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說說看歷史上有哪些疑似「穿越時空」的事件

2022-09-25 21:25:09 字數 1238 閱讀 6474

1樓:炒蛋哥

2023年12月,一戰期間,在英國與土耳其的戰爭中,英軍準備進攻土耳其的軍事重地加拉波利亞半島。當天英軍很英勇的爬上山崗,高舉旗幟歡呼著登上山頂。突然間,空中降下了一片雲霧覆蓋了百米多長的山頂,在陽光下呈現淡紅色,並射出耀眼的光芒,在山下用望遠鏡看的指揮官們對此景觀很吃驚。

過了片刻雲霧慢慢向空中升起,隨即向北飄逝。指揮官們突然發現,與雲霧一起消失的還有爬上山頂的所有英軍士兵們。

2樓:影子

2023年,一架48年前由菲律賓飛往民琴那峨島失蹤了半個世紀的客機,在新幾內亞的沼澤內被發現。更令人無法理解的是,這架飛機看來就像它失蹤時一樣簇新。在機艙內找到的報紙,日期是2023年1 月的第3個星期日,保溫瓶內還有滾燙的咖啡,味道完全沒變電池仍充滿電,調查人員無不悚然。

3樓:尹朶月

在肯亞北部有一個叫做envaitenet的神祕小島,在當地土著人語言中意為「有去無回」。很多年前,這個小島上曾經居住過人類。他們依靠捕魚、打獵,以及與島外居民交換特產為生。

後來,島上的居民全部都消失了,再也沒有出現過。那麼島上居民都去**了呢?有人認為這個小島是一個時空之門,人到這裡都被捲入了另一個時空。

4樓:7110滅韓嗜雷

這是2023年代,在加拿大卑詩省拍攝的真實黑白**,一些人認為**裡高大戴著太陽鏡的人,是一名時間旅行者。因為他在人群中顯得特別突出,他的服裝、相貌、還有那副太陽眼鏡等多方面資訊透漏,這位「不速之客」與當時那個時代的人,尤其格格不入,非常超前。

5樓:沉夜孤星

2023年初,一架義大利客機在非洲東海岸上空突然從雷達上消失了。20多分鐘後才從回雷達,但到達機場時,每個乘客的手錶都慢了20分鐘!

6樓:沉夜孤星

大西洋的百慕大三角早已是舉世皆知的神祕海域,神祕失蹤的飛機和航船不計其數。無獨有偶,在太平洋也有個危險海域,被稱為「龍」三角,無數過往的船隻到此就莫明其妙地消失了。

7樓:小月愛你

2023年10月,美國海軍在費城進行了一次人工強磁場的機密試驗。費城實驗不知出現了什麼問題,使一艘護衛驅逐艦「埃爾德里奇號」在人們眼前憑空消失了,幾分鐘後又才出現。

8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神祕「穿越時空」:20分鐘去哪兒了

2023年初,一架義大利客機在非洲東海岸上空突然從雷達上消失了。20多分鐘後才從回雷達,但到達機場時,每個乘客的手錶都慢了20分鐘!

大家快來說說看

你怕看到你爸爸媽媽的失望的眼神。想對你說,坦然接受這份工作,做銷售是一件非常辛苦 也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如果可以,當你開始打 當你做出來第一筆生意 到那時 這樣的心理會自己退去的 放棄那僅有的一點尊嚴 就當那是從幼稚走向成熟所要繳納的稅吧?換工作吧,只能這樣了。你跟我經歷很像,我也是從小不跟父母...

大家快來說說看肯德基有什麼好吃的

新奧爾良烤雞腿堡,以前的勁爆雞米花 現在的一言難盡 骨肉相連 雪頂咖啡,絕對棒,同時感受咖啡和冰激凌的美味 我喜歡吃 老北京雞肉卷,檸檬紅茶,奧爾良烤翅。只有聖代和甜筒好吃,是真奶油做的。橙汁發苦,熱牛奶太稀。墨西哥雞肉卷 嫩牛五方 可惜下架 蛋撻 戀桃烏龍茶 我最喜歡的是蛋撻 紅豆派和炸翅,剛烤出...

歷史上有哪些名人是石痴,歷史上有哪些名人是另一個名人的

陶潛陶潛 被後世文人尊奉為賞石之祖,只因一塊 醒石 而聞名。相傳陶宅邊菊叢中有丘石如砥,縱橫丈餘,詩人每醉輒坐臥其上,賞菊之餘,便詩興大發。因此石有提神之效,遂取名 醒石 南唐後主李煜 提起 靈璧研山 必從李煜說起,五代南唐後主李煜 公元937 978年 詞人,字重光,號鍾隱,禮名從嘉,徐州人。南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