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哪些奇葩的穿幫鏡頭,你見過哪些搞笑的穿幫鏡頭?

2022-06-05 18:30:20 字數 6021 閱讀 1848

1樓:強妍容

覺得最經典的應該就是一些古裝劇裡面的,一些配飾了吧,比如說一個皇后娘娘手上戴的戒指居然是現代飾品,那麼這種穿幫鏡頭其實是比較尷尬的,最重要的是她帶的這個飾品還是家喻戶曉的,大家一眼就能認出來的一款飾品。

2樓:無翼天使

在花千骨的一集電視劇中,可以明顯看到,背景中有一個塔吊在工作;新版的《紅樓夢》裡的片段,船的兩側卻掛著兩個橡膠的輪胎,輪胎是走錯片場了嗎?在無間道中,警察握槍的姿勢非常搞笑,演員的手指根本就不在扳機上。

3樓:小美

我曾經親眼看見過在古裝劇中,一個皇帝吃飯的片段當中,皇帝吃著山珍海味,他的桌子上卻放了一袋紙巾,那袋紙巾明顯是現在才會有的東西,所以說這個鏡頭一直讓我印象深刻,當時逗得我是哈哈大笑,非常的搞笑,我感覺導演應該要注意一下這些問題,

4樓:名

如果要說一些奇葩的穿幫鏡頭的話,那麼古裝劇中確實是比較多的,因為在古代,不可能會有自行車或者摩托車這種東西吧,而且我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奇葩穿幫鏡頭,就是皇帝在野外打獵的時候,頭頂上竟然有一架直升飛機,這難道是敵軍派來偵察的嗎?

5樓:沉夜孤星

比如說一部古裝劇突然出現了一個穿著現代鞋子的人,還是一雙運動鞋,那麼這個時候我會覺得挺尷尬的,我可能會覺得這個導演對待這樣的一部劇,拍攝的時候不是一個認真的態度,像這種低階的錯誤就不應該出現了。

6樓:無翼天使

泰坦尼克號在電影開頭,碼頭上擠滿了送行的人。但在遊輪準備出發時,原先在碼頭上送行的人全都不見了。難道這些人都飛走了,還是分幾個鏡頭拍的,或是特效嗎?

看到之後真的是沉浸在找穿幫的鏡頭中不能自拔,所以什麼電影都有穿幫

7樓:匿名使用者

穿幫最多的就是抽菸的鏡頭,香菸一會兒長一會兒短!

你見過哪些搞笑的穿幫鏡頭?

8樓:勵志簡語

《風雲雄霸天下》《倚天屠龍記》《連城訣》這些劇中,都有十分搞笑的鏡頭。

南山巔上火麟烈,北海潛深雪飲寒。當年一部《風雲雄霸天下》,相信是很多人的青春記憶。而其中兩個搞笑鏡頭,其實是穿幫的。

比如霍烈去刺殺雄霸之時,有幾個黑衣人的群演,居然沒有收住腳步,好似在冰面上一般。所以這個鏡頭無疑是穿幫的,作為絕頂刺客,下盤豈能不穩,且險些踉蹌摔倒。只是這個鏡頭一閃而過,很多觀眾並沒有發現而已。

霍烈是霍步天的兄弟,而霍步天是步驚雲的繼父,當初看這段穿幫的時候,簡直讓人笑出聲來。

武林至尊,寶刀屠龍,號令天下,莫敢不從。《倚天屠龍記》中的風雲月三使,武功十分霸道,當日在島上與張無忌交手,居然絲毫不落下風。然而在這段打鬥中,也有一個穿幫鏡頭,那就是佘詩曼扮演的周芷若笑場。

雖然並不明顯,可還是讓人捕捉到。佘詩曼的笑容,還是非常**的,相信當初剪輯師也並未發現,即便是在拍攝的時候,這個不明顯的穿幫鏡頭,也很難讓人察覺。不過這一集中,這個穿幫鏡頭,確實增加了許多笑點。

而佘詩曼那可愛的笑容,也被人們所記住。雖然只露了「半張臉」,不過這個穿幫鏡頭,還是非常搞笑的。

吳樾版的《連城訣》,是那樣的經典,尤其是和花鐵乾的打鬥,讓人歡喜不已。推選武林盟主的時候,狄雲和花鐵幹有過交手,在眾人圍觀之下,狄雲擊敗大名鼎鼎的花鐵幹,這個狡詐卑鄙之人。然而在現場,居然出現下水道。

按理說在古代不應該有這樣的東西,所以這個穿幫鏡頭,也是非常搞笑的。倘若將全部的心思都放在打鬥上,或者是圍觀的群眾,那麼定然難以發現這個穿幫鏡頭。而古代「亂入」現代裝置,在如今看來,還是非常搞笑的。

並且這個下水道,還是非常長的,足有十幾米。相信每次看到這裡,都會增加一個笑點。

9樓:養飛捷

加勒比海盜裡面帽子上居然有阿迪達斯的牌子標籤。還珠格格里面皇阿瑪名貴手錶都漏出來了。熱巴姐姐手腕一抬,衣服都破了。

10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見過我的團長我的團裡有個士兵死了,還拿出智慧手機在拍照,還有西遊記裡的孫悟空去借芭蕉扇,當看到那個芭蕉扇的時候,我差點笑死。

你見過的最搞笑的穿幫鏡頭有哪些?

