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貼什麼顏色的瓷磚好,衛生間白色的瓷磚應該配什麼顏色的美縫劑好?

2021-03-03 22:34:09 字數 5198 閱讀 5130

1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衛生間牆磚顏色的選擇要看家庭成員的人員組成。如果家裡有老人或者是小孩子,那麼我們就可以選擇中性的顏色,這樣對老人和小孩的視覺有幫助,在衛生間牆磚顏色風水中,衛生間牆磚的顏色和功能搭配要協調,這樣才能營造出一個無限擴大的空間,讓這個小小的空間也變的明亮起來。如果是主臥中的衛生間,我們可以選擇暖色調的顏色,再使用布紋的瓷磚和鏡子,就會給整個衛生間帶來溫馨的效果。

衛生間白色的瓷磚應該配什麼顏色的美縫劑好?

2樓:流火之雲

衛生間白色的瓷磚可以選擇

金色類的美縫劑,例如閃亮金、鑽石級、鎏光金;

差異色的美縫劑,例如淺亮灰、珍珠黑、貴族銀;

同色系的美縫劑,例如象牙白、亮瓷白等.

美縫劑:

美縫劑是勾縫劑的升級產品,美縫劑的裝飾性實用性明顯優於彩色填縫劑。解決了瓷磚美縫不美觀和髒黑問題等。傳統的美縫劑是塗在填縫劑的表面,新型美縫劑不需要填縫劑做底層,可以在瓷磚粘接後直接填加到瓷磚縫隙中。

適合2mm以上的縫隙填充,施工比普通型方便,是填縫劑的升級換代產品。

步驟:處理瓷磚縫,用小鏟子把瓷磚縫先剷出一個2毫米以內深的凹槽.

用小毛刷把剷出來的髒東西掃乾淨。

先用小錐子把美縫劑口扎開,然後裝在膠槍上,由於裝膠槍的方法比較簡單,沿著磚縫打。

打出一條磚縫馬上用刮板將瓷磚縫隙美縫劑刮平。

打上10幾公分就要用溼海綿趕緊清理。

施工完成兩小時表面完全固化,24小時施工面可正常使用。

3樓:張簡翠花道風

瓷磚美縫選色與個人喜好有關:

1、選擇有對比但不太突出的,可用保實捷真瓷膠的淺金色、象牙金、淺銅金、月光銀,顏色都是比較淺的,特別推薦月光銀,銀灰與瓷白倆個顏色的搭配應該是比較完美的,灰白搭配會很和諧,有線條感但又不是那麼強烈對比。(每個品牌的產品顏色命名都是不同的,其他品牌可以參照顏色使用,保實捷是我用的最多的所以以它為參照)

2、突出的顏色對比凸顯線條感,可用保實捷真瓷膠的咖啡金、咖啡棕、珍珠黑、等。這幾個顏色都會有強烈的線條感,可以很好突出那種整齊的線條美感,個人覺得珍珠黑最好。

3、相近顏色不凸顯線條,可用保實捷真瓷膠的瓷白、珍珠白。這個選擇整體感會比較好,但是美縫的效果就完全不能凸顯出來了,個人覺得這類選擇的美縫是最不值當的了,不推薦。

貼什麼顏色的瓷磚好 衛生間瓷磚顏色風水禁

4樓:匯美天下

衛生間瓷磚顏色

風水禁忌

1、衛生間瓷磚最好別用大紅色,金黃色,這些都屬火,而衛生間是排穢這處,不能讓它們火起來,青睞橙、藍等冷暖色調的花飾瓷磚;其實,二者都具有明快、簡潔、時尚的特點;用黑色、深綠色、淺蘭色比較讓人覺得髒;不利於家人健康問題。

2、對於小面積的衛生間可以選擇永遠流行的白色,會讓衛生間顯得更加乾淨明亮,還有利於開拓視野,提高空間亮度。這在風水學上也叫做「髒處尤需顯潔,臭地更應芬方」,是一種互補與平衡原則的靈活運用。有利於家居的好運氣。

3、單色瓷磚選擇時儘量不要考慮,給人乏味,最好是帶有花紋搭配,當然也可以選擇單色瓷磚但是中間稍有點綴的也會讓衛生間出彩的,對於家裡稍微大點的衛生間的話可使用深色系哦,既穩重又透露活潑。

4、藍色調的瓷磚,讓人感受到一股來自海洋的清涼與涼爽,藍色是一種純潔的顏色。能夠讓衛生間看起來更加簡潔、深遠。但在風水上呈現不利,易生陰氣。

5、暖色調衛生間瓷磚,使衛生間產生一種溫馨的氛圍,各種顏色的小塊瓷磚進行拼接組合能夠製造出跳躍感,讓單調的衛浴空間煥發活力。緩解衛生間陰冷的氣氛。

6、棕色的瓷磚,使衛生間有一種富麗堂皇的高貴與典雅,讓空間顯得格外厚重。給人輕快,充滿希望和活力的感覺。有助於調和氣場,穩定風水。

衛生間貼什麼樣的瓷磚好? 10

5樓:土巴兔裝修

大家在裝修">裝修

衛生間的時候肯定免不了購買瓷磚吧!因為瓷磚是衛生間裝修必不可少的一種裝修材料。由於家家戶戶在裝修衛生間的時候都需要瓷磚,所以瓷磚在市場上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

那麼大家平時對衛瓷磚我沒有了解呢?大家覺得什麼牌子的衛生間瓷磚比較好呢?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推薦幾個衛生間瓷磚品牌吧!

