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哪些味道奇葩的牙膏,說說看

2022-10-07 18:30:14 字數 1003 閱讀 9850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更重口味滴牙膏:甘草味!入口是這種表情,這突然讓我想到了國外的一種暗黑零食,甘!

草!軟!糖!

那個味道簡直無法形容,知道一種藥叫甘草片不?就是那種味道。吃到嘴裡像自殺!

2樓:小王生活小妙招

茄子味、章魚小丸子味、培根味、豬肉味......的牙膏

3樓:影子

‍‍茄子味牙膏,‍‍滿嘴都是黑黢黢的,要是沒搞懂滴,還以為大清早就中毒了啊~這是由binotomo 出品的茄子味道的牙膏,據說裡面也有茄子成分,在日本賣的得非常好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最最最奇葩的當屬這款猩猩味牙膏了!真的是世界之大無奇不有,豈止毀三觀啊!這還不是傳統的牙膏,而是咀嚼式的,據說將它放到口中,嚼嚼便能夠口吐白沫,達到牙膏清晰的效果。

可是,滿嘴都是猩猩的餿味,確定真的受得了麼??

5樓:緋攻

骯髒的大猩猩香水牙膏,這不是傳統的牙膏,而是咀嚼式的,據說將它放到口中,嚼嚼便能夠口吐白沫,達到牙膏清晰的效果。

6樓:寶99051煞鐳

章魚丸牙膏。品牌takoyaki 的牙膏,不是使用真正的章魚丸製作的,但是它卻又相同的味道。

7樓:王倩

茄子牙膏。品牌binotomo 出品的茄子味道的牙膏。據說裡面也有茄子成分。

8樓:康小寧

培根味牙膏,培根的吃法有很多種,隨意展示幾種吃法已經讓人口水不止啦。所以,這款牙膏,愛培根滴小夥伴會不會想整管吃下去?

9樓:熙熙

多味道牙膏,breath palette 牙膏有31種味道,例如薰衣草、鹽、綠茶和印度咖哩等。

10樓:曉淡

‍‍豬肉味牙膏,對,你木有看錯!pork,就是豬肉味。歐碼噶,豬肉味是啥味兒啊?原諒文玩姐的孤陋寡聞,實在是有點看不懂!哈哈哈。‍‍

你見過哪些奇葩的穿幫鏡頭,你見過哪些搞笑的穿幫鏡頭?

覺得最經典的應該就是一些古裝劇裡面的,一些配飾了吧,比如說一個皇后娘娘手上戴的戒指居然是現代飾品,那麼這種穿幫鏡頭其實是比較尷尬的,最重要的是她帶的這個飾品還是家喻戶曉的,大家一眼就能認出來的一款飾品。在花千骨的一集電視劇中,可以明顯看到,背景中有一個塔吊在工作 新版的 紅樓夢 裡的片段,船的兩側卻...

有哪些神邏輯,是讓你服氣的,說說看

感覺最神奇的就是無論你去 都要你順便,並且跟你說反正你也要去也不會怎樣。但是那不是別人想去買的東西啊,就算是順路那又和別人有什麼關係?你生來就是為了錢而存在,你口口聲聲說不愛錢,但還是拼了老命在一個垃圾公司裡上班,為了什麼?還不是為了錢。你上學,上個好的學校,還不是為了以後學更好的知識,以後賺更多的...

你是怎麼來的啊說說看

這要看怎麼看老 父母給了我一個形體而不是一 個完整的人 因為他們不能給你思想心裡 所以我說 每一個人都是 父母 社會 自己的經歷 自己的決折 造就出來的 這個問題不該在這問吧 不過可以回答 我媽媽吃辛吃苦生出來di,至於為什麼會選擇我,問上帝吧!你問得都不具體。我還可以說我是點選滑鼠進來的呢。我爸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