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和寵物店買貓的問題,寵物店買小貓要注意哪些雷區?

2021-03-04 01:15:43 字數 2278 閱讀 4698

1樓:莫小妖

如果買回來幾天就出現拉稀等症狀,,要不就是本來就是病貓,要不就是你照顧不當貓太小導致的體弱多病!,,,買貓最好自帶貓瘟鼻支檢測紙,或是跟賣家去正規寵物醫院做全身檢查,確定沒病後再付款,,,,通常賣貓都會確保一個星期的健康,,如果是養很長時間才出現拉稀等症狀,又簽了購買合同之類的,尾款肯定是逃不掉了!,

2樓:瞿冷農英博

這個可能他的貓就是有病的!一般專業貓舍在這麼短時間就病死了,會退給你錢的,你這個倒好還讓你賠錢!

寵物店買小貓要注意哪些雷區?

3樓:小美

我建議你在買貓的時候一定要去專業的寵物店,因為不正規的寵物店可能會把生病的或者快要死去的小貓賣給你,然後就是一定要在買的時候注意它的健康狀況,看它的性格是否活潑,以及它的牙齒咬合力怎麼樣。

4樓:仉夜曼

有些小貓很乖巧,不動,可能是因為這個小貓比較殘疾,或者是精神有問題,還有一些貓的顏色比較靚麗,這種貓的顏色可能是染的,並不是他真正的顏色,而且這種貓活的時間不長,過段時間就死了。

5樓:許長髮

在買貓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小貓的品種,聽店員介紹什麼品種,還有價位,要對比一下,多聽多看多問多找幾家,千萬不要被矇騙了,瞭解之後再做決定,看哪隻貓比較適合你,然後再下手購買。

6樓:寶30048簾抖

寵物店裡面買小貓一定要注意那種不怎麼活潑的小貓一定不要買,因為可能得了病,或者是營養不良,然後那種感覺乾巴巴的,貓也不要買,這種貓可能缺乏一定的營養,寵物店的貓一般都不怎麼樣,建議到正規的貓捨去。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注意小貓在購買之前是否有些疾病,有些小毛在購買之後,主人發現小貓他們經常流眼淚,還經常打噴嚏,這就說明小貓身體已經有疾病傳染, 還有就是購買小貓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小貓的性格,有些小貓他的脾氣是非常暴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養貓超過十幾只,

而且貓咪各種血統、品種都有,那你可能需要考慮要不要跟他買貓。因為養貓就跟養小孩一樣,這位貓主人可能無法好好照顧好每一隻小貓,也無法很正確的瞭解每一隻小貓的問題。而且不同品種的貓咪養在一起,會不會生出來的小貓是混種貓。

9樓:名

一定要注意小貓到品種,有些小貓他從小體弱多病,但是表面是看不出來的,等到帶回家的時候發現他身體有很多疾病,這個時候一定要注意啦,還有有的小貓身體有**病,導致身體的毛髮脫落,所以在購買小貓的時候,一定要看他的體檢報告是否健康。

寵物店的貓真的不能買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正規貓

bai舍買吧,寵物店為du了利潤,很少自己養zhi貓,他dao們通常從貓販版

子那裡進貨,所以不建議去寵

權物店買,直接到正規貓舍買會便宜好多,相當於多了一層皮,我的從這買的希望對你有幫助,最後奉勸一句,買貓就要對他負責一輩子,不要隨便丟棄

11樓:坐著搖椅聽雷鳴

買了馬上去正規醫院檢查,我就被坑過,帶了一隻有貓瘟的回去,結果還傳染了我另外一隻貓貓。結果都死了。不管哪買的都要及時去檢查

12樓:go守護一片寶藍

不一定啊,也有靠譜的

去寵物店買寵物貓需要注意什麼?怎樣分辨健康的貓?

13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與人一樣體質好的活躍的很!眼睛有神,毛色亮晶晶

在寵物店買了一隻貓,第一次養,有不懂的問題可以問寵物店主嗎?

14樓:聽雨瀟瀟

當然可以問店主了,他那邊賣貓給你是要負責售後的,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

寵物店的貓和家裡養的貓有區別嗎?

15樓:

還是有區別的,寵物店的貓比較粘人,愛撒嬌,脆弱,但逗人喜愛!

16樓:黃河

特性是一樣的,沒有什麼改變。唯一不同的是寵物店裡的小動物都注射過疫苗,對人畜無害。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只是顏色和品種的區別還有的就是毛長短不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區別,寵物店是訓養,家裡的貓是散養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區別的,寵物店的貓比較粘人,愛撒嬌,脆弱,但逗人喜愛!兒而且它們都打過防疫針,比較放心

北海哪有寵物店,北海有哪些寵物店

專業寵物店北海不多,賣寵物的地方倒是不少,原來的工人文化宮已經搬了,現在在四川路火車橋下的新花鳥市場,各種寵物都有。另外,在原來的北中宿舍門口文明路上也有一家做了很多年的檔口,也是專門賣寵物的。火車站前的那個湯姆狗基本上都是狗,現在不知道還開門不。北海有哪些寵物店 北海的寵物店bai比較少,基本上d...

寵物店買寵物嗎?一隻英短藍貓,買的時候3000,剛買三四天,賣能賣多少錢?多月

藍貓其實不值錢,貓舍跟私人養的最多一千多,最低的貓舍淘汰成年貓五到八百都很多,三千已經是天價了!賣的話,只會比買的 低,不可能高!除非有血統證書!具體情況可以問問寵物店,或者其它專業人士 看血統和品相了 最便宜1500左右吧 沒上限 英短貓一般多少錢一隻 截止2020年4月24日,英短貓沒有一個固定...

寵物店有賣貓嗎,小佩寵物店有賣小貓的嗎?

大部分寵物店都有賣的。不過寵物店賣的比較貴。而且不知道健康不健康。可能還是後院貓。但是很多人也買到過好的。畢竟比狗市好。如果不求品中的話還是領養代替購買吧。小佩寵物店有賣小貓的嗎?小佩寵物店,它是有小貓咪賣的,並且他那裡的品種非常齊全 養貓要想清楚是否真的要養它,養它就要照顧它一輩子 還有就是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