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寬頻的速度比電信寬頻的速度快嗎

2023-02-20 10:15:08 字數 2287 閱讀 5644

1樓:桓秋芹岑午

電信光纖是電信寬頻的一種型別,是現在比較先進的寬頻傳輸方式,光纖寬頻就是把要傳送的資料由電訊號轉換為光訊號進行通訊。

在光纖的兩端分別都裝有「光貓」進行訊號轉換。如需查賬單、交話費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祝您生活愉快!

2樓:古學岺萬霜

光纖寬頻的傳輸介質是光纖。

光纜接到寬頻閘道器裝置,從閘道器裝置到各個資訊點為五類線,一點管理,方便快捷。上網頻寬能夠達到最大,可以保證10m、100m甚至更大,都能滿足。不管是**電影,還是上傳郵件,都要比以前快。

光纖的速度有多快?比一般寬頻快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從理論上說光纖應該是比一般寬頻快得多,我們家裡裝的和單位裝的都是移動光纖,移動公司說的頻寬達到一百兆,可實際用起來並沒有這麼高,感覺也就是四兆左右吧,比一般寬頻塊些。

4樓:度渡篤鍍

速度也最快,應該可以達到1000m,即使是同樣的100m,速度應該也比普通的寬頻快。

電信的光寬頻和光纖有啥區別?哪個速度快點?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所bai謂的光寬頻,就是電du

信的光纖寬頻的。

zhi,兩者僅dao僅名稱不同,內但實際上是同一種產品的容。

電信光纖寬頻採用光導纖維作為傳輸介質,通過光訊號進行傳播,通訊距離遠,支援的資料量大,對應電信寬頻來說,網路更穩定,支援的頻寬更大,使用者體驗更好。

6樓:sc189網廳

尊敬bai

現在電信推。

容纖寬頻知識,可點選。

川號子四川最牛選號平臺——最官方。

多種強大篩選功能——隨意選。

百萬號碼實時更新——任你挑。

足不出戶就能找心儀靚號哦!

7樓:一見鍾情

光寬頻 光纖這兩個是一個意思。

為什麼電信光纖寬頻實際**速度比理論最大**速度快一點

8樓:翟妍仇維

根據您的描述:正常情況下理論上的**速度要大於實際的速度,您的寬頻應該是光纖寬頻,損耗較小,另外**的資源較多等等導致的。

誰家是電信159**,現在可以把老**籤轉成新的**了,新**可以直接提速,而且共享費用包含了流量費。

詳情訪問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

電信光纖寬頻的速度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網路和普通銅線承載方式不一樣,光的速度快還是電流的速度快,很明顯嘛!銅線承載的網路上行速度理論值是64kbps(最高,就算你是6m,也只有那麼多),光纖上行速度和下行速度相等。

10樓:網友

你好:電信我是不會多收你錢了,電信只會按**收費的。有可能是因為你剛升級光纖寬頻電信給你的8m體驗頻寬。體驗期過後如果感覺使用的好你可以到當地營業廳進行寬頻升級。

電信的寬頻和光纖那個速度快?那個要貴點?兩家人用

11樓:陀連枝沈燕

光纖接入肯定比撥號的adsl要快,**方面看地區,一般都是差不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很不清楚,現在電信,網通,鐵通,都是用的光纖,還有什麼快不快的說法嗎。

1m的光纖多少速度?相當於普通電信寬頻的幾倍?

13樓:匿名使用者

1m的光纖多少速度為1m 相當於普通電信寬頻的1倍這問題和問。

「光的速度相當於多少光速 相當於普通光的多少倍?」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電信寬頻是指adsl吧。從電信給出的說法是 。1madsl下行速度在30-100k。

是傳輸過程的損耗而定。1m光纖下行速度最高能達到125k。正常都維持在100-125k之間。

15樓:西門狙擊者

光纖只是一種傳輸介質,即傳輸網線訊號所用的材料。

寬頻電信是網路服務提供商。

沒有1m光纖這種說法。

目前光纖是傳輸較快的材料。

電信寬頻可以選擇光纖作為傳輸材料,也可以用其他的材料,目前幾乎都為光纖。

二者沒有可比性/..

16樓:

這個問題相當於,同一輛車子是在泊油路上快還是在水泥車快?

電信寬頻如何換ip,電信的光纖寬頻可以換IP嗎?怎麼換?

電信如果是 線接入的話 ip是自動獲取的!斷開寬頻連線重新撥一下號就可以!也有一種是電信做的光纖工程!這個的ip是給使用者繫結的 斷開連線還是不能換掉的!這個我見過!西安這邊是這樣的 別的地方不知道!這樣的話你要換ip只有撥10000號了!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使用者自己無法換ip.因為普通的電信寬頻...

電信寬頻有時候速度200m有時候速度100m怎么回事

這個跟用網時間段也有關,用網高峰時有可能就會慢很多,如果你說的單純是接觸不好,那應該還有可能上網是會斷斷續續的情況出現。我今天剛安裝的電信200m寬頻,感覺速度像是100m的,請問這是什麼原因?還有各位你們有沒有相同的 電信的寬頻就是這樣啦,標稱200mbps,實際可能某個時間段可達到這個近似值,平...

移動跟電信的寬頻哪個好,移動寬頻和電信寬頻哪個好?

移動 便宜 電信網路比較穩定 我以前用電信 現在用網通 要玩遊戲還是電信的好 移動就是鐵通 電信線和網通線是有本質上的區別的 不是比較價錢和網速的問題 首先要看你的所在地 比如你在南方 就是安電信比較好 如果實在北方按網通就比較好 另一個如果你玩遊戲 要看你玩遊戲時候玩什麼伺服器 如果是網通線 你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