11樓:

我認為最搞笑的穿幫鏡頭在這裡。現在經典作品的數量越來越少,其他粗製濫造的作品越來越多,幫派鏡頭猖獗!

有些傻瓜甚至是異國鮮花中更有異國情調的鮮花。有時這真的感覺像導演故意炒作。 以下是電視劇和電影中讓人們笑和哭的一個簡短列表。

趙李穎和易烊千璽,這兩位最受歡迎的明星,在《清雲芝》中合作,觀眾們很喜歡。在這裡,趙李穎強迫易烊千璽吃蛋糕。起初是紅色的,但**變成卡其色。

這是菊池嗎?她非常精緻古典。她真是一個4000歲的美人。

一機在手天下我有,到現在為止,這句話說的是真的一點毛病都沒有。一部手機,可以聯絡人,可以玩遊戲,看電視,聽**,讀書看報聽相聲,甚至還有買東西付錢,可以說是應有盡有,在影視劇中當然也少不了手機的存在,像這張**上打**的鏡頭也是常見,而真正把手機拿正的又有幾個,還在呢一本正經的說臺詞。

她的這件粉紅色連衣裙是最後的點綴。菊庫後面的高山上有一座電塔。劉亦菲扮演的小龍局長真的很有仙氣。尤其是盪鞦韆的場景太完美了。

然而,附近的訊號塔破壞了這美麗的景色。它真的太靠近彼此了。這些場景很容易找到,令我驚訝的是,甚至《星際爭霸》的電影也有。

某抗戰劇裡,司令說到激動處,鬍子都都快掉了,化妝師被扣錢沒有?無名大哥受傷了,他麼滴,這是受傷了嗎?古代都有自來水管了,真不賴船長,你帶著帽子是名牌啊!

我認為最搞笑的穿幫鏡頭在這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搞笑的穿幫鏡頭真的太多了,抖音上全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再離婚了唄,很多理由都可以離婚

14樓:如花般盛放曉

在同一個畫面出現了三條腿。

15樓:武田衡豈

最搞笑的穿幫鏡頭是柯南中的穿幫鏡頭

16樓:朱雲詩

穿幫鏡頭都是比較搞笑的很有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中的孫悟空拿著大哥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就是前後穿的衣服不太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曾經很火的還珠格格里邊的吧

20樓:夏娃視聽

我們在**電影或者電視劇的時候,總是有一些細心的人發現一些不合劇中場景的東西,也就是所謂的穿幫了,其實穿幫鏡頭的出現也不會影響**的整體質量,就算是再仔細的人也難免會有一些的疏忽,正所謂「金無足赤、人無完人」,還能不允許犯一點錯誤嗎?把這些穿幫的鏡頭當成一種雞蛋裡挑骨頭,當做一種樂趣就可以啦!!

下面,我就列一下我認為穿幫的有點過的幾個片段吧!!

在電視劇《宮》中,這個事情應該是發在清朝,在那個時候空調應該還未出現吧,這麼大的兩個個東西竟然在後期剪輯時竟然沒發現,不知道導演在忙什麼呢?

還是《宮》還是空調,真是要把空調進行到底了,看樣子,要將空調進行到底了!!

張藝謀大導演的《英雄》,在梁朝偉的腳下方,竟然出現了對講機,這時候有這麼先進的通訊工具了嗎?還是用對講機在傳達臺詞呢?

下面這個穿幫,直接來了一個穿越,我這裡是準備出征的畫面,可好,後面,一個穿著現代的人,在遊覽,還揹著包呢?這是不是穿越來的。

還是空調的穿幫,《李小龍傳奇》是上世紀50年代到70年代的事情,可是在第一集中,當李小龍騎車經過時,背景的牆壁上竟然掛著空調室外機,也真是走偏了啊!!

其實,上面我說的這些穿幫鏡頭,是比較大的,也就是穿幫過於明顯的,其實觀眾朋友們也沒有那麼較真的,只要劇情的整體***,就可以的,可是話又說回來,比如空調這麼大的東西為什麼在拍完這個鏡頭時,沒有發現呢?還是發現了不想重拍呢?建議還是走心為好啊!!!

21樓:**

這清朝也有水龍頭,不要搞事情,場務扣工資,攝影師快來認錯。

《天天有喜》中的導演和造型師也是不用心呢。

話說當年看劇的時候還真的沒有發現這些搞笑的穿幫鏡頭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演員前後穿的衣服不一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是古裝劇裡驚現空調。

大家見過非常搞笑的穿幫鏡頭都有哪些?

24樓:發兔科學站

那年花來月正圓,毋庸置疑,這是一部很好看的電視劇,但是群演嘛,就不能認真一些嗎?在主角賣力表演的時候,你在後面拿著手機拍照?這樣子真的好嘛?

