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奇葩的七夕禮物是什么,你見過最奇葩的七夕禮物是什麼?

2023-01-30 03:10:21 字數 6147 閱讀 3421

1樓:淡淡若藍

在我高中的時候,我的同桌他交了一個女朋友,在那天七夕的時候,他為了顯示他對他女朋友的愛,然後他從外面買了一個包裝的很精美的禮物盒。

然後他在那個很精美的包裝盒裡放入了一個他精心挑選的桃子,對,沒錯就是一個桃子,因為他覺得桃子和愛心的形狀很相似,所以他認為他把他自己的心送給了他的女朋友。

然後他滿懷期待的把這個禮物送給了他的女朋友。

然而事情卻沒想的那麼簡單,他的女朋友卻完全誤會啦,她認為七夕這麼重要的日子,她男朋友卻只給她送了一個桃子,她感覺到她男朋友十分不重視她,所以就甩了我的同桌。

上了大學的時候,我的一個朋友,他也打算給他的女朋友送一份,有寓意並且很精美的禮物。

然後有一次他和他女朋友吃飯的時候,無意間聽到他女朋友對他說她的拖鞋最近壞啦,然後他默默地記住了。

然後等到七夕節的時候,他自己動手做了一個非常精美的禮物盒,買了一雙藍色的女式拖鞋,很鄭重的把那雙拖鞋放進了盒子裡。

這件禮物,讓他女朋友哭笑不得。  然後後來雖然他的女朋友和他沒有分手,但是卻因為這個件禮物的事情,他們吵了好幾天的架,後來又冷戰了半個月。

2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我閨蜜有一個男朋友叫小影。這個男孩子,說實話長得確實磕磣了一點,但是好在也屬於高材生,家裡頭也很有背景,之前在一家風投企業做職員。兩個人談戀愛的時候,也算是半個相親,因此一來二去,雙方對於對方的家世和物質都會要求比較高。

說實話,我的這個閨蜜屬於比較低調的型別,但對很多東西其實很有要求,一旦滿足不了她的心意了以後,兩個人就一定要吵架。

因此,公主病遇上直男癌,多多少少,就有點鬧翻天的節奏,不過他們倆最後分手也確實是因為聖誕節的時候,一份奇葩的禮物導致的。

當天我閨蜜在這位男朋友,也就是小影,的邀請下,準備去外面過聖誕。小影提前就給我閨蜜打**,說今天晚上準備給她一個驚喜,於是我閨蜜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穿了一件毛茸茸的小外套就出門了。

結果在路上,小影說我們今天晚上要去吃羊蠍子!閨蜜當時徹底就傻在那兒了。毛茸茸的小外套,吃個羊蠍子,自己變什麼樣了?

她瞬間整個人感覺都不好了,我好不容易把頭髮洗乾淨,還沒有出門兩分鐘,你就讓我去吃羊蠍子,這不是準備著回來以後,我這一身衣服就白買了。

想著自己這一身剛剛買了沒穿兩次的衣服的份兒上,她忍耐著自己的脾氣,強壓下心中的怒火,跟小影說,我們能不能換一家西餐館?

結果沒想到的是,這一次小影根本就不妥協,反而拉著閨蜜真的就衝到了羊蠍子館,到了那兒,我閨蜜心想,也許是因為有驚喜吧?那麼就隨他去吧,結果到了飯桌上,小影遞給她一個盒子,開啟一看,竟然是一雙鞋。

而閨蜜,一向都是37碼的腳,結果對方竟然買了一雙36碼的鞋。

於是乎,兩個人就在這種不尷不尬的情況下吃了一個飯,第二天閨蜜提出了分手。

在七夕節的時候,你都收到過什麼奇葩的禮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送我了一件防晒衣,理由是覺得我最近晒黑了,買件衣服給我擋擋陽光。

4樓:he**en珍珠糖

額,作為一個已經單身了將近20年的單身狗,一直沒有七夕禮物,有也是我朋友送的一個單身狗玩偶。

5樓:啊大倩啊

在七夕節的時候,我還沒有收到過什麼奇葩的禮物,但我覺得最奇葩的禮物就是送仙人掌。

6樓:

在七夕節的時候,我收到過最奇葩的禮物就是一個變形金剛,我也不知道對方怎麼想的,都已經成年了而且都參加工作了,再說我本人本來也不喜歡這些機器人一類的東西,但是對方就是給你送這些奇葩的七夕禮物,讓你很是摸不到頭腦,不知道對方咋想的。

7樓:在嗎

我倒是沒有收到過什麼奇葩的禮物,但是在網上看到的最奇葩的就是一個女孩子收到一個錦旗了。

8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最奇葩的七夕禮物就是包裝精美,讓別人無法識別的藍精靈套裝了。對方不知道的話會有很尷尬的事。

9樓:皇迪智慧

你可以回送他幾袋辣條

10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七夕的時候,他送給我一堆卡片,讓我自己去拼圖,現在還沒有拼好。

情人節,你們收到過什麼奇葩禮物呢?

