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對著衛生間門好嗎,洗手間鏡子對著門好不?

2021-03-03 22:34:09 字數 5985 閱讀 7494

1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對著門 映出門與門 這樣相對犯了門衝,當廁所門敞開時 鏡子會照出很多的門相對,的確不好。廁所的汙氣很容易進入臥室,這樣氣場很不好,容易造成主人身體不適。從風水的角度來說,門衝的化解法是在門上掛一串珠簾 可以化解門衝。

另外您衛生間的門平時要關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在我們裝修經歷中比較常見,應該沒太大關係的。

3樓:葉龍絕

最好還是算了,你把他放衛生間裡面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這樣,要是晚上的時候,會嚇到自己的。

5樓:流浪心歸家淚

這個肯定不好啊,都看到裡面的風光了

洗手間鏡子對著門好不?

6樓:土巴兔裝修

家居風水中是不可以用鏡子對著廁所門的,因為鏡子是屬於比較寒的冰冷的東西,鏡子不能對著廁所門,因為竟有精神,每個門是有有門神的,所以如果鏡子對著門這會嚇走平日保護我們的門神,會讓房間內容易有卡陰的狀況發生,也會讓夫妻在處理事情的時候鑽牛角尖的。

7樓:小啊青椒

一、衛生間鏡子對著門好不好

1、鏡子能反射空間的能量,也同樣能反射人與物品的能量。在風水上,鏡子應避免放在人最脆弱或最無意識的地方,以免造成反效果。正如住宅風水有云:

「鏡子宜暗不宜明」。另外,鏡子放在大門正對面也會形成衝煞,把好氣反射出去,每次進出門時也容易受到驚嚇,長期下來容易精神緊張,生病破財.

2、鏡子面對廁所門,會讓夫婦在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並且讓家中的男性性功能減弱,女性則易有婦女病。

3、床有3面可以放鏡子的地方~~床頭放不了 如果是在床的左、右側就沒有什麼問題 開啟衛生間的門看到鏡子沒有什麼講究 講究不要在正對著入戶門的方向放鏡子鏡子是3不宜見的之一 還有衛生間 還有窗戶 入戶放個魚缸也不錯。

二、衛生間鏡子對著門怎麼辦

1、門與門相對犯了門衝,當廁所門敞開時您廁所的鏡子會照出很多的門相對,的確不好。而且廁所門對這臥室門,廁所的汙氣很容易進入臥室,這樣氣場很不好,容易造成主人身體不是。從風水的角度來說,門衝的化解法是在門上掛一串珠簾,(可以掛一個門,也可以兩個門上都掛)可以化解門衝。

另外您衛生間的門平時要關上。關於鏡子如果您一定要在那個位置安面鏡子就最好安那種有角度的鏡子,(鏡子與牆面成30度角,微微低頭的那種鏡子)

2、用畫覆蓋,或者在靠近廁所的地方掛一個簾子,輕紗類的布簾也行。

8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照廁所門

廁所鏡子風水常識。

?1、這沒關係門開啟就對著床好嗎?這也沒關係鏡子不對大門和床即可。不要用的太多為佳。

2、鏡子面對廁所門,會讓夫婦在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並且讓家中的男性性功能減弱,女性則易有婦女病。

門與門相對犯了門衝,當廁所門敞開時您廁所的鏡子會照出很多的門相對,的確不好。而且廁所門對這臥室門,廁所的汙氣很容易進入臥室,這樣氣場很不好,容易造成主人身體不是。從風水的角度來說,門衝的化解法是在門上掛一串珠簾,(可以掛一個門,也可以兩個門上都掛)可以化解門衝。

