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瓷磚選什麼顏色好看

2022-02-24 06:08:48 字數 1902 閱讀 2216

1樓:靈靈狗狗

衛生間用什麼顏色的瓷磚好看,

要結合衛生間的裝修風格、採光需求以及個人喜好。

衛生間在家居空間中的地位僅次於廚房,卻經常被忽略。從建築的角度出發,衛生間應有良好的採光和通風。但實際上,大多衛生間格局較小,且通常是暗間。

房價如此貴,衛生間連個窗戶都沒有,實在是不能理解啊。好了,不再吐槽建築設計了。今天聊一聊衛生間瓷磚的色彩搭配~在家居色彩上,暖色具有膨脹的效果,而冷色有伸縮的感覺。

下面,我們來舉例說明,衛生間瓷磚怎麼選顏色。

通為無彩色的白色和灰色是最簡單的搭配,木色和白色搭配也是相得益彰。如果要打造極簡風格或日系風格的衛生間,選擇白色+灰色+木色既可。

腰線之下貼小白磚,搭配水泥灰色的地面。整個空間以白、灰和木色組成,加以黑色點綴,整個空間視覺整潔明亮。

同樣是白灰木三色的搭配,不同造型的瓷磚和傢俱,打造出風格迥異的家居視覺。多邊形地磚與牆面白灰兩色的牆磚,凸顯了衛生間的現代感。

如果感覺黑白灰的顏色搭配過於單調,也可加以藍色、綠色等純淨的色彩。

暗藍色與灰色的搭配,打造出冷色系衛生間。

如果你家的衛生間比較小,建議用暖色調搭配白色、灰色無彩色的搭配組合。

小戶型衛生間裝修,宜淺色在上,深色在下。如上圖,上輕下重的感覺讓空間感覺踏實、沉穩。大塊的深色多邊形地磚拓展了視野,讓空間不那麼狹小。

上圖這種頂部用深色牆漆的方式適合較大、較高的空間使用。大多數朋友可能不大習慣,畢竟頂部用深色會感覺壓抑。但如果空間過高,頂部和底部同時用深色,牆面用淺色牆磚,起到了壓縮空間的作用。

配色沒有絕對的好壞,只有適合與否。

2樓:桂平光哥

衛生間瓷磚選擇什麼顏色的好看?選擇衛生間瓷磚顏色需要考慮的因素有哪些呢?我們先來分析影響衛生間瓷磚顏色選擇的因素,再列舉常見衛生間瓷磚顏色鋪貼出來的效果。

一、選擇衛生間瓷磚顏色需要考慮的因素

1、整體的家居風格,雖然說衛生間是獨立的空間,但是瓷磚顏色選擇時也要考慮保持全屋風格統一。

2、衛生間面積,面積太小不適合用太暗的瓷磚,面積大擇選擇性就更多一些。

3、衛生間的採光,採光差的 ,最好使用亮色的淺色的瓷磚,採光好選擇空間比較大。

如果採光不是很好的話可以買亮一點的顏色。儘量採用淺色的,不要用亞光的。如果採光好,就可以隨自己的喜歡的了。下面我就分享幾個顏色非常適合衛生間牆面瓷磚的顏色給你哈:

1、黑色

一般面積比較大的空間,都可以考慮使用黑色,並且如果想要有一定的層次感,或者有一定的對比,可以適當加入一些白色,看起來也簡單明快。而且在風水學上,黑色有擋煞的作用,可以擋住衛生間中的陰氣,並且對濁氣也可以化解。

2、白色

一看到白色,就有明亮乾淨的感覺,同時還能對空間有效的放大,幫助衛生間提高明亮度。雖然白色的優點比較多,但是太淡的顏色在聚氣上有不利的影響,會對人氣有損耗,因此可以加入一些暖色在其中。

3、棕色

想讓衛生間高貴典雅,棕色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棕色不會讓空間顯得厚重,可以給人希望與活力之感,在風水上也可以起到調和氣場的作用。

其他的藍色、暖色等顏色也都是可以使用的,要跟自己風格搭配、自己也要喜歡才好。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選擇深咖顏色的比較好看,這種顏色的瓷磚給人的感覺特別的大氣上檔次,有一種高階感,而且也特別的耐髒。

4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我覺得藍色的好看,藍色總是讓人聯想到大海,可以給人帶來清涼與爽快。藍色看起來也非常純潔,貼在衛生間,可以讓空間顯得更加簡潔,配合白色更加清爽。

5樓:我是爵士棍

我認為白色瓷磚合適。因為白色瓷磚非常好打理,而且顯得衛生間很明亮。

6樓:明秀利

我後悔了。廚房和客衛選了淺灰,主衛選了爵士白。後悔為什麼不統一爵士白,主衛填爵士白出來太好看了。

怎樣選擇衛生間瓷磚衛生間瓷磚選什麼顏色

怎樣選擇衛生間瓷磚衛生間瓷磚選什麼顏色?現在人們對於瓷磚的選擇不僅僅是以前的那種只有白色的單調的顏色了,瓷磚的搭配在傢俱裝修中也是很重要的,很多朋友可能沒有這種概念,方法 步驟1.黑白對比 獨一無二 經典的黑與白,上下兩部分牆面色彩區隔,簡單而前衛,地轉也選擇黑色,與下半部牆面融為一體,充滿靈感的炫...

衛生間用什麼顏色的瓷磚好看,衛生間白色牆磚配什麼顏色地磚好看

衛生間抄瓷磚顏色需與衛生間襲三大件 的顏色相搭配,這樣才bai 能顯示出好的整體du 效果。一zhi般來說潔具三大件的顏色dao選擇是一致的,並且一個房間內的顏色最好不要超過三種,否則容易使人產生眼花繚亂之感。如果潔具三大件的顏色是深色的,瓷磚的顏色可以選擇淺色或者同類色來搭配 如果潔具三大件是淺色...

衛生間貼什麼顏色的瓷磚好,衛生間白色的瓷磚應該配什麼顏色的美縫劑好?

衛生間牆磚顏色的選擇要看家庭成員的人員組成。如果家裡有老人或者是小孩子,那麼我們就可以選擇中性的顏色,這樣對老人和小孩的視覺有幫助,在衛生間牆磚顏色風水中,衛生間牆磚的顏色和功能搭配要協調,這樣才能營造出一個無限擴大的空間,讓這個小小的空間也變的明亮起來。如果是主臥中的衛生間,我們可以選擇暖色調的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