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系學生推薦膝上型電腦

2023-02-19 01:15:13 字數 1424 閱讀 8010

1樓:小w愛科技

1.華碩(asus)

創立於2023年,現在已經是全球企業,總部位於臺灣。它的廣告語:華碩品質,堅若磐石。

表明了華碩對於筆記本品質的高要求。華碩又作為知名的主機板生產商,也有很大的優勢。華碩的筆記本具有很高的價效比,資金有限的朋友可以重點考慮。

2.巨集基(acer)

創立於2023年,也是全球性企業,總部位於臺灣。巨集基的筆記本,在中等價位中,往往有更高的配置,它注重硬體的配置,使筆記本有更高的效能,但是可能在散熱方面不太理想。

3.蘋果。目前看來,應該還是風頭正盛的蘋果電腦。蘋果筆記本的mac系統深受果粉的熱衷,簡單安全,很多人一旦用多了mac,就不喜歡再去操作windows了。而且蘋果筆記本的工業設計,已經一個在pad,iphone手機之間的同步,都是其他筆記本無法比擬的。

4.聯想。失去聯想,世界將會怎樣?筆記本什麼牌子好?當然不能落下聯想,作為國產no.

1,世界,也是絕對不能錯過的。聯想筆記本中的thinkpad系列,做工好,系統穩定,配置高,資金充裕的朋友可以好好考慮一下。

5.惠普。筆記本什麼牌子好?作為以前的世界霸主,惠普也不得不提。作為一家成立於2023年的美國科技公司,長久的年代也能說明很多成功。

惠普電腦的性價可能比不過華碩、巨集基,但是惠普筆記本的整體效能並不落後。

2樓:華碩服務

華碩無畏pro14 2022 屬於 輕薄高效能oled筆記本,搭載amd銳龍6000系列標壓cpu或者 intel 酷睿12代標壓cpu ,核顯效能強勁,硬核能效。

搭載 oled hdr屏, 100% dci-p3色域,90hz重新整理率,tüv萊茵硬體級低藍光認證, pantone®色彩認證, vesa displayhdr 600 true black認證。

搭載核顯或者是nvidia geforce rtx3050獨立顯示卡,威力驚人。

支援雷電4,wifi6e,人體工學背光鍵盤,電源鍵指紋識別;搭載華碩管家myasus和創作者中心proart creator hub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計算機專業 膝上型電腦?

建議購買遊戲本,配置好一些。飛行堡壘8 決勝先機,硬核戰力。採用第十代智慧英特爾 酷睿 處理器 i7 10750h i5 10300h 視出貨而定 採用geforce gtx1650 1650ti 1660ti甜品級遊問戲顯示卡,足以自傲的遊戲體驗,高準率穩定輸出,適配各類高能遊戲。採用冰川散熱架構...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推薦

dell vostro 1450 win7旗艦 32位 主頻 2,5ghz i5處理器 記憶體4g,雙顯示卡,其中獨顯視訊記憶體1g 自帶藍芽 攝像頭。外觀很不錯。扇熱也很好。遊戲性 我玩兒過使命8 戰地3 鬼泣4 f1 2011。戰地3的全高效果的話壓力還是有點點。行貨 4600rmb 推薦華碩r...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推薦

3000元左右的機型,巨集碁的e1 471g比較熱,比如京東有一款,2699元,i3處理器機型,一般應用足夠 可以到官網看配置和外觀 其他推薦 thinkpad e430c 3365 a16 14英寸膝上型電腦,3399元 i3 3110m 2g 500g gt630 2g獨顯藍芽攝像頭 華碩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