另外您衛生間的門平時要關上。

9樓:蒿焱洋蔓蔓

不好按風水來說這樣會把衛生間不乾淨的東西穢物反射到臥室或客廳

不建議,最好改動下

當然房型的原因或者個人覺得無所謂也是可以的,

10樓:展元駒融熙

主要是看佈置,合理的安排是沒什麼關係的,風水上面也沒說什麼不好的。

賓館酒樓有很多洗手檯上面的鏡子都是這樣裝的,如果說家居的話也許你看怎麼能裝到門旁邊的牆面會更加好。

衛生間裡面的鏡子對著廁所門好嗎

11樓:蝦彈文化

按照風水的說法,鏡子不能對著門,因為有「煞氣」,會對家庭和人的「運勢」有影響。其實風水上的這種說法,只不過是通過一些現實的因素來擴充套件出了一些不切實際的說法而已。之所以說鏡子不能對著門,是因為人們開門之後就會直接看到鏡子,如果沒有提前的心理準備,那麼則有可能會嚇到開門的人,所謂的「嚇」,就是影響到了人們的心情,如果過度驚嚇的話,會讓人的神經變得脆弱,也就是所謂的對家庭和人的「運勢」有影響了。

這一套說法看似無理,卻又有一絲絲的道理在裡面,看似有理,但又過於「強詞奪理」。主要原因是這種說法來自於古代,而不是現代。古時候的鏡子不像今天的鏡子這麼精美。

古時候基本上使用的都是銅鏡,而且由於打磨的問題,鏡子並不像今天這樣對人體一比一地照應出來,而是會有些許變形。

這種會「變形」的鏡子,如果人們沒有心理準備的話,突然間看到鏡子裡變形了的人形,無可避免地就會被自己嚇到了。雖然說偶爾嚇一嚇有助於身心健康,可是把鏡子對著門,只要一開門就嚇一次,那麼誰也受不了,時間長了就有可能會嚇得精神衰弱,從而影響到了一個人的精神狀態,進而影響到了一個人的生活。

在現代,由於鏡子已經十分的完善,基本上不會出現「變形」的狀況,所以被鏡子嚇到的人越來越少,這種說法也就逐漸地消失了。不過仍然不推薦把鏡子安裝在正對著門的位置,原因和上面說的一樣。人們在生活中難免會有心不在焉的情況,又或者是心情比較抑鬱的時候,這種時候是不推薦照鏡子的,因為會放大心理的陰暗面,從而影響心理健康。

12樓:土巴兔裝修

家居風水中是不可以用鏡子對著廁所門的,因為鏡子是屬於比較寒的冰冷的東西,鏡子不能對著廁所門,因為竟有精神,每個門是有有門神的,所以如果鏡子對著門這會嚇走平日保護我們的門神,會讓房間內容易有卡陰的狀況發生,也會讓夫妻在處理事情的時候鑽牛角尖的。

13樓:絶別

鏡子照廁所門

廁所鏡子風水常識。

?1、這沒

關係門開啟就對著床好嗎?這也沒關係鏡子不對大門和床即可。不要用的太多為佳。

2、鏡子面對廁所門,會讓夫婦在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並且讓家中的男性性功能減弱,女性則易有婦女病。

門與門相對犯了門衝,當廁所門敞開時您廁所的鏡子會照出很多的門相對,的確不好。而且廁所門對這臥室門,廁所的汙氣很容易進入臥室,這樣氣場很不好,容易造成主人身體不是。從風水的角度來說,門衝的化解法是在門上掛一串珠簾,(可以掛一個門,也可以兩個門上都掛)可以化解門衝。

另外您衛生間的門平時要關上。

14樓:情感小

首先鏡子對著門是不太好的設計,因為你一開啟門就能看見鏡子對著自己,會有點**觀。有可能會影響風水,所以一般不會這樣設計。

15樓:可愛的黃後孃娘

風水影不影響我不知道,我只感覺這種裝修不太合理。比如當你晚上朦朧中去上衛生間,一進門看到自己鬼迷日眼的樣子肯定被嚇一跳。或者有客人來,去衛生間洗把臉什麼的,你恰巧進門,他一抬頭肯定被你嚇一跳。

總之就是影響整體使用感。

16樓:是清越啊

鏡子儘量不要對著門,更不要對著臥室裡的床。在風水學中是影響風水的,因為鏡子一般代表著映象,有一股神祕的力量,在神話故事中,一般都是通往另一個奇異世界的門。可能會影響你的睡眠或者家人健康。

