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的窗戶是玻璃貼膜好還是百葉好?

2023-02-19 01:15:14 字數 6422 閱讀 4299

1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的窗戶貼膜注意事項如下:

1、選擇防水性較好的窗膜。

通常,衛生間是我們洗漱間,窗戶玻璃被濺上水的幾率很高,尤其是在沐浴時。因此,衛生間窗戶窗戶玻璃貼膜應選擇防水性較好的。否則,不止貼膜容易被損壞,同時也要增加裝修成本。

2、選擇透光性不好的窗膜。

我們在使用衛生間時,隱私需要被很好的保護。普通的窗戶貼膜透光性都比較好,尤其是晚上一開燈,室內所有的情況都能被外面看得一清二楚。為了讓衛生間更具有隱秘性,應選擇透光性差的磨砂窗膜。

3、窗膜要和臥室整體裝修風格一致。

為了保證整個房子的裝修風格不混亂,在衛生間窗戶在貼膜時要考慮風格是不是和房子整體相搭配。

4、貼膜完成後要檢查。

在貼完窗膜之後,要對貼膜的尺寸、數量、質量等問題進行排查,早發現問題早解決。

5、貼膜還是掛窗簾要視情況而定。

至於衛生間掛窗簾好還是貼膜好,需要大家視情況而定。如果整個房子的窗戶都是掛窗簾,衛生間儘量也掛窗簾;如果臥室、客廳等其他地方的窗戶以貼膜居多,可以選擇在衛生間也貼膜。

2樓:網友

衛生間的窗戶一般來說都是用玻璃貼膜,這樣這樣的效果非常的好,而不用像百葉窗一樣不但遮掩效果不好,而且還不太好維護。因為貼膜能更好的保護主人的隱私權。而百葉窗一旦有損壞,那有一些不想讓人知道的秘密就會被別人看到。

3樓:坐看潮起花落去

為今天的窗戶進行貼膜就好,竹蓆雖然看起來好看,但是時間長了,反覆拉動,肯定有破損。再說一個衛生間的窗戶,每天拉來拉去的真沒有必要。如果壞了還要花錢再去更換。

還是玻璃貼膜簡單實用。

4樓:淡月

我認衛生間的窗戶還是百葉窗好。

百葉窗,你可以開啟,開啟窗子有百葉窗也完全可以遮蓋住,如果是玻璃貼膜,你開啟窗戶外面就會看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為衛生間的窗戶,可以選擇玻璃貼膜,因為玻璃貼膜,可以很好的阻擋別人從外面看進來可以很好的保護隱私而且不佔地方也不用經常的去擦拭,百葉的話雖然也有他的優勢但是呢,容易積灰而且有的時候一不小心沒有拿好就很容易被對方看見了。

6樓:騎驢抓魚的貓

衛生間窗戶,我覺得是白葉窗會比較好。

窗戶貼玻璃貼膜很容易粘上灰塵,而且採光也不好,衛生間裡空氣也不流通。

而百葉窗就很好地解決了以上的問題,通風很好。

7樓:小新情感交流

衛生間的窗戶最好是玻璃貼膜,而不是百葉窗,百葉窗對於辦公室來說還是有必要的,有時候需要看外面衛生間,一般不存在這種問題,衛生間只是一個透光的作用。

8樓:一個愛學習的魚

玻璃貼膜不透光,雖然可以避免隱私洩露,但影響衛生間的採光,而百葉就比較好,要保護隱私的時候拉下,不需要時拉起,這樣就可以採光,所以衛生間的窗戶選擇百葉比較好。

9樓:網友

家裡的衛生間窗戶最好還是用北窗比較好。因為。用百葉窗可以隨意調節。

正常的情況下,可以讓光線。透的更強烈一些,如果需要。遮蓋窗戶的話可以把百葉窗再放下。

這樣更有利於衛生間的。光照。

10樓:遇玉

我認為衛生間的窗戶是百葉窗比較好,這是因為第一既有私密性又能透氣,這比貼膜的要強,窗戶貼膜雖然私密性起了作用,但是呢透氣性不是很好。

11樓:燕子

衛生間的窗戶貼玻璃貼膜比較好,會很容易打理。用水一擦就乾淨了。

百葉窗擦起來太費勁了,而且擋住視線的同時也會擋住光 ,不如玻璃貼膜好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的窗戶還是用百葉窗比較好這樣用起來很方便而且清理也很。簡單。不用的時候可以將百葉窗拉起來。衛生間可以開窗通風。也可以進來陽光。

13樓:梅雨時節

衛生間的窗戶當然是玻璃貼膜更好一些。因為也百葉窗,每次進去的時候,都要操作一下,另外就是它如果髒了,特別不容易清理。

14樓:嘿這個年紀

衛生間的窗戶是玻璃貼膜更好,衛生間是洗漱間,窗戶玻璃被濺上水的幾率很高,尤其是在沐浴時防水性較好。所以貼膜更好防水。

15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窗戶應該是貼膜比較好,百葉窗還麻煩,用貼膜的窗戶就省了一身窗簾,既透光又透明,又省事,又省錢是百利無害的一種方式。

16樓:玩樂星

一般衛生間的窗戶玻璃貼膜比較好一些,所以說我個人都是比較喜歡玻璃貼一些膜,他既顯得美觀,又顯得非常結實。不容易壞。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衛生間的窗戶是玻璃貼膜,明顯好與百葉窗的,因為衛生間玻璃貼膜的話,一定程度上能夠避免像百葉窗那種落戶等問題,而且相對來說也更方便。

18樓:東方尚

你好,衛生間的窗戶現在使用的是玻璃貼膜比較好一點,玻璃貼膜是比較方便而且用好清理打掃百葉窗,有一點清理的時候比較麻煩。

衛生間窗戶貼膜好嗎?還是裝百葉窗好?

