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體大遊戲速度快

2023-02-10 13:25:08 字數 817 閱讀 5001

1樓:射手華哥

最好增加到256m記憶體比較好。

計算機其實是一臺運算器,計算機的運算都必須在記憶體中進行,而硬碟,只是用來儲存資料的倉庫。你對電腦的每一步操作(例如開啟我的電腦,開啟網頁等等)對計算機來說都對應要做一定的運算,並在記憶體中記下你做的操作,比如你同時開啟多個網頁,計算機都需要在記憶體中記住你每個網頁的內容,這樣每個網頁都會佔用一定的記憶體空間。而當前正在操作的資料例如開啟的網頁,開啟的**,正在看的電影等等必須先載入到記憶體中計算機才可對這些資料進行運算,並將結果顯示在你的顯示器上。

你現在看到的網頁,正是在你的記憶體中佔用一定空間再通過顯示卡顯示到你的顯示器上。如果您的計算機記憶體不夠,要運算的資料一下子裝不完,電腦只好讓這些資料慢慢排隊一步一步的進來,同時把算完的資料一點一點移出去,看起來電腦就「卡」住了。windows系統有一種虛擬記憶體的方式,就是將你的硬碟中的一部分空間拿出來當成記憶體用,但是硬碟的速度遠遠低於記憶體,所以記憶體小的計算機經常可以看到進行一個操作後硬碟嘩嘩的響,硬碟燈也不停的閃。

打個比方,記憶體好像個舞臺,舞臺越大,同時能同時上臺的演員就越多,cpu呢,就是這個舞臺上的總指揮。

不同的記憶體可能會有相容性問題,你要注意,最好找一樣的記憶體。

2樓:有空逗逗你

128m的記憶體是低!加記憶體是絕對可以提高速度了!可是你玩遊戲的話可以加顯示卡的話家個顯示卡就大大提高的速度<記憶體推薦256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恩 但同時還取決於cpu的時脈頻率 和 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等等

4樓:

沒錯。記憶體大,遊戲的速度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快的。

速度快的成語,速度快的成語

乘龍快婿 稱心快意 沉著痛快 沉著痛快 東床快婿多快好省 大快人心 君子一言,快馬一鞭 快步流星 快刀斬亂麻快犢破車 快刀斬亂絲 快刀斬麻 口快心直 快馬加鞭快人快事 快人快性 快人快語 空談快意 快心滿意快心滿志 快心遂意 快意當前 口直心快 能言快說能言快語 拍手稱快 親痛仇快 軟裘快馬 人心大...

手機耗電速度快,充電速度快是什麼情況

原因一 手機存在虛電 手機存在虛電的意思,是你開機時顯示滿電狀態,但你關機後再連上充電器,發現電量顯示實際只有80 左右。而安卓系統一般是根據電池電壓來判別電池電量,電壓有兩種識別模式。一種是軟體識別,即你開機進入系統後,手機上顯示的電量 另一種是硬體識別,即不開機狀態下,連線充電器後手機顯示的電量...

表示速度快的成語,表示速度快的成語有哪些

疾走如飛 雷厲風行 風馳電掣 十萬火急 速戰速決 一揮而就 一目十行 不假思索 心有靈犀 龍飛鳳舞 瞬息萬變 大步流星 一蹴而就 眼疾手快 雷厲風行 風馳電掣 十萬火急 速戰速決 一揮而就 一目十行 不假思索 心有靈犀 龍飛鳳舞 瞬息萬變 大步流星 一蹴而就 眼疾手快 健步如飛 風馳電掣 流星趕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