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瓷磚不漂亮補救,覺得衛生間瓷磚不好看,想拆怎麼辦

2021-03-03 22:32:41 字數 1080 閱讀 9555

1樓:鐵不張

怎麼補救衛生間地磚,鋪完不喜歡:

1、敲掉鋪好的衛生間地磚,選擇喜歡的顏色、圖案重新鋪。

2、不敲掉鋪好的衛生間地磚,可以選擇喜歡的顏色、圖案直接在原本的地磚上面鋪。

3、鋪防滑的地墊,把瓷磚的顏色、圖案遮蓋住。

家裡地磚不好看,有什麼辦法在上面做美觀嗎?特別是衛生間。

2樓:搜尋騏洋老師

有那個地板格!

就是不知道在衛生間適不適合,可以去問問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好辦法 只能砸了重貼

4樓:暗影o冥王

地板弄了容易壞,推薦你還是不要弄,要不然就弄個地毯就是,

覺得衛生間瓷磚不好看,想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面磚表面處理劑和瓷磚、馬賽克粘結劑,在歐洲市場應用比較普遍,可以在不剷除舊瓷磚基層的基礎上,直接貼上新的瓷磚、馬賽克;

或是利用面磚表面處理劑批抹基層,批刮膩子後即可直接粉刷塗料。這種快速翻新鋪貼的方法,不會破壞老房建築基層,減少裝修費用縮短工期的同時,也避免了老房翻新中垃圾和噪音的問題。自然也適合廁所瓷磚翻新。

一、首先,裝修業主將衛生間牆磚拆改時,要把電線和燈具進行拆除,避免後期對電器造成傷害,電路漏電,產生觸電,再用衛生間外面最近的插座來安裝輔助用品,切忌使用衛生間的插座。

二、然後將衛生間裝修中的衛浴用品進行拆除。在衛生間牆磚拆改前要先將洗手盆、馬桶、淋浴頭。浴缸、掛鉤、櫃子等等用品進行拆除,掃清障礙。

三、先對天花板進行拆除,如果先拆除衛生間牆面,會造成天花板突然掉落,對工人的身體造成健康隱患。最後開始對衛生間牆壁進行拆改,拆改中要從下而上進行拆除。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家裡的空間高度可以。

可以採用瓷磚膠中最好的強韌型瓷磚膠,在磚上粘磚只要按照產品說明施工就可以很牢固貼上住新的瓷磚。(不過會加高地面幾個釐米。)

特別建議的是,這種強韌型瓷磚膠還是有一定技術含量和成本核算的,不是一般的防水廠家能夠生產出並提供有真正效能的產品。

怎樣選擇衛生間瓷磚衛生間瓷磚選什麼顏色

怎樣選擇衛生間瓷磚衛生間瓷磚選什麼顏色?現在人們對於瓷磚的選擇不僅僅是以前的那種只有白色的單調的顏色了,瓷磚的搭配在傢俱裝修中也是很重要的,很多朋友可能沒有這種概念,方法 步驟1.黑白對比 獨一無二 經典的黑與白,上下兩部分牆面色彩區隔,簡單而前衛,地轉也選擇黑色,與下半部牆面融為一體,充滿靈感的炫...

衛生間貼什麼顏色的瓷磚好,衛生間白色的瓷磚應該配什麼顏色的美縫劑好?

衛生間牆磚顏色的選擇要看家庭成員的人員組成。如果家裡有老人或者是小孩子,那麼我們就可以選擇中性的顏色,這樣對老人和小孩的視覺有幫助,在衛生間牆磚顏色風水中,衛生間牆磚的顏色和功能搭配要協調,這樣才能營造出一個無限擴大的空間,讓這個小小的空間也變的明亮起來。如果是主臥中的衛生間,我們可以選擇暖色調的顏...

衛生間瓷磚縫隙和邊緣發黑怎麼辦,衛生間瓷磚縫隙發黑發黴該怎麼解決

衛生間常年的潮溼會讓瓷磚間的縫隙常有青黑色的苔痕,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使用牙刷牙膏,給縫隙時常 刷刷牙 而積累太久容易滲透到瓷磚邊緣就很難清理了。如果上述方法不能有效去除黑印,說明勾縫劑內部已經發黴,建議找施工方去除勾縫,重新選擇一款防黴的美縫劑,就能將這個問題徹底解決。那是長時間積累的汙垢,可以弄小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