11樓:氣子孩

情人節收到一個比較奇葩的東西就是一句誇獎,對方誇獎自己情人節不要禮物好養活...

12樓:庹昊英

回答:情人節,我們收到過好奇葩禮物是小貓還有花,花就是牡丹花。你們說奇葩不,人們都是玖瑰花和巧克力,而我收到真是奇葩

13樓:生活達人小盧

情人節的時候,我居然收到過一個布娃娃,這件事情確實很無奈。

14樓:騎項

情人節,我收到過一束鮮花,_份快餐,一包餐巾等奇葩禮物。

15樓:多肉

我收到過的最奇葩的禮物竟然是一個月餅,不知道對方是怎麼想的。

16樓:

唉,長這麼大也沒收到過禮物。找了個老公也不知道啥是情人節?不知道今年的七夕能不能收到個禮物。

17樓:青山一尾魚

一塊磚頭,夠不夠奇葩的,之前聽別人說的。

你男朋友送過你最哭笑不得的禮物是什麼?

18樓:西夢玥

對於情侶之間的節日多的是不能再多了。無論是國內的七夕節或是國外的情人節男女朋友之間都要送禮物。更別說有些人在平常時候還特別喜歡製造一些小浪漫給女朋友,送一些小禮物逗她開心。

有的男生在送禮的時候會特別懂得浪漫,但是有些男生確實顯得特別實惠。那麼情侶之間男朋友所送的最哭笑不得的禮物都有哪些呢?

送米和花生油。在男朋友上送禮的時候,可能別人家很多男朋友都會選擇一些比較浪漫的玫瑰花,還有巧克力之類,另外還有一些情侶套裝、首飾,這些都比較受歡迎。但是與此相反的是自己家的男朋友卻送的是米和花生油,這也是特別的勤儉持家,也是沉溺於生活的樂趣啊!

女生收到一些最普遍的禮物莫過於最常見的巧克力,還有玫瑰花。收到這樣的禮物,那也是讓人哭笑不得,實在是讓人難以想到。

送西瓜。在七夕節的時候,很多人都會想到要給自己女朋友製造一個浪漫的驚喜,送一些比較讓人喜歡的禮物。但是當你收到七個西瓜的時候會心裡會是什麼樣的感受呢?

七夕(西),送七個西瓜辛苦搬到家裡,那也是滿滿的愛,在夏天,吃著西瓜真爽快,解暑。

19樓:阿倫咯陸續他

沒有禮物。就是最哭笑不得的禮物!這就是從沒收到禮物的感受,不過現在結婚十年了,有了兩個小孩了,不會在乎這些了,只要在其他地方做的好就行。

生活就是財米油鹽,醬醋茶!真正過好了才是好,太不容易了!

20樓:村雨

我過生日,和男朋友出去玩,回家之後男朋友發訊息,說他買的禮物忘記帶去送我了。我說那就不用送了,你在有朋友過生日的時候送她吧,他答應了…

21樓:美麗話多

我個子矮小,我男朋友第一次給我買的禮物是個外套,當時開啟時令我傻眼,還是個兒童版的,但是我還是挺感動的。

22樓:

一件極不喜歡的外套。

特別的七夕禮物,七夕有什麼特別的禮物

23樓:禮姑娘

一些擺件復和飾品都是情侶間相制互贈送的好禮物,可以送給對方鑲嵌著兩人**的水晶**盒,或心形擺件,很有愛。還有定製的只屬於兩人的個性飾品,可以是掛件,也可以是戒指,這些只屬於兩人的信物可是情侶之間不能少的,更是七夕節可以送的好禮物呢!

24樓:特愛求婚策劃

推薦指數:★★★★★

適合人群:所有女生

小編極內力推薦,

情人節最珍貴容的禮物之一

巧克力和鮮花都是情人節最佳的禮物,可以說是專為節人情量身訂做的。

情人節送花,我想所有的女性都無法抗拒。鮮花配美人,一束玫瑰就是愛情的最佳代言。

推薦指數:★★★★✩

適合人群:所有女生

將兩個人以前的合照,做成一本相簿,相簿記載著你們戀愛歲月裡的點點滴滴,當她收到這個相簿翻看時,我想她一定感到非常的驚喜。這本相簿就是你們戀愛最好的見證,見證你們相識、相知、相戀。

推薦指數:★★★★★

適合人群:喜好化妝的女生

古有胭脂水粉、今有護膚彩妝。自古以來,梳妝打扮是女人的天性,三分靠長相,七分靠打扮,情人節送她一套化妝品,即懂女人心,又能捕獲女人心。

推薦指數:★★★★★

適合人群:所有女生

巧克力的味道,從苦到甜,那是戀愛的味道、那是幸福的味道,含在嘴裡,濃情蜜意,縱享絲滑。浪漫季節,巧克力傳遞愛意,今年過節不收禮,收禮就收巧克力。

25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抖音有一款七夕節的杯子,能彼此記錄兩個人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具體你**搜尋下 抖音時之心,我也只能幫到這裡了。希望你們幸福,望採納,謝謝。

26樓:匿名使用者

自制禮物就挺特別的啊,自己花心思和時間製作而成的禮物,心意自不必說,回而且也是獨一無二的存在,可答以說很特別了。除此之外,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 r這樣的定製禮物其實也是不錯的,雖然不是親手製作,但是禮物中加入了一些個性化元素,也是挺特別的。

27樓:雯子

隔離 不隔愛

可能無法守護身邊,但愛會永遠陪伴

2023年這個情人節,用一涵手工汴繡,給「她」獨一無二的愛

在以往的節日裡,你曾經收到的最走心的七夕節禮物是什麼?

