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組裝顯示器啊,組裝 電腦主機和顯示器的搭配要求什麼

2022-02-24 06:08:47 字數 1649 閱讀 2618

1樓:手機維修技術指導

什麼是組裝螢幕及如何區分

2樓:

簡單來說就是山寨顯示器。因為液晶顯示器主要就是靠面板,並沒什麼技術,只要有好面板然後把別的零件組裝起來就可以用了。不過不推薦,因為**顯示器也不貴。

你可以到京東網去看看很便宜的。

3樓:

cpu:amd 速龍ii x4 641(盒)開始降價了 450主機板:七彩虹戰斧c.

a75k v15 (amd a75最佳價效比) 399記憶體:金士頓4gb ddr3 1333 119硬碟:希捷barracuda 500gb 7200轉 16mb sata3 535顯示卡:

藍寶hd6750 1gb ddr3**版 599電源:超頻三q5低碳版2.0(額定350瓦最大功率450瓦) 290 機箱:

航嘉a505 110鍵鼠:普通套裝 50顯示器:topview t221wd (22寸) 770合計:

3312

4樓:

組裝顯示器就和組裝電腦一樣,一張屏 一個殼子 一個驅動板 一個電源,不管是組裝還是aoc 三星都是一樣的。你可以選擇好屏也可以選擇爛屏,驅動板也分牌子就和電腦主機板一樣,看你需要什麼功能,電源你也可以選牌子,比如好點的用全漢臺達航嘉 爛點的用十來塊錢的,讓他們刷好程式扣上殼子就是個顯示器。關於品牌你可以隨便貼,只要貼上自己用可以,你要賣的就是犯法。

你也可以註冊個牌子,比如康師傅 統一 阿迪 耐克,顯示器商標好像是第七類,只要你註冊下來他們就不敢告你,你就是**。這個不能算山寨,比如你用華碩主機板顯示卡電源機箱所有牌子都用華碩的配件組裝出一臺電腦來,你比華碩品牌機用的配件還華碩,你也不能打著華碩名義賣,你可以貼成雜牌賣

組裝 電腦主機和顯示器的搭配要求什麼 10

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的解析度和清晰度。主機的話看配置和顯示卡效能

6樓:廢萌小哈

華碩玩家國服+i7六代+金士頓駭客神條+固態硬碟+泰坦x+水冷+60寸4k六連屏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顯示卡和顯示器的解析度越大越好越清晰

8樓:✅貨源免費**加盟

有嗎,一般只有主機的硬體配置有要求

組裝電腦用什麼樣的顯示屏好

9樓:化州顛覆未來

三星,飛利普,aoc。

10樓:每每閒閒

aoc的吧,很多人的選擇。

11樓:山水阿銳

您好,現在外面有很多品牌的,您可以到外面電腦城裡去看看,我個人給您推薦aoc,或者是巨集基的。

怎樣為組裝機選擇合適的顯示器

12樓:匿名使用者

1、為組裝機選擇顯示器,得根據組裝機的配置及機子的用途進行選擇,一般用於辦公的可選擇尺寸小的,比如17英寸。用於製圖,設計,遊戲可選擇尺寸大的,比如21英寸,23英寸。

2、目前用的較多的顯示器有lcd,led,可以根據需進行選擇,顯示器主要引數包括點距、解析度、掃描頻率、重新整理速度、功耗、電磁輻射等基本內容。

求組裝電腦主機配置,價位不含顯示器

cpu amd apu系列四核 a8 5600k 盒裝 520.00 主機板 華擎 fm2a55m vg3 319.00 顯示卡 核顯 hd7560d 相當於400元獨立顯示卡 記憶體 宇瞻 經典 1600 4g 239.00 以後有條件再加一條 硬碟 西部資料 l 500gb wd5000aakx...

組裝電腦主機2500左右不帶顯示器,平時就玩英雄聯盟,CF遊戲,求配置

cpu 6350 寶500塊.玄冰400 散熱器 京東100塊.藍寶石2g 7870白金顯示卡 寶650元主機板 技嘉970 寶 230塊 4g記憶體威剛京東150塊 1t st硬碟 320元 電源振華450w 京東 230塊 遊戲悍將機箱 200塊 以上共2380元.花100塊買套好點的音箱,鍵盤...

5000元組裝電腦主機不要顯示器能玩大型遊戲

cpuintel i7 920 四 核 主機板昂達 h55t魔笛四核大板 記憶體2gddr800 硬碟320g 顯示卡影馳gt 250 黑將版1g 獨顯 機箱聲威機箱 電源航嘉電源 冷靜王鑽石版 2.3 cpu風扇 小油輪風扇 4200元 玩遊戲很棒的啦 cpu intel 酷睿i5 750 主機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