不合理要求。如果衣服了摩托車價錢,就應歸負責修復的一方所有,否則貴託運方所有 如修復後恢復原樣,只支付修復費即可!否則應予賠償!損壞的東西原價...

想逛寵物市場,上海哪家花鳥市場最大,寵物品種最多

上海地區花鳥市場的分佈 1 滬太路花鳥市場 近宜川路 2 滬西工人文化宮花鳥市場 3 新穎花鳥市場 安順路 凱旋路 4 曹安花鳥市場 武寧路 大渡河路 5 徐匯花鳥市場 宛平南路 近肇嘉浜路 6 欽洲路花鳥市場 近田林路 7 環島花鳥市場 五角場 近黑山路 8 風陽路花鳥市場 曲陽關路上 9 新十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