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神邏輯,是讓你服氣的,說說看

2023-01-24 06:15:16 字數 747 閱讀 2897

1樓:阿qi棄

感覺最神奇的就是無論你去**都要你順便,並且跟你說反正你也要去也不會怎樣。但是那不是別人想去買的東西啊,就算是順路那又和別人有什麼關係?

2樓:達

你生來就是為了錢而存在,你口口聲聲說不愛錢,但還是拼了老命在一個垃圾公司裡上班,為了什麼?還不是為了錢。你上學,上個好的學校,還不是為了以後學更好的知識,以後賺更多的錢,更容易的賺錢。

3樓:阿qi棄

讀小學的時候必須找物件讀初中的時候不允許找物件讀高中的時候不允許找物件,讀大學的時候有物件的人受歡迎,畢業的時候你趕緊找物件結婚,不許找物件。

4樓:打打打不溜

有人說,十年前銀行裡存一萬元,那時候牛肉麵四元一碗,一萬元相當於2500碗牛肉麵。2023年牛肉麵十元一碗,存的一萬元連本帶息13500元左右,牛肉麵只剩1350碗,所以在銀行存的另外1150碗牛肉麵誰吃了?我想了想還真是,沒毛病。

5樓: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媽媽:你看鄰居的小梅,孩子都有兩個了,你看看你啥時候才能結婚?

我:媽,上學時是你不讓我戀愛的呀?我今年才畢業!

媽媽:讓你少花錢,你也沒少花。不讓你談,你就不會偷偷談啊?

6樓:阿舞子

就我在微博上看到,男生和女生對話,男生問女生為什麼要畫眉毛,女生說因為眉毛太淺了,然後男生說女生為什麼要刮眉毛,女生說眉毛太多了,這個邏輯真的挺讓人服氣的。

生活中有哪些讓你不得不服氣的「神邏輯」

逢年過節,長輩們估計是覺得幹吃瓜子沒意思。於是就逮著晚輩們問一些有沒有女朋友啥時候結婚之類的問題。可奇怪的是,她們從來不問我。那時我還感到詫異,這些以八卦為樂的碎嘴婆子們為何唯獨對我的私生活不感興趣。前同事,在單位附近買了個三居室,然後被相親物件嚴厲地譴責了。說她為什麼不在有好小學好中學的地方買房,...

你是怎麼來的啊說說看

這要看怎麼看老 父母給了我一個形體而不是一 個完整的人 因為他們不能給你思想心裡 所以我說 每一個人都是 父母 社會 自己的經歷 自己的決折 造就出來的 這個問題不該在這問吧 不過可以回答 我媽媽吃辛吃苦生出來di,至於為什麼會選擇我,問上帝吧!你問得都不具體。我還可以說我是點選滑鼠進來的呢。我爸我...

你見過哪些味道奇葩的牙膏,說說看

還有更重口味滴牙膏 甘草味!入口是這種表情,這突然讓我想到了國外的一種暗黑零食,甘!草!軟!糖!那個味道簡直無法形容,知道一種藥叫甘草片不?就是那種味道。吃到嘴裡像自殺!茄子味 章魚小丸子味 培根味 豬肉味.的牙膏 茄子味牙膏,滿嘴都是黑黢黢的,要是沒搞懂滴,還以為大清早就中毒了啊 這是由bi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