17樓:ai自由

衛生間鏡子對著門並沒有什麼說法,但是傳說臥室內的鏡子一定不能對著床,影響風水。一般來講,我們衛生間的鏡子都對著門。

18樓:夢想究竟

鏡子會反射人和物品的能量,所以在風水上,鏡子不能放在人最脆弱或最無意識的地方,以免造成反效果。另外,鏡子對著門也會形成衝煞,把好氣反射出去,因此衛生間鏡子千萬不要對著門。是會影響風水的。

衛生間的鏡子千萬不能對著房間門,因為每個門都有所謂的門神,要是鏡子對著門,會嚇走保護我們的門神,因此對家裡的風水也不利。

19樓:甄璇頻浩波

如果可以,儘量不要做,不要說風水不談,上廁所的心理承受能力的晚上是一種考驗。

鏡子能不能正對衛生間的門

20樓:i霜滿天

在風水上,鏡子應避免放在人最脆弱或最無意識的地方,以免造成反效果。正如住宅風水有云:「鏡子宜暗不宜明」。

衛生間被傳統的風水學家認為是汙穢之地,如果鏡子可以反射,那麼汙穢之物就被反射出來。鏡子對著廁所門,映出門與門,這樣相對犯了門衝。

當廁所門敞開時,鏡子會照出很多的門相對,的確不好。廁所的汙氣很容易進入臥室,這樣氣場很不好,容易造成主人身體不適。

從風水的角度來說,門衝的化解法是在門上掛一串珠簾可以化解門衝。另外您衛生間的門平時要關上。

關於鏡子如果您一定要在那個位置安面鏡子就最好安那種有角度的鏡子。鏡子與牆面成30度角,微微低頭的那種鏡子。

另外,鏡子放在大門正對面也會形成衝煞,把好氣反射出去,每次進出門時也容易受到驚嚇,長期下來容易精神緊張,生病破財。

在室內安裝鏡子,要注意擺放的位置,注意不要正對著床和桌子,如果一面鏡子正對著桌子和睡床,那麼,主人的氣就會被反射掉一部分,影響身體健康。

尤其是夜間陽氣弱,最怕鏡子對著床。知道這個道理,屋內梳妝檯的鏡子,衣櫃上的鏡子乃至掛在牆壁上的鏡子,都不要對著寫字檯或睡床,如果實在擺不開,可以平時不管它,寫字和睡覺時,掛上個厚布簾。

21樓:日出在子夜

如果是衛生間裡的鏡子,正對著衛生間的門,是不好的,容易形成鏡煞,因為衛生間的門是家中人經常行走的動帶。

如果是衛生間外面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除非是衛生間裡的陰煞太重,一般也不適合。

22樓:暮光耕耘

著衛生間的門的。對於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的情況,也就是洗手檯對著門,對家裡風水是有影響的,鏡子最好是掛在進門走手邊或者右手邊,其實洗手檯對著衛生間的門也是非常不好的,具體原因如下:

一:在衛浴間風水學上,鏡子具有反射空間能量的特殊力量,因此也可以反射人和衛浴間物品的能量。所以,衛生間內鏡子不可以放在人精神意識最薄弱的地方。

正如住宅風水有云:「鏡子宜暗不宜明」。另外,鏡子放在門正對面也會形成衝煞,把好氣反射出去,每次進出門時也容易受到驚嚇,長期下來容易精神緊張,生病破財.

