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哪有寵物店,北海有哪些寵物店

2021-03-04 07:08:28 字數 1141 閱讀 4802

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寵物店北海不多,賣寵物的地方倒是不少,原來的工人文化宮已經搬了,現在在四川路火車橋下的新花鳥市場,各種寵物都有。另外,在原來的北中宿舍門口文明路上也有一家做了很多年的檔口,也是專門賣寵物的。火車站前的那個湯姆狗基本上都是狗,現在不知道還開門不。

北海有哪些寵物店

2樓:匿名使用者

北海的寵物店bai比較少,基本上du都在文化宮了,zhi裡面賣動dao物的有幾家,所以也算版

得上是權寵物店了。另外就是在湖海路八中那邊有個動物防疫站,如果動物有問題也可以拿到那裡去檢查。

另外還有一個地方,就是在**路那邊,靠近七中那邊的銀灣花園那裡,之前有一個寵物醫院,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可以去轉轉。

廣西北海**有寵物店

3樓:匿名使用者

工人文化宮那裡有幾家(中山公園正門對面就是工人文化宮)。北京路到火車站那裡,有一家寵物中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館裡面有,北京路那裡有,雲南路那裡有…………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去廣西寵物網,是全廣西最多寵物商家的**,都有登記的

6樓:翁格虎嘉悅

你好火車站前面有個湯姆狗

不用地圖了吧?

7樓:菅花郎玄穆

市中心,還有花鳥市場

北海市海城區**有賣狗狗的市場?或者賣寵物便宜點的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58同城,基本同城的寵物店都有在上面掛貼,不過便宜的話就別想了。狗狗也有市場,在專業賣狗的人面前,你撿不到漏,值多少錢就是多少錢,只會多不會少,例如一隻泰迪幼犬,市場價在1500-2000塊錢,你不可能低於1500買到泰迪的,如果能買到只能說明狗狗血統不純,或者狗狗有病,想要廉價買到狗狗,只能找家養的領養,例如別人不想養了,或者自家母狗生下的崽崽,

北海哪有狗狗買賣市場?

9樓:匿名使用者

北海沒有專門買賣狗狗的市場,不過,每個大型市場都有活狗賣,比如南珠市場,金葵市場,都能找到狗。

西安哪有好的寵物店,西安哪裡有靠譜的寵物店

西安最好的寵物店 淘氣寶貝 在朱雀門外,具體地址你查一下吧 西安 有靠譜的寵物店?10 你是想要幫貓咪絕育還是美容呀,還是其它的,說清楚會好一點。在西安購買寵物還是要去專業點的寵物店才靠譜。專業寵物店會幫你的愛寵規避掉一切可能感染的傳染病。他們會幫你的愛寵驅蟲 並做好防疫等工作。在網上搜尋古德萌寵他...

本地寵物店有倉鼠賣嗎,寵物店有倉鼠嗎

到花鳥魚市場轉轉,一定有你想要的,另外也可以從網上查到本地市場有哪些寵物。寵物店有倉鼠嗎 有啊,一般的寵物店都有倉鼠賣的呢!所以你可以去看看。有的公園門口也有賣的 我之前在公園門口買過。不過不太好養?有的,一般寵物店都會賣倉鼠的。一般寵物店有買倉鼠嗎 去小寵店,小寵店都賣小寵物的,我的倉鼠籠子,木屑...

開寵物店有哪些必備的專業知識開寵物店需要了解哪些專業知識?

1.寵物 店需要具備專業的技術,其中包括寵物修剪 寵物用品銷售 寵物訓犬 寵物飼養等等一系列知識,這些都是開寵物店必須具備的不要條件。因為這些都是顧客經常來寵物店消費需要要的技術。2.具備寵物店經營管理和活動策劃,我們都知道逢年過節店鋪都需要做 和活動來打造寵物店的知名度。寵物店管理是作為一個合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