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愛她但不反感她該和她結婚嗎

2023-02-10 13:30:07 字數 836 閱讀 2811

1樓:愛問的戰戰

我個人覺得有兩種可能:1、結婚後越來越喜歡她,發現你們很合適,離不開她。2、結婚後越來越討厭她,咋看咋彆扭,恨不得馬上消失!

還應該搞清楚幾個問題:自己為什麼要結婚?結婚的目的?這個目的滿足後會怎樣?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還是自己決定好!

2樓:澤皖音景

兩個人都沒心思結婚,不能父母一催就結婚,我看電視上法律節目一個這樣的,男的是外企高管,女的是銀行職員,多好的工作。父母催得兩個人結婚了,最後這個男的要離婚,女的不同意,因為房子是男的出的錢,但是妻子要分一半,這個男的竟然長期給女的吃慢性毒藥,把毒藥摻進女人的飲料,致使這個女的多次昏迷,最後被醫生髮現報案,警察把這個男的抓了,這個情況比郊嚴重了一點,但是呢,意思就是不熱愛別結婚。免得離婚事多。

3樓:

婚姻不是兒戲,請考慮清楚再做決定,為了你更為了她以後的人生負責!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自己的人生觀了,如果你覺得娶一個你不愛的人你可以接受的話,就接吧。

5樓:魚族傳人

暈!在一起多久啦?如果時間短還可以在試著交往下去,但如果很長了,那就分看吧。不過。建議你還是不要結婚的好

6樓:陌冥未央

最好不要 在天長日久的相處裡 沒有愛情為基礎 最後會相看兩厭

7樓:徐冬霞

你沒問過自己為什麼還要跟他在一起嗎?能真的確定不是愛嗎?瞭解清楚,不愛就離開吧

8樓:麗塔德

不要誤人誤己 結婚是要和相愛的人結婚,即你愛她 她也愛你

我該和她結婚嗎,我還該和她結婚嗎?

如果是我,我不會和她結婚,並不是我要拆散你們,第一,你們曾經打過幾次架,相信是你們兩個之間有很大的茅盾用語言解決不了才打架的,證明你們都是性格相向的人,都不能包容對方。兩個人在一起,首要的一點就是能相互包容。第二,你們家裡門戶意識強,你爸還說 這輩子我沒和農民工沒在一起吃過飯。證明你爸在骨子裡根本看...

我不愛她了,可又捨不得丟下她。我該怎麼辦

呵呵 你們這種可是屬於 最有可能白頭到老的啊 先給你分析一下來,回答一下以下問自題,第一,你bai說你不愛她了du,那你們有過美好的時光嗎zhi?第二,你是dao不是因為新的 出現才覺得對於她不算愛了?第三,你懂什麼是愛嗎?哈哈哈!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笑叫大牙!傻瓜啊!激情過後當然會變得雲淡風輕,...

我暗戀她,但不敢和她說怕被拒絕,我該怎麼辦

首先要知道她的喜好,讓他對你有好感。大家 都是朋友,一塊的時候儘量不動聲色的關心她 旁人看不出來但作為當事人的她會很有感覺的。其次,有事沒事多聯絡她,發發簡訊,天冷了可以叫她多穿點衣服 下雨了帶把傘 讓他被你的關心溫暖包圍著 最後,時機成熟了就像他說你喜歡他很久了。最重要的一點是一定要送她好吃的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