當然了順便還要給大家介紹一下衛生間瓷磚的顏色選擇方面的知識。

衛生間的瓷磚哪種比較好?

我們在給衛生間選擇瓷磚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適合的,由於瓷磚的種類還是比較多的,適合衛生間的也不少,但是我們還是要了解一下衛生間的瓷磚哪種比較好?這樣選擇起來才會比較的方便,一起看一下衛生間的瓷磚哪種比較好?

1、衛生間的瓷磚之釉面內牆磚。

俗稱瓷磚,因在精陶面上掛有一層得釉,故稱釉面磚。釉面磚的釉面光滑,圖案豐富多彩,有單色、印花、高階藝術圖案等。釉面磚具有不吸汙、耐腐蝕、易清潔的特點,所以多用於廚房、衛生間。

釉面磚吸水率較高(國家規定其吸水率小於21%),陶體吸水膨脹後,吸溼膨脹小的表層釉面處於張壓力狀態下,長期凍融,會出現剝落掉皮現象,所以不能用於室外。

2、衛生間的瓷磚之彩色釉面陶瓷牆地磚

簡稱彩釉磚,表面施有美觀豔麗的釉色和圖案。國家規定此類產品的吸水率不大於10%,因為精陶坯體吸溼膨脹小,與釉面能很好結合,所以強度高可用於地面,也可用於牆面。

3、衛生間的瓷磚之瓷質磚。

也稱為同質磚、通體磚、玻化磚。磚的燒結溫度高,瓷化程度好。吸水率小於0.

5%,溼膨脹極小。故該磚抗折強度高、耐磨損、耐酸鹼、不變色、壽命長。在零下15℃和20℃凍融迴圈20次無可見缺陷。

衛生間的瓷磚哪種品牌好呢?

1.衛生間的瓷磚品牌之東鵬瓷磚。東鵬瓷磚從2023年的起家到如今,不斷的進步不斷創新,其瓷磚專利已達到300多項,其瓷磚產品將特有的高新技術與東方文化結合,使得瓷磚的風格更加的貼近了生活。

2.衛生間的瓷磚品牌之馬可波羅瓷磚。馬可波羅品牌是奧運會主要建材**商家,側面的展示了其瓷磚的優良特性。其產品主要囊括了拋光磚、亞光磚、微晶石、手工磚等等。工裝及家裝的。

3.衛生間的瓷磚品牌之新中源瓷磚。新中源瓷磚是國內率先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及中國國家強制性產品3c認證的企業,在規格上有很多的選擇餘地,並且可以直接定製。

4.衛生間的瓷磚品牌之歐神諾磁磚。成立於2023年的歐神諾瓷磚,其推出的天韻石、七星玉巖、三元素、剛玉石等都是在居家之中接觸比較多的。

5.衛生間的瓷磚品牌之金舵瓷磚。金舵瓷磚是被業界稱為「中國拋光磚鼻祖「的瓷磚企業,倘若需要選擇拋光瓷磚金舵是。畢竟術業有專攻。

衛生間瓷磚**表

300x600 衛生間地板磚,市場價:¥13.50 (****於網路,僅供參考)

衛生間瓷磚的品牌推薦以及產品**現在大家應該有了一個具體的瞭解吧!所以大家以後裝修房子需要衛生間瓷磚的話就可以從以上的這些品牌當中去選購。當然了,以上的這些衛生間瓷磚品牌它們的產品會有一定的差異,比方說在**和款式方面。

所以大家在選購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個人喜好和經濟條件去購買,儘量花最少的錢買到大家最喜歡的瓷磚產品。

6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衛生間環境潮溼,每天都有很大的用水量,所以在裝修的時候大都採用瓷磚來裝飾,因為瓷磚的防水防潮性要好於地板,不過為了達到理想的裝飾效果。

1、大小的選擇

衛生間瓷磚選擇的時候,首先就是要考慮瓷磚大小的選擇,一般來說衛生間瓷磚有兩種規格,一種是30*60,一種是30*30,這兩種規格各有特色,30*60的瓷磚具有比較好的完整性,鋪設起來比較的方便,而且看起來更加的美觀;30*30的瓷磚,規格比較小,比較的方整,如果衛生間面積比較小,那麼比較適合選擇這種小規格的瓷磚。

