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情況的女友我該和她結婚嗎,女朋友得了肺結核,我該和她結婚嗎

2023-01-24 06:15:18 字數 3354 閱讀 89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算是遇到一個能說出這樣話的男人了。

不知道你女朋友看到是什麼樣的感受哦,女人對你要求不高吧,就只要房子而已。

一個窩而已,也沒給你強調要好大吧。就算是蝸居,只要是就你們兩個的,可能他也不會有什麼怨言吧。

事實上,你不愛她,你能夠做到一個月不聯絡,而且都是要談婚論嫁的地步了,你還真狠心。

嫁給你這樣的男人,她以後可少不了受你們家的委屈。

最後還說是以為工作不好調動,還不想結婚了,你是這個意思吧?

話是難聽點,也不圖你的懸賞分了,不給拉到,反正不稀罕這樣的男人給的懸賞分。

2樓:玲鐺笑

又是一個想釣金龜婿的女人。

3樓:__金蟬兒

- 其實買新房是可以理喻的...

- 不想和你爸媽在一起住也是有理由的吧

- 給5萬元彩禮其實也沒太過分吧, 人家的父母, 把她嫁給了你, 你當然也要表示表示

- 兩個人如果真的相愛的話, 分割兩地又有什麼問題- 你也可以叫她辭掉工作,到你的城市找工作的最主要的是你愛不愛她,你想不想和她白頭到老呢,如果做不到,就不要再和她糾纏下去了,別耽誤人家。

4樓:娜輝

你還是和她見面好好談談吧,也和家裡好好商量一下,這樣撐下去不太好!愛情面前什麼都好解決的!

5樓:滴水伊人

女人婚前要房子是對的。我說我,我婚前沒買房子,因為沒合適的,我和老公是自由戀愛,感情還不錯。所以約定先結婚,以後遇到合適的再買。

等婚後,就變了,再想買房子婆婆和老公就不同意了。因為騙到手了。所以我說,等我女兒結婚,我一定讓我女兒,先買房子後結婚。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應該把總是說清楚,這個時候剛好男未婚女未嫁的,愛是虛幻的,也要有現實的支援,你能這樣想還代表你頭腦清醒,當然想不要結婚的事,先想想,結婚為前題,先說好工作的事,相隔地是不可行的,還有住啊禮金方面的,談不來怎麼說結婚呢,好好的談,一切都應該清楚的說一下,要知道這是人生大事,不隨便了事了,給你意見,一句話把話說清楚,現在這樣的關係合則來,不合則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哎!不可理喻的女人,房子和你要他選一個吧,和女人講道理對牛彈琴

女朋友得了肺結核,我該和她結婚嗎

8樓:弄舟散人

現在的醫療技術,**肺結核很方便的。完全沒必要為這個糾結。

9樓:

先確定自己是否真的想和她走下去,如果有,我覺得應該沒有什麼問題,肺結核並不是不可以**

10樓:

我現在也碰到這個事,家裡人不同意,我現在都不想這個問題,先把病治好才最重要

女朋友和別人結婚了,我要怎麼辦

11樓:安安大大

放下吧,女人結婚後會變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過好自己的日子唄,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13樓:淡而無傷雅

同感啊老哥,我女朋友很愛

我,我也很愛她,但她家裡一直催婚,還介紹了

內好幾個,我才剛出容來一年自己也沒什麼出頭家裡的債還沒還清,還以為把家裡的負擔解清了,然後和她一起去很遠的地方一起拼,但她還是等不了,離開了我另嫁他人,

14樓:霜後睛天

你們好了多久?她為什麼要別人結婚?

女朋友要和我結婚,我該怎麼辦

15樓:冰絮微塵

通過你的描述個人感覺你應該和她分開,雖然我也是女人但是感覺你如果堅持下去不僅家裡的壓力會很大就算你們結婚了你也會後悔.