25樓:

我覺得經典的《泰坦尼克號》裡面的穿幫鏡頭挺有意思。

《泰坦尼克號》是經典中的經典電影,基本上每個人都曾看過或者聽過。電影中傑克和露絲悽美愛情讓我們無數人羨慕嚮往,也是我們對愛情的期盼。但即便是這樣一部經典電影,裡面也有很多非常搞笑的穿幫鏡頭。

1)在電影開頭,碼頭上擠滿了送行的人。但在遊輪準備出發時,原先在碼頭上送行的人全都不見了。難道這些人都飛走了,還是分幾個鏡頭拍的,或是特效嗎?

看到之後真的是沉浸在找穿幫的鏡頭中不能自拔。

(2)露絲在被人強制帶走時,直接一拳打向了那人的鼻樑。但是大家仔細看看被打的人的手。他的手上沾著紅色顏料,在露絲打完自己後,將紅顏料摸到了自己臉上。

(3)電影最後一幕,傑克將生存機會留給了露絲,這樣的愛情感動了所有的觀眾。但自從我發現了裡面的bug,我就無法直視這一幕了。一開始,傑克在水中和露絲講話,這是他的鼻子乾淨得很。

但下一秒,傑克的鼻子上就結了一大坨和鼻涕一樣的雪。這結雪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26樓:樹二驢說事兒

其他的都沒注意,但是古裝片裡出現水井蓋以及路燈的確實有不少。

27樓:與梅於冬白

我記得楚喬傳裡面後面有一個穿著背心的時髦老奶奶,那個當時的挺火的,哈哈啊哈。

28樓:與你人海相逢

楚喬傳裡面後面有一個穿著背心的時髦老奶奶

29樓:裡口一人

三國,曹操圍趙雲的***都拍上去了

30樓:

就是在演宮的時候,電視劇裡面有一個鏡頭出現了空調。

31樓:

哎。生活中多,但要注意觀察多瞭解多認識才能識破,多看多問多了多認識好處會有的

32樓:f美美噠的美美

電視劇和個別電影中都有吧,具體的說不清楚

33樓:匿名使用者

古裝戲出現太多現代的物品,讓人覺得非常搞笑和無奈。

34樓:他就是綠**啦

搞笑的很多呀!打**手機是反著的,古戰場路上竟然有高壓線!

說說見過最奇葩的穿幫鏡頭是哪部劇吧?

35樓:化工強人

我看過一個好像是《彝海結盟》吧,***和小葉丹在屋裡談話,邊上還有個攝像機和攝像機。

36樓:影子

2023年陳可辛導演,李連杰、劉德華、金城武主演的《投名狀》是一部很優秀的作品,其中李連杰憑藉此片拿下第27屆香港金像獎影帝。電影中,我最喜歡的片段就是800人對戰5000人的舒城之戰。這場生死肉搏戰可謂是氣勢恢巨集,殘酷至極,有極大的視覺衝擊力,並且背景**也是燃到爆。

戰場之上,雙方對圓,「寡眾懸殊,勝負已分」。我想,攻方將領一定是心情忐忑的。只是...

金城武帶領200人炮灰大隊準備衝鋒時,李連杰突然蛤蛤一笑。看來一切盡在掌握中了!

37樓:沉夜孤星

原來手機殼也可以打**,來自某韓劇!但是具體是哪部我忘了。

38樓:峰佘無敵

剛剛重溫黑糖瑪奇朵(暴露年齡),發現一個超搞笑的穿幫鏡頭,就是六兄弟誤以為丫頭離家出走,就去發傳單找她,然後我驚奇的發現這位大姐!你未免領太多次了吧!沒事做老在這地方轉悠啊!

你見過最奇葩的七夕禮物是什么,你見過最奇葩的七夕禮物是什麼?

在我高中的時候,我的同桌他交了一個女朋友,在那天七夕的時候,他為了顯示他對他女朋友的愛,然後他從外面買了一個包裝的很精美的禮物盒。然後他在那個很精美的包裝盒裡放入了一個他精心挑選的桃子,對,沒錯就是一個桃子,因為他覺得桃子和愛心的形狀很相似,所以他認為他把他自己的心送給了他的女朋友。然後他滿懷期待的...

你見過哪些造型奇葩的自行車

自行車是一種比較環保的交通工具,非常受人的熱愛。這輛自行車看起來像是一顆在街上所湧動的蝌蚪,造型非常的吸引眼球。倒立著這騎自行車,這是誰設計的,為啥要這樣?這個男子究竟是在騎車還是騎馬?這種方形的輪子也可以騎麼,真是太奇葩了?不知道這輛自行車如何騎?我見過用竹子做出來的自行車,造型不算是多奇葩,但絕...

你見過哪些味道奇葩的牙膏,說說看

還有更重口味滴牙膏 甘草味!入口是這種表情,這突然讓我想到了國外的一種暗黑零食,甘!草!軟!糖!那個味道簡直無法形容,知道一種藥叫甘草片不?就是那種味道。吃到嘴裡像自殺!茄子味 章魚小丸子味 培根味 豬肉味.的牙膏 茄子味牙膏,滿嘴都是黑黢黢的,要是沒搞懂滴,還以為大清早就中毒了啊 這是由bi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