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對你的現實生活有什麼啟示

2022-09-25 21:25:08 字數 1540 閱讀 1072

1樓:丨ex咖哩棒丨

猶豫就會敗北,果斷就會白給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努力工作 不然買卡包都捨不得…

3樓:怠惰怡情

金色!金色!金……金色普通!(還有藍紫)我玩兩年一張金橙都沒有!那一刻,我深刻的明白了。有些人永遠輸在了起跑線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充錢活該像個狗,你氪他個三億的,還是不是那狗樣!—————可是我窮的像只狗啊!

5樓:蜃梟龍

我就這命,有想法,沒這手氣。

6樓:橙紫遊戲解說

別人的運氣永遠比你好

有錢雖然不能為所欲為,但打沒錢的勝率確實高

成事在人,謀事在天

7樓:在龍泉峽調查民俗的牛油果

人一定要有夢想,不然和鹹魚有什麼區別

8樓:抱走五河士織

一定不要浪費別人的時間,不然你就成了人人唾棄的燒繩狗。

9樓:王安石的圍棋

錯過的就回不來了,就沒機會了(因為日常錯斬而買計算器的我)

10樓:憂鬱曌

人生就是不公平的,你拿著藍白卡組的也要硬著頭皮和別人全金卡組對戰。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不能太貪,太貪,穩贏的局,也可能會輸。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定要有夢想!

你最討厭的爐石單卡是什麼?爐石傳說哪些卡沒用

我最討厭的卡就是橙卡尤格薩隆,這張卡在沒有更新之前是非常有用的,往往能夠改變勝負定向,雖然不確定因素很多,但是有幾率改變必輸的局面,是眾多玩家後期尤其偏愛的一張卡。但是更新後的薩隆簡直就是一張無用的卡,有時候必勝的局都被它弄輸了,實在是令人痛恨。當初我玩爐石的時候,一直沒有抽到薩隆,一氣之下花費16...

有什麼讓你覺得「《爐石傳說》真好玩」的時候

有的時候,自家場上站了一堆的怪,而對面則是一臉絕望的死撐著,就在你即將贏得勝利的時候,對面突然神抽,出了個清場的 當時宇宙牧還沒被削的時候 對面是一個快攻賊 前期被打的老慘了 7費回合 對面犯了一個大錯誤 就是想盡辦法buff隨從 當時我被打到3hp 最後對面的藍龍人buff了一個2攻隨從 然後我的...

爐石傳說中的金卡和普通卡有什麼區別

金卡就是好看點,出場有特效,就是用來收藏的。動畫效果不一樣 分解出來的塵 要比普通卡多的多 我就是分解金卡 再合成我需要的普通卡 爐石傳說金卡和普通卡有什麼區別 金卡合成所需的塵是普通卡的4倍。金卡分解出的塵也是普通卡的4倍。金卡有動畫特效,普通卡沒有。金卡跟普通卡效果是一樣的。金卡看起來更吊,沒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