28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每個朋友都在a4紙上面寫了祝福我的話,有的寫的祝我早日脫單,還有的朋友寫的是親愛的,其實你自己很自由,我看了之後超級感動,最後面還有幾個好朋友給我的祝福,說了好長一段話,我到現在還留著呢,我認為這是我目前收到最走心的禮物了,不是男朋友,不是自己的家人,反而是自己最好最好的朋友。

我認為只要你平時真誠對待每一個人,在自己的生活當中總會有不經意的驚喜等著你,就比如別人幫助了你,你就會想送一些禮物去表達自己的心意,而你幫助別人,別人也會在重要的節日偷偷給你驚喜,所以人要心存善意,自己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多多幫助別人,雖不求什麼回報,但是人總是懂得感恩的。

所以說在七夕節不一定會收到另一半送的很走心的禮物,但是有可能會收到來自朋友特別走心的禮物,我也很開心有一群這麼好的朋友陪伴著我,無論是初高中,還是大學甚至到畢業,一直有一群人在背後偷偷給我很多不一樣的驚喜。

29樓:小帥飛飛硫

最走心的禮物是當他正好所剩無幾的時候,幾乎給了我全部。感覺特別的暖心。對方心裡全有我

30樓:啦

收到過挺多走心禮物的。我覺得最浪漫的七夕禮物應該是我初戀男朋友的表白吧!他是在一年七夕裡向我表白的,他先是騙我出去玩,然後在湖邊我們一起放了煙花,他送了我一束玫瑰花和我最喜歡的巧克力。

這應該是我遇到最浪漫的表白。

31樓:依舊傾慕那秋季

水晶球裡面下雪按開關還會發亮,放在床頭感覺很溫馨

32樓:戶康德

是來自對方感人浪漫的表白。

33樓:牡丹

都30多歲了,沒有收到過任何禮物。那我的人生,應該算是很失敗吧。

34樓:心如蓮花

以往的節日裡,我曾經收到過我老公送給我的七夕禮物。項鍊。

七夕剛過,你們收到最貴重/最感動/最震撼的禮物是什麼?

35樓:小小嘚禽獸

如果這些喜歡自己的另一半,那麼他只要有這份心比什麼都強。他只要能在這麼重要的日子給你送禮物,那就證明他心裡有你,喜歡你在意你,而關於禮物的貴重程度其實就沒有那麼關鍵了。

36樓:袉斬兌穼dy波

繼沒有禮物鮮花了一年之後這貨突然開竅,知道了曲線救國,會悄悄問女同事或者他弟妹適合送啥禮物。後來我就收到了粉底液,口紅,無線耳機,藍芽音箱……說實話,口紅見多了,粉底液天天用,耳機爛大街,音箱到很少見,他送的是**畫布的藍芽音箱,開啟的時候我都驚了,這也太好看了,不像他的品位……後來發現原來人家店裡隨便選一個都是好看的,放心了哈哈。

七夕快到了求最浪漫的七夕情人節禮物

可以和女友去巧克力工坊,做巧克力,然後親手送給她 不好也沒關係 可以先玫瑰花 巧克力 晚上燭光 對戒!浪漫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我應該送什麼禮物給女生最好?香水 名錶 鞋子 包包 好多,我個人比較偏愛一個塞滿錢的迪歐摩尼的包包 嘻嘻 不用賽太多,塞520或5.20元都可以啊 o 有創意不?香水或者巧克...

七夕是怎么來的,七夕是怎麼來的。

七夕,原名為乞巧節。七夕乞巧,這個節日起源於漢代,東晉葛洪的 西京雜記 有 漢綵女常以七月七日穿七孔針於漢代畫像石上的牛宿 女宿圖開襟樓,人俱習之 的記載,這便是我們於古代文獻中所見到的最早的關於乞巧的記載。七夕 最早 於人們對自然的崇拜。從歷史文獻上看,至少在三四千年前,隨著人們對天文的認識和紡織...

女生最想收到什麼七夕禮物,女生最希望收到什麼禮物?

玫瑰 玫瑰象徵愛情和真摯純潔的愛,人們多把它作為愛情的信物,是情人間首選花卉。但不同顏色 有不同的喻意,所以送花時應對不同的花色含義區別清楚!紅玫瑰代表熱情真愛 花語 希望與你泛起激情的愛 還代表 熱戀 黃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戀 花語 享受與你一起的日子 還代表 道歉 紫玫瑰代表浪漫真情和珍貴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