19樓:魔力瓜瓜

你好!個人建議直接貼膜,透光性好,還能保證隱私,並且不用來回操作。

洗手間窗子貼膜好還是百葉窗好

20樓:

都可以。

貼膜的話,比較方便,但是有些貼膜後,外面可以看到一些陰影,很多人不喜歡,而且開窗的幅度要注意了,這個就看自己了,畢竟要看你的洗手間對面是什麼位置。

百葉窗,這個不容易清理,但是比較方便,這樣可以經常開窗,通風,畢竟洗手間是溼區,很容易滋生細菌,多通風有好處。

主要看你衛生間窗戶對面是什麼建築,要是有居住的人家,就用百葉窗吧。

衛生間用百葉窗簾好還是用磨砂玻璃好一些呢?

21樓:倉頡影像

衛生間用百葉窗有利於空氣流通,不至於房間裡的怪味保留著。磨砂玻璃密閉性好,衛生間的味道不容易散發出去。從空氣質量來說還是百葉窗相對磨砂玻璃要好一點。

有人說我可以開換氣扇啊,換氣扇一個是要用電,在一個不可能24小時開著。我個人認為百葉窗有利於空氣流通相對磨砂玻璃要好一點。僅是個人觀點,謝謝。

22樓:彌翎

衛生間我覺得用磨砂玻璃會好一些,磨砂玻璃安全好打理。

23樓:最後的傻根

衛生間用百葉窗簾好還是用磨砂玻璃好一些,當然是磨砂玻璃好。衛生間溼度大,如果衛生間面積不夠大,百葉窗老化快,容易積灰塵和長黴菌。磨砂玻璃則沒有這些問題。

24樓:郭小業

衛生間的話,還是要遵循一些大眾的意見,可以選用磨砂玻璃,百葉窗簾的花換來換去的也麻煩,磨砂玻璃,他又比較方便,耐用一點。

25樓:網友

衛生間選用磨砂玻璃好一些。磨砂玻璃不僅有很好的遮擋秀過,而且對和潮溼有很好的保護,不會被水腐蝕爛的。

26樓:我是一隻皮皮鴨

衛生間,但是磨砂玻璃比較好。因為有的時候啊,百葉窗遮陽性並不是特別好,有可能洩露隱私。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選的話,我選擇衛生間是用磨砂玻璃好一些,首先來說磨砂玻璃他也有很好,起到了一個保護隱私的作用,另外,他組合一些衛生間的味道相比較來說,比,百葉窗,要好。

28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我覺得用磨砂玻璃就好,這樣可以節省材料,也比較安全。

29樓:微微徐來

衛生間當然是用磨砂玻璃會好一些啊,這樣子就安全一點。

30樓:原創**夢工廠

衛生間還是用磨砂玻璃比較好,比百葉窗更加安全。

31樓:一默凡知識星球

磨砂玻璃更好呀,衛生間要求的是安全性隱私性,百葉窗從個別角度來看一覽無餘,隱私效果很差。而且後期清潔、保養都難。

32樓:浩海永寧

我覺得衛生間使用磨砂玻璃好一些,這樣隱私性更強,採光度也可以,而且好打理。

33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衛生間用百葉窗,我認為會比較好一點,因為用百葉窗的時候想讓它通風,你就可以開啟縫隙,讓他變成通風,如果你想讓他完全關閉,可以開啟完全關閉,所以這樣來講是比較實用的。

34樓:在海一方

當然是選擇用磨砂玻璃比較好,

35樓:萬蕙若

衛生間用磨砂玻璃好一點,因為磨砂玻璃是可以採光的,而且同時也可以遮擋自己隱私,而百葉窗時間久了就容易積灰,不方便清理!