是否是單親是否富裕都不是最主要的問題,最主要是你們2個人是否合適,就你所描述的她脾氣不好總是誤解他人,這樣她不僅可能經常誤解你也可能因此得罪你身邊的同事、朋友。而且作為一個人不管男人女人都是需要鼓勵的如果她總是拿你沒有房子沒有車來跟其他人比較你能忍受多久?這還會衍生出一個問題如果你一直都沒有自己的房子、車子或者說一直沒有達到她的要求她會滿意這種生活嗎?

當然就象你說的你們是有感情的又是你的第一個女朋友捨不得是當然的,所以最後建議你拿張紙把分手和不分手的原因都寫下來看那邊多,但是要注意寫的時候要冷靜、現實,要把未來的情況想進去,如果你覺得分手的理由你都可以解決或者忍受那麼你就堅持下去吧。

一個過來人的小小建議,無論如何都要冷靜考慮好在做決定!!

16樓:好人好夢真情版

到底你喜不喜歡她了,脾氣大隻要你愛就行.難道是給你的家人找媳婦嗎?結了婚家裡就反對不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出錢買房子,搞定這個女的

18樓:朲赱茶冫

你們都他媽是不是人啊

你明知道和他沒有結果還去耽誤人家

真瞧不起你這種男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憑心而論,當斷立決.

要明確目的,才能有所對策.

20樓:卷洋

拋棄之.......

不要也罷......

好女那裡找不到

21樓:

錯,女人好找,好女難求啊

22樓:真夠煩人

受不了~你當初麻去了

這種情況我該生朋友的氣嗎? 我跟我前女友分手三個月她就有了新歡,並且快結婚了, 我跟我哥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比較偏激,他想安慰你,可能方式不對,你也沒必要生氣,也是為你好 希望你幸福

24樓:君子蘭大學

複雜了。天下大路,各走一邊。簡單點吧,還談什麼舊情呢?

25樓:崔笑容

不是小心眼。正常男人都會跟你一樣。朋友之間聊天也要注意分寸的。

26樓:申爾雲

不應該。現在都已經過去了。放輕鬆點。

我和女朋友為了一點小事吵架,她就離開我去別人家裡,說要和別人結婚,這樣的女朋友還能要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做法肯定是不行的,太隨便。假如吵架後不理你,正常。

2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前就這麼折騰以後還得了

29樓:傑痛痛心

但看你愛她嗎,還有你可以做個小小的調查,看她說話是氣你的還是

30樓:161661我

最起碼你要知道是說真的,還是氣話

我該和她結婚嗎,我還該和她結婚嗎?

如果是我,我不會和她結婚,並不是我要拆散你們,第一,你們曾經打過幾次架,相信是你們兩個之間有很大的茅盾用語言解決不了才打架的,證明你們都是性格相向的人,都不能包容對方。兩個人在一起,首要的一點就是能相互包容。第二,你們家裡門戶意識強,你爸還說 這輩子我沒和農民工沒在一起吃過飯。證明你爸在骨子裡根本看...

這種情況我該賠償嗎

沒有相關規定 按照道路安全交通法 只有機動車與非機動車責任 機動車與機動車責任 機動車與行人責任 民法問題 一一解答 當時是否有交通警察到場 1。如果有依據交通事故責任認定來分擔責任 2。如果沒有交通事故責任認定的話 a。你屬於停車劃定的車位中,他全責 b。你停車屬於劃定的車位範圍之外,你也要負相當...

這種女友我該怎麼辦,這女女友我該怎麼辦?

這種女孩品行有問題,不僅謊話連篇,而且抽菸喝酒。不是一盞省油的燈,儘快遠離她為好。 泣桖晴 關鍵是要看你愛他有多深 如果是很愛很愛他 就應該包容他一切的缺點 不過我奉勸你一句,這樣的女孩以後不一定能給你帶來幸福 情天白居易 女朋友為了讓你給她換新的蘋果手機而跟你說謊。這其實是她的人品出了問題,說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