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中提示沒有牌了,然後減血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4:34:59 字數 953 閱讀 5247

1樓:我零0七

爐石傳說正常bai來說一副套牌只有30張du每回合開始zhi會抽一張,這樣,dao總有一個時內候你的牌庫會空

牌庫空容了後你就進入疲勞階段,每到你抽牌的時候你的英雄就會按等差數列扣血(1,2,3...)

所以就有一些根據疲勞來玩的套牌,比如爆牌賊、疲勞德;他們都是依靠疲勞來對抗後期卡組的

有了疲勞後遊戲後期的進度就會加快(不然大家一直不出牌,就永遠也打不完了)

詳細解釋你可以看上面wiki的說明

爐石傳說哪個探險者協會 雷諾那張牌怎麼用,如果牌庫裡面沒有相同的牌就回滿血,我只帶了一張,為什麼還

2樓:康熙轉世

樓主您好,雷諾發動的條件是當他出場時候,你的牌庫(沒有抽到的牌)裡沒有重複的卡,比如你還有兩張寒冰箭在牌庫中沒抽到,就無法發動

爐石傳說某一局玩到最後沒有卡牌了會發生什麼

3樓:

會提示你疲勞,然後從這回合開始,第一次抽牌是費1點血,第二次是2點血,以此類推,知道那方血先為0,遊戲結束,活的一方勝利。所以到疲勞期千萬別抽牌,那是作死的節奏。希望對樓主有幫助,望採納!

4樓:傾倒的城堡

當你需要從自己排隊中抽牌而沒有牌的時候. 第一張抽牌會對你造成1點傷害, 第二張2點, 第三張3點...所以如果聖騎士沒有牌了, 而使用神恩術, 是有可能死迴圈抽死的.

5樓:劍出無兄弟

疲勞,然後減一點血如果繼續減2滴血一直到一方死

6樓:解曾買雨雙

先和電腦打了把基本卡組解鎖了,然後自己湊合一套白卡組每天做日常任務。

湊夠了錢,100g去買一包或者進競技場鍛鍊,開包的卡分解做成自己需要的,一般1~2個星期可以湊一套完整的白藍卡組,打到15級問題不大,再往上需要些好的卡牌撐臉。

爐石傳說中有哪些8攻8血的隨從,爐石傳說中有哪些8攻8血的隨從?

無憂穿奇 每個職業都有自己的神聖傷害技能,道士的就有三個,分別為靈魂火符 群毒術 颶風破。就一個字,秒!打法師只要野蠻衝撞打到了差不多就要兩三刀砍死的節奏,因為多數法師都沒有瞬移,沒有流星火雨輸出也不足。但是戰士也有缺點,比如早期沒裝備的時候相當尷尬。爐石傳說亡語為敵方來一張牌的2攻8血的是什麼意思...

爐石傳說這是什麼牌,《爐石傳說》中什麼牌是元素牌?

疲勞 你每次抽牌時 回合開始,具有抽牌效果的卡 依次 1 2 3 4.這不是牌 爐石傳說 中什麼牌是元素牌?安戈洛中約有25種新元素牌。這些卡牌主要放在薩滿祭司和法師的套牌中,因為他們是使用元 素魔法,以及召喚 水元素 和 火元素 等生物的傳統職業,也有一部分元素屬於中立和其他職 業。以下是18張變...

爐石傳說中德魯伊怎麼配牌,爐石傳說德魯伊怎麼配牌

1 德魯伊可以走速攻,就是一頓鋪隨從,然後用咆哮 群體加2攻擊力 終結對手的打法。主要是2費,3費,4費小卡,最好能上場再帶一個的,然後魔血,一旦站住了,就開咆哮幹掉敵人 核心卡 精靈龍,工程師學徒,破碎殘陽,麥田,飛鏢,小鬼召喚師,4費的叢林亡魂,那幾個召喚同伴的,咆哮。2 德魯伊可以走控場,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