2、選擇吸水率低的瓷磚

一般來說,品質高的瓷磚,吸水率很低,這樣可以很快乾燥。若瓷磚沒有註明吸水率,可以用水滴在瓷磚的背面,數分鐘後觀察水滴的擴散程度,越不吸水,即表示吸水率低,品質較佳。衛生間的地磚的吸水率一般在1%左右。

3、選擇密度高的瓷磚

選購瓷磚的時候,可以從側面觀察磚面是否平整,是否出現粗細不均的針孔。同時,可敲擊瓷磚傾聽聲音是否清脆,聲音越脆,表示瓷磚的質地密度高,硬度較佳。這樣的瓷磚鋪設到衛浴間,既不容易損壞,也便於維護清潔。

4、耐磨耐髒

衛生間是整個家庭中容易弄髒的地方,因此,我們選用瓷磚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耐磨耐髒性。歐神諾在這裡有一個建議,在挑選衛生間瓷磚時,你可以通過判斷瓷磚表面釉層薄厚來鑑別瓷磚的好壞。用硬物刮擦磚表面,若出現刮痕,則表示施釉不足。

等到瓷磚表面上較薄的釉層磨光後,磚面便容易藏汙,較難清理。而一些沒上釉的地磚,一般不宜鋪在潮溼而密閉的環境,因為磚塊上的氣孔吸水汽而無法發散,也會導致黴菌出現。

5、色彩

衛生間瓷磚的顏色要配合衛生間整體風格,對於小空間來說,最好選擇淺色系的瓷磚,這樣看起來的時候會給人更加明亮寬敞的感覺,從而達到視覺效果上的放大。如果選擇深一些的顏色,看起來就會顯得壓抑狹窄。

關於衛生間用什麼樣的瓷磚好就介紹到這裡了,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7樓:木本清源

瓷磚從光澤度上大體分為亮光和亞光,如果

是明衛的話,兩者都可以考慮使用;

如果是暗衛,建議使用亮光磚。不過地面記得選擇防滑處理的地磚,規格要控制在300mm見方左右,便於地面的找坡處理,牆面磚的規格大多為300*450,300*600均可;至於是橫貼還是豎貼,還要看衛生間內部空間的大小來判斷,橫貼加強縱深感,豎貼增加房間的高度。

8樓:匿名使用者

地面用防滑磚!牆面用一般的磚,淺色系的感覺會好點,磚尺寸不用太大,30*30cm的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防滑效能比較好的磚都可以,像是恆福陶瓷的瓷片啊,釉質仿古磚這些也可以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跟廚房一般大小都差不多,就可以用相同的尺寸,且這兩個區域比較頻繁的接觸水,建議採用防滑瓷磚比較安全。

牆磚來說,基本上選擇長方形的比較合適,而且最好豎著貼,這樣感覺空間更大,效果更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宜室宜家告訴你:防滑的好!

12樓:漢福瓦業

衛生間如果考慮安全性,防滑耐潮的話。就選擇防潮磚和紅缸磚,洗澡防止跌倒,這種磚還不貴,有些人為了好看鋪瓷磚,萬一摔倒受傷,真是划不來。選擇漢福防潮磚!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小孩,可貼下藍上白的,白色部分可以貼**版磚貼。如果沒有,大可用灰色調營造復古浪漫感覺。

14樓:絕世小武

衛生間【藍色】藍色代表清新自然。

怎樣選擇衛生間瓷磚衛生間瓷磚選什麼顏色

怎樣選擇衛生間瓷磚衛生間瓷磚選什麼顏色?現在人們對於瓷磚的選擇不僅僅是以前的那種只有白色的單調的顏色了,瓷磚的搭配在傢俱裝修中也是很重要的,很多朋友可能沒有這種概念,方法 步驟1.黑白對比 獨一無二 經典的黑與白,上下兩部分牆面色彩區隔,簡單而前衛,地轉也選擇黑色,與下半部牆面融為一體,充滿靈感的炫...

衛生間貼防水牆紙好嗎,衛生間瓷磚上貼pvc防水牆紙行嗎

1.由於防水桌布紙基是pvc,而pvc在使用中經常使用潤滑劑 輔助加工劑 色料 抗衝擊劑以及其他新增劑,如果沒有合理新增則會釋放有害氣體,從而對人體健康造成危害。2.商家是否能保證桌布的安全性 質量度,如果出現問題是否能保證賠償 退換。3.桌布相對於瓷磚使用壽命肯定會大打折扣,不翻修的情況下瓷磚基本...

衛生間用什麼顏色的瓷磚好看,衛生間白色牆磚配什麼顏色地磚好看

衛生間抄瓷磚顏色需與衛生間襲三大件 的顏色相搭配,這樣才bai 能顯示出好的整體du 效果。一zhi般來說潔具三大件的顏色dao選擇是一致的,並且一個房間內的顏色最好不要超過三種,否則容易使人產生眼花繚亂之感。如果潔具三大件的顏色是深色的,瓷磚的顏色可以選擇淺色或者同類色來搭配 如果潔具三大件是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