36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的窗戶個人認為還是磨砂玻璃要好,於百葉窗簾因為時間長了,百葉窗簾上面會落有很多的灰塵,不太好進行清理,而且磨砂玻璃的成本相對更低一些。

37樓:知道啦

衛生間還是用磨砂玻璃比百葉窗簾好一些,因為磨砂玻璃蜂蜜的比較好,並且遮掩的程度也比較高,和衛生間的設定。

38樓:溫暖

衛生間,還是用磨砂玻璃更好,更方便,又經濟,比百葉窗更實用,適合大多數家庭。

39樓:德安宜

當然磨砂玻璃好,因為百葉窗容易老化,長黴和滋生細菌,

40樓:善古龍鑲

生間用磨砂玻璃好經濟實惠,又不影響採光。

41樓:平臺丶8號醫師

用百葉窗簾比較好。如果用磨砂玻璃的話平時透光性就太差了。

42樓:燕子

衛生間因為隱私關係,所以需要遮擋視線。選用百葉窗簾和磨砂玻璃都可以。

普通家庭,出於好打理的目的,通常選用磨砂玻璃。透光不透明,還不佔用多餘的空間。是非常好的選擇。

4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覺得用磨砂玻璃其實是不錯的選擇,但是我覺得還是會選擇百葉窗,因為百葉窗戶覺得采光要好一些,廁所其實如果採光不是很好,也會顯得非常的溼。

44樓:財經學習漲知識

使用磨砂玻璃更加方便,沒有特別麻煩。

衛生間用百葉窗簾好,還是用磨砂玻璃好呢?

45樓:李佳楠那男

百葉窗簾更好一些,而且看起來會有一個非常不錯的陽光,並且不會感覺到特別黑暗,所以我覺得應該選擇這樣的窗簾。

46樓:創作者

用磨砂玻璃比較好,可以保證磨砂玻璃的耐用性,遮光效果比較好,也可以遮擋很多的視線。

47樓:春季的風啊

我覺得應該用磨砂玻璃,因為磨砂玻璃在打掃的時候非常的方便,而且可以起到很好的隱蔽效果。

衛生間用百葉窗簾好,還是用磨砂玻璃的比較好?

48樓:情感諮詢師飛陽

我覺得用磨砂玻璃比較好,磨砂玻璃看起來比較上檔次。

49樓:周**強強

我覺得用磨砂玻璃會更好。因為磨砂玻璃的隱蔽性是很高的,在外邊是根本看不清楚裡面的。所以有很多家庭都會在衛生間裡用磨砂玻璃。

50樓:房間號

衛生間裡當然應該用磨砂玻璃,因為百葉窗簾放在衛生間裡非常難打掃,而且還會有非常多的縫隙洩露隱私。

51樓:斯蒂芬斯

應該使用磨砂玻璃比較好,這樣的話看上去隱蔽性比較高,而且也比較美觀。

給玻璃上貼安全膜和裝百葉窗的區別是什麼?貼安全膜的好處有哪些啊?

52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膜隔熱是利用膜的過濾性使得紫外線或者波長不一致的光穿不透膜,從而達到隔熱的效果;而百葉窗的隔熱主要通過對光線的反射和折射原理來達到隔熱的效果。其實最好的控制溫度還是空調,其他都是物理性的,效果有限。

53樓:天津龍膜經銷商

安全膜可以起到安全作用而百葉窗則不能,你可以貼隔熱膜,既隔熱防曬還不影響你欣賞風景,還可以起到保護的作用,挺不錯的,龍膜這個品牌隔熱性最好,詳情可以諮詢o z z - z 3 z 5 l 8 5 3

衛生間窗戶可用玻璃貼膜替代窗簾嗎

54樓:舒能節玻璃貼膜

當然可以,我們有多款裝飾膜,磨沙的,條紋,方塊,私密性好,隔熱效果佳,而且貼膜後衛生清潔起來很方便,強烈建議捨棄窗簾,細菌也多,貼膜省事,還乾淨!

55樓:不離不棄

衛生間用百葉窗簾最好,

衛生間的門玻璃,用鑽石玻璃好,還是磨砂玻璃好呢

衛生間的門玻璃用磨砂玻璃好。一 磨砂玻璃又叫毛玻璃 暗玻璃,是用普通平板玻璃經機械噴砂 手工研磨 如金剛砂研磨 或化學方法處理 如氫氟酸溶蝕 等將表面處理成粗糙不平整的的半透明玻璃。一般多用在辦公室 衛生間的門窗上面,其它的房間的玻璃也可以。二 鑽石玻璃colal t glass通過調整玻璃的化學組...

衛生間的門玻璃,用鑽石玻璃好還是磨砂玻璃好呢

衛生間的門玻來璃源用磨砂玻璃 好。一 磨砂玻璃bai又du叫毛玻璃 暗玻璃,是用普通平板zhi玻璃經dao機械噴砂 手工研磨 如金剛砂研磨 或化學方法處理 如氫氟酸溶蝕 等將表面處理成粗糙不平整的的半透明玻璃。一般多用在辦公室 衛生間的門窗上面,其它的房間的玻璃也可以。二 鑽石玻璃colal t g...

衛生間貼什麼顏色的瓷磚好,衛生間白色的瓷磚應該配什麼顏色的美縫劑好?

衛生間牆磚顏色的選擇要看家庭成員的人員組成。如果家裡有老人或者是小孩子,那麼我們就可以選擇中性的顏色,這樣對老人和小孩的視覺有幫助,在衛生間牆磚顏色風水中,衛生間牆磚的顏色和功能搭配要協調,這樣才能營造出一個無限擴大的空間,讓這個小小的空間也變的明亮起來。如果是主臥中的衛生間,我們可以選擇暖色調的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