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衛生間是走暗水好還是走明水好呢?為什麼?

2023-02-20 10:10:08 字數 823 閱讀 9633

1樓:有翅能飛

答:只要下水道暢通無阻,肯定走暗水好,走明水的話顯然令人看了聞了都噁心。

2樓:愛大樹苗

我覺得衛生間是走明水好,如果明水壞了的話也比較好修理,而暗水壞了的話特別難修理,而且**也貴,相比較還是明水好一些。

3樓:愛大樹苗

在我看來,我覺得衛生間還是走明水比較好,因為走明水比走暗水省錢很多,走明水的話無論怎麼說都還是對我們生活非常方便的走愛水,除了美觀一點,其他的都是會對我們的生活造成不便。

4樓:愛小樹苗

暗水好,因為可以方便人們進行一些清潔和打理,不會擺在明面上,讓人看著心煩意亂,產生不好的思緒。

5樓:叄么肆鋒

我覺得衛生間走暗水比較好,如果走明水的話,看起來會特別的噁心。

6樓:你真的好嘛

我認為走暗水好,這樣看起來更加的美觀,同時也好清理,也不會有很大的影響。

7樓:曾夢桐

我個人覺得水管還是走暗路會比較好。

因為我覺得只要選擇***一些的水管以及師傅施工嚴謹的話,水管也沒那麼容易壞掉。不過還是需要根據不同家庭的情況來決定採用哪種方式會比較好。

8樓:不煙火一

我覺得衛生間走暗水好,這樣可以節約空間面積,不影響衛生間的美觀,也不會出現出行困難的隱患,非常的完美。

9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走暗水比較好,因為走暗水的話不會有任何的影響,而且也非常的乾淨整潔。另外使用效果也會非常的好,很方便。

衛生間走水時是走天棚還是走地,裝修時候水管是走頂還是走地好?

水走頂,電走地 是裝修的老話,也是裝修經驗的一個總結。但是這樣做真的就是完美無缺的麼,今天就來詳細分析水電走頂好還走地好,趕緊來看看吧!一 水電走頂 在水電改造中有一句話是 走頂不走地,走豎儘量不走橫 1.水電走頂的優點 方便維修定位!維修費用也相對較低 出現問題可以及時發現!漏水修 避免打擾到樓下...

急我家熱水器是連著衛生間的水和廚房的水,都能出熱水和冷水,之前都很好使,但是

熱水器水流量小,有幾種可能,你可以排除一下!一種是水壓太小 本身水壓小,進水可能被什麼堵住 還有一種就是水箱裡面是不是起了水溝 北方水質差,這樣的問題常有 還有就是看出水口是不是被水溝堵了,最後看各各出水口是不是有雜質堵住出水!出了機器起水溝,其他問題都可以自己解決的!水流小的因素 1.熱水器設定的...

衛生間做防水後存不住水而不漏是怎麼回事

成,等到防水層完全乾透之後就可以做閉水試驗了 2 把地漏和管道口周邊進行暫時封堵 3 在門口砌20cm高的擋牆 4 開始蓄水,深度5 20釐米,做好水位標記 5 蓄水時間48 72小時 6 第一天閉水後,看水位線是否有明顯下降,如果有,請及時檢查樓下屋頂和管道周邊是否有滲漏,如果沒有,繼續閉水 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