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什麼搞笑的試卷答案,你見過的最搞笑的試卷題目是什麼?

2022-07-26 21:15:25 字數 6602 閱讀 5331

1樓:沉夜孤星

我大學有一門民俗文化課,老師非常狡猾。她給我們勾了重點,我們整理出兩頁資料,覺得還挺好背,於是只在考試前一天才開始背,心裡很沒有底。結果考試的時候,我們驚喜地發現,幸虧沒好好背,因為背的都沒考,考的都沒背,大家紛紛開啟了段子手模式!

其中一道題是:五福分別都是什麼?據我所知,有人的回答是:

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有人的回答是:久旱逢甘露,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以上皆同時。

有人的回答是:有錢,長壽,天倫之樂,吃飽穿暖,後宮佳麗三千,來來來,科普的時間到了,真正的答案是:長壽,富貴,康寧,好德,善終。

2樓:沉夜孤星

初中考物理,有個送分題,把點燃的蠟燭放在凸透鏡一側,光屏放在另一側,為什麼光屏上沒有蠟燭火焰的像?答案可以有很多,比如三點不共線、光屏離凸透鏡太近/太遠、蠟燭放在一倍焦距以內…結果我們班有個同學答的是:凸透鏡鏡片掉了!

老師笑瘋了然後給了分。

3樓:筱磊

我記得很清楚,那是小學五年級,作文題目是把《過故人莊》這首詩改編成記敘文,(原詩:故人具雞黍,邀我至田家。綠樹村邊合,青山郭外斜。

開軒面場圃,把酒話桑麻。待到重陽日,還來就菊花。)我們班有個兄弟寫的是《過敵人莊》,講了一個敵人在村裡擺下鴻門宴,八路軍指揮官單刀赴會的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考試,叫我們寫饅頭的英語,我寫不出來就寫了一個mantou,我以為我很奇葩了,我瞟了一眼同桌的卷子,這貨寫了一個momo。

5樓:抽轉組

我生物期中考試,一道白細胞多了要怎麼辦的題目,我深思熟慮之後,終於寫了一個,多生病,我們班同學抄答案在語文作業上寫了一個「略」。

6樓:辰星

小學時候 ,有次寫作文 , 老師說題目自擬, 我看了我同桌一眼 ,那孩子就擱題目那行寫了個自擬 , 那自信的表情我至今難以忘懷 , 我不知道他咋編下去的 。

7樓:猴88373侄白

當年我自己的回答。問題是,為什麼我國汽車產業前途一片光明?我回答,因為車的照明燈在前面。

8樓:c醬粉絲團

初中的時候,歷史考《清明上河圖》的作者,我同桌硬是想不起張哲端老人家的大名, 就寫了我的名字。

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我國的汽車行業為什麼前途一片光明?答案是因為汽車燈在前面。

你見過的最搞笑的試卷題目是什麼?

10樓:娛樂風雨錄

我曾經見到過這樣一道歷史題

1.誰打響了黃花崗起義的第一槍?

2.誰打響了黃花崗起義的第二槍?

3.誰打響了黃花崗起義的第三槍?

作為當年考過文科第一,歷史90多的我,我想現在的孩子們不容易啊!

當我看了答案之後,我很心疼孩子們了,答案是:黃興、黃興、黃興,因為課本上寫到,當時的黃興連開三槍!

我應該說點什麼呢!!!

11樓:柿子的娛樂記事本

大學英語課,期末考試,最後一題問——「你的英語老師的英文名字是什麼?」

而且分值整整41分!

真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獄啊!!!

一不小心就掛科了

別說英語老師的中文名字都不知道是啥了

就我們這些半斤八兩的人怎麼可能記得住英文名字!!!

12樓:桃紅果子

初三時做過一化學題:手機螢幕材料應具有那種性質,其中一個選項:易溶於水。另一個選項:見光易分解。

13樓:是好好人呀

一條船上有70頭豬,和30頭牛,請問船長几歲?

我是船上的豬和牛嗎,我怎麼知道船長几歲?

14樓:李剛強機長天蠍

鑑賞魚眼睛裡發著詭異的光

計算出維納斯的身高

求出雲朵的極座標引數方程

15樓:

沒有最搞笑的題目,但是有最搞笑的一張試卷。我們高一資訊月考。發下試卷的那一刻我看到紙卷最後一頁印有全部答案。

幾乎是都有印有答案啦。我當時的內心是:噢呦,我能滿分一回了,天知道當時我有多激動。

16樓:魔鬼零零七

就是那道逼瘋所有小學生的游泳池的水一個加水,一個放水,多久可以注滿游泳池?

聊聊看,你曾經見過哪些搞笑的試卷題目?

17樓:天空明朗

初二曹植樑甫行,妻子象禽獸,行止依林阻

18樓:木美子

小明是清華的一名學生,小明的家離學校500米遠(家,學校連一條直線為500),小明向學校走了300米,發現自己沒鎖門,回家鎖了門,又走了280米遠,發現自己沒帶作業,又回家取作業,向學校再次出發,走了180米,發現自己沒鎖門,回家了鎖門,

請問,小明的位移是多少?

我:我cao,小明你不怕遲到嗎?來來回回這麼多次,而且記性不太好啊!你還清華的?!!!

19樓:小小小小小苗

從前某次自主招生老師,有道題讓寫四字成語,四字偏旁要一樣。常見答案就是江河湖海,琴瑟琵琶,魑魅魍魎這些。一個孩子寫了膀胱腫脹。‍‍

20樓:特特說她愛我

四隻兔子幾條腿?——五年級我們班同學有寫10條的,無語……

21樓:匿名使用者

以「最爽的一次」寫作文

22樓:匿名小巷

寫作文讓寫你最尷尬的一件事 成心看學生出的醜呀

你見過哪些奇葩的穿幫鏡頭,你見過哪些搞笑的穿幫鏡頭?

覺得最經典的應該就是一些古裝劇裡面的,一些配飾了吧,比如說一個皇后娘娘手上戴的戒指居然是現代飾品,那麼這種穿幫鏡頭其實是比較尷尬的,最重要的是她帶的這個飾品還是家喻戶曉的,大家一眼就能認出來的一款飾品。在花千骨的一集電視劇中,可以明顯看到,背景中有一個塔吊在工作 新版的 紅樓夢 裡的片段,船的兩側卻...

你見過哪些搞笑的cos

成龍的電影一直都特別的搞笑,我記得他裡面有一個情景,他扮演了一個女生,簡直要雷到我了。看過一個綜藝上面,劉翔,他打扮成水兵月的樣子,簡直是要亮瞎了我的眼,太辣眼睛了。每次我看到這個圖,我都忍不住大笑,我跟我的室友一起看我室友也受不了,那個人怎麼能這麼好笑。無意當中刷微博刷到一張,外國人,cospla...

最搞笑的漫展COS你見過多少,你見過哪些非常搞笑的Cosplay

我認為漫展上的cos日新月異,現在已經不僅僅侷限於動漫人物方面了,更多的coser都把目光盯在了生活中那些搞笑的表情包上面或者一些明星們的身上,不得不說這樣的cosplay確實搞笑不少,而且比起cos動漫人物有很大的新鮮感,所以今天小編的主題就是為小夥伴們盤點一些最搞笑的漫展cos,相信一定能夠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