二、鏡子面對廁所門,會讓夫婦在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並且讓家中的男性性功能減弱,女性則易有婦女病。

化解方法:從衛浴間風水的角度來說,門衝的化解法是在門外掛淺色長門簾,(可以掛一個門,也可以兩個門上都掛),然後再在門內掛專門化解門衝煞比較強的久遇五帝錢一串進行擋煞,如果空間允許門外還可以放點綠色盆栽,這樣既可以順利化解門衝。另外衛生間的門平時要關上。

關於鏡子如果您一定要在那個位置安面鏡子就最好安那種有角度的鏡子,(鏡子與牆面成30度角,微微低頭的那種鏡子) ,這樣既解決了鏡子的方位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鏡子屬陰,一開門進去就看見鏡子裡一個人會被嚇死的。人有三魂七魄,被嚇一跳,魂魄會飄出人體,這樣人就會變得痴呆。如果你不怕的話,就對著。我姑姑就把衛生間的大鏡子對著門。

24樓:土巴兔裝修

衛生間鏡子對著門好不好?

鏡子能反射空間能量,也同樣能反射人與物品能量。在風水上,鏡子應避免放在人最脆弱或最無意識之處,以免造成反效果。正如住宅風水裡講到的:

「鏡子宜暗不宜明」。另外,鏡子放在大門正對面也會產生衝煞,把好氣反射出去,每次進出門時也易受到驚嚇,長期下來易精神緊張,生病破財.鏡子面對洗手間的門,會讓夫婦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並且容易讓家中的男性性功能減弱,使女性則易患婦女病。

衛生間鏡子風水鏡子在古代常放於大門之上,有辟邪之所,但是放置在洗手間裡的鏡子,是為了我們日常的自身打理,清潔之用。

那麼在這裡它又有何種含義呢?鏡子本身在風水學上是一種「煞」,我們都知道「煞」代表一種不好的事物,所以放置的位置是由一定講究的,鏡子放置好了就可以由「煞」轉變為一種吉祥物。衛生間鏡子不宜太多,夜裡去洗手間的時候,人的陽氣比較弱,通常處於恍惚狀態,洗手間鏡子多了容易讓自己受到驚嚇。

鏡子不宜對門,鏡照洗手間門:鏡子面對洗手間門,會讓夫婦在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並且讓家中的男性性功能減弱,女性則易有婦女病。鏡子不宜對馬桶,馬桶是排洩的地方,也就是說馬桶之地就是汙穢之地,自然鏡子照不得。

如果不是獨立洗手間,而是設定在臥室中的洗手間,我們應注意穿衣鏡和洗手間裡的鏡子相互避開。古語以「鏡中花,水中月」代表不可實現的理想。兩面鏡子相對會導致氣場紊亂,因此你應該保留洗臉盆上的一個鏡子。

穿衣鏡擺放在衣櫃裡面。

鏡子對著衛生間門如何化解,衛生間如果鏡子對著門,怎樣破解?

玄關安置來鏡子,最好不要對著 自大門,因為根據風水學bai說,會使從大門進du來zhi的財氣,反射出去。而玄dao關的頂部也不能貼鏡片,會使人感覺頭重腳輕,也就是風水學說裡的 顛倒乾坤 但是,為了避免客人一進門就對整個室內一覽無餘,所以在門處用木質或玻璃做格擋,劃出一片區域,這也是在視覺上稍微的格擋...

我家的鏡子在洗手間的門後過道上,洗手間門關上可以看見鏡子,風

如果廁所一直是關著門,還好.等於是走道上有個位置當穿衣鏡.但如廁所常會開門透氣,就不好了,一般廁所大多在六鬼之位,還用鏡子將不好的氣息散到其他地方.衛生間門口進去,正對著新裝的洗手盆鏡子,這樣子風水上好不好?如果 鏡子面對廁所門,會讓夫婦在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並且讓家中的男性性功能減弱,女性則易有婦...

衛生間裡的鏡子可以對著衛生間的門嗎

家居風水中是不bai可以用du鏡子對著廁所zhi門的,因為鏡子是dao屬於比較寒的冰回冷的東西,鏡子不能對著廁所答門,因為竟有精神,每個門是有有門神的,所以如果鏡子對著門這會嚇走平日保護我們的門神,會讓房間內容易有卡陰的狀況發生,也會讓夫妻在處理事情的時候鑽牛角尖的。房間裡面的鏡子可以對著大門嗎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