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中的金卡和普通卡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4:34:59 字數 1764 閱讀 3405

1樓:匿名使用者

金卡就是好看點,出場有特效,就是用來收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效果不一樣

分解出來的塵 要比普通卡多的多

我就是分解金卡 再合成我需要的普通卡

爐石傳說金卡和普通卡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金卡合成所需的塵是普通卡的4倍。金卡分解出的塵也是普通卡的4倍。金卡有動畫特效,普通卡沒有。金卡跟普通卡效果是一樣的。

4樓:貞藍學士

金卡看起來更吊,沒別的區別

5樓:旁可居興

除了有一點動畫效果和分解出來的塵比較多之外,沒有任何區別

6樓:素朗劍琳怡

傳說卡分解得材料多,效果肯能也讓你不捨的分解

7樓:及珹彤白亦

動畫效果不一樣

分解出來的塵

要比普通卡多的多

我就是分解金卡

再合成我需要的普通卡

爐石傳說金色卡牌和普通牌有什麼區別

8樓:聯盟第七先遣軍

區別一:外觀不一樣。

普通卡牌就是單純的一張固定的外觀,金色卡牌有動畫效果,而且卡牌的邊框也是金色的,看上去更加華麗。

普通卡:

金色卡:

區別二:造價不同。

同一張卡,普通卡的造價要比金色卡便宜一倍,也就是說一張史詩金卡的造價是800奧術之塵,普通的史詩卡只需要400奧術之塵就夠了。

普通卡:

金色卡:

區別三:套牌效果不一樣。

如果你用一套普通卡或者摻雜著一些金卡的套牌對戰,開局後手送的硬幣是普通的,如果你用全金色卡牌組成一套卡組後去對戰,開局給的硬幣也會是金色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是一樣的,只不過金色的要好看一點有金色鑲邊,而且做金色卡牌使用的塵是同樣普通卡牌的兩倍。所以根據喜好或者自身經濟狀況去考慮做那種卡

10樓:我行我酷我

金色卡牌的卡圖是動態圖,而且有金邊。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直播之家的遊戲直播專業問問主播們吧

爐石傳說的金色卡牌和普通卡牌的區別!

12樓:暗黑快龍

金色只是有個動態效果,其他沒有任何區別

分解出的奧術之塵為合成普通該卡牌的數量,而普通的分解只有合成的1/4

13樓:趣機妹紙_小喵

爐石傳說中金色卡牌和普通卡牌的能力是完全一樣的,金色和普通牌完全一樣,比普通卡牌會好看一點和分解的奧術之塵多些。

另外金色卡牌與普通卡牌在外觀上有很大的不同,土豪金是尊貴的象徵。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色卡片有動畫效果,出場的時候效果比較普通的要華麗,真正使用起來是一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區別,就是好看,金卡畫面有動畫效果

16樓:潛秋芹雪畫

圖上的效果是動態的是金色的牌,效果好看,同時金色牌分解的時候給的奧術之塵很多!

爐石傳說裡面,金色傳說卡登場動畫和普通傳說卡有區別嗎?

17樓:光年

沒有 金色卡片與普通卡片的區別是動態影象

爐石傳說中的概率問題,爐石傳說中的概率問題

樓主你好,這是一道高中應用題。解 1 三張裡至少一張是標記牌 啟用或成長 則一共有可能數量為 c 4,1 c 29,2 a 4,1 a 29,2 2 4 29!27!2!1624 一共抽取的可能數量為 c 30,3 a 30,3 3!30!27 3 4060 所以,抓三張牌其中至少有一張為標記牌的概...

爐石傳說中有哪些8攻8血的隨從,爐石傳說中有哪些8攻8血的隨從?

無憂穿奇 每個職業都有自己的神聖傷害技能,道士的就有三個,分別為靈魂火符 群毒術 颶風破。就一個字,秒!打法師只要野蠻衝撞打到了差不多就要兩三刀砍死的節奏,因為多數法師都沒有瞬移,沒有流星火雨輸出也不足。但是戰士也有缺點,比如早期沒裝備的時候相當尷尬。爐石傳說亡語為敵方來一張牌的2攻8血的是什麼意思...

爐石傳說這是什麼牌,《爐石傳說》中什麼牌是元素牌?

疲勞 你每次抽牌時 回合開始,具有抽牌效果的卡 依次 1 2 3 4.這不是牌 爐石傳說 中什麼牌是元素牌?安戈洛中約有25種新元素牌。這些卡牌主要放在薩滿祭司和法師的套牌中,因為他們是使用元 素魔法,以及召喚 水元素 和 火元素 等生物的傳統職業,也有一部分元素屬於中立和其他職 業。以下是18張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