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瓷磚下面都是水才正常嗎,為什麼衛生間的牆磚跟地磚上都是水汽

2021-03-04 09:17:33 字數 1541 閱讀 3469

1樓:風帶走的是故事

時間長了,還是會滲透水下去。建議用可以防水防黴的填縫劑。才能更好的預防後遺症。

為什麼衛生間的牆磚跟地磚上都是水汽

2樓:諸侯傳

原因:天氣潮抄溼,加襲上溫度上升快引起的。就比如你對著你家的鏡子(鏡子溫度偏低,就像瓷磚)一直慢慢哈氣(忽然升溫,同時空氣潮溼),不一會兒鏡子上就出現水珠了,哈久了還有水滴流下來....

解決方法:

1、可以用空調抽溼

2、保持室內通風,在好在中午和下午的時候經常開窗戶,早上晚上溼度比較大不建議開。

3、還有乾燥劑:最常見的有吸溼盒和除溼包兩種。一般吸溼盒具有各種香味,適合放在客廳的沙發和牆角間、臥室的床下、和廚房的櫥櫃下面。

而以吸水樹脂和木炭為製作原料的除溼包則比較適合放置於空間較小的位置,比如衣櫃、鞋櫃等密閉的空間可以掛一袋除溼包以驅逐溼氣。

4、買石灰10~20公斤,盛在木箱或紙箱內,放到衣櫃下面或屋角,天不潮時,蓋上蓋,天潮溼時,開啟蓋,不要開大窗,石灰吸潮,屋內乾燥宜人。

3樓:嗨小小

因為衛生間內經常使用水,水

會濺到地面上。這樣就形成了地磚潮溼。

回在經過太陽照射,水蒸答氣蒸後遇到牆面就會冷卻變成水珠,凝結在牆上。

衛生間怎麼除溼:

可以在天花或者側牆安裝抽風機。在潮溼的時候開啟把水風乾。

到超市購買吸溼盒、除溼包等用品也是不錯的選擇,適合放在客廳、房間、洗手間和廚房等日常生活的大空間裡。當使用一段時間後,可以將吸溼盒裡的物質取出,購買散裝乾燥劑裝入盒中再次使用。

衛生間已經貼好瓷磚,請問滲透到下面防水層的水可以排掉嗎,從哪排走。 40

4樓:馬工

這是剛回抄答的問題,看一下吧。

所謂bai

的二次排水即du是:將地面滲入到防水層zhi上的汙水,從預留在排dao水管口處的小孔排走。

這是老老年的做法,現在不建議採用此法。

它會造成多年後衛生間有異味產生,你還找不到味是從那來的。

合理的方法:

用勞亞爾防水劑(水泥砂漿用的一種剛性防水層的防水劑)去調製地磚背面的用於最後結合的素水泥灰,將汙水擋在地磚表面上而排入地漏。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封邊膠縫一下就不會滲水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使用的是那抄種防水

襲材料,一般來說,bai如果是卷材的話du,有一個滲漏點zhi就會把整個防水層破壞掉dao,需要重新做。如果是防水塗料的話,可以試試使用灌漿的方式,阻斷水對建築的侵蝕,另外如果下次要做廚衛防水,建議使用聚合物防水塗料。

現在市面上有一種聚合物改性的雙組分水泥基防水塗料ny600,由於獨特的配方設計,使得塗料與基材的附著力高,耐水效能好,可用於長期浸水的環境,同時還具有一定的柔韌性,可抵禦基層輕微的**和微小位移。您可以去了解一下。

願您早日解決漏水問題!

7樓:防水網

看你原來有沒有設定底部排水口,沒有就無法排掉

如何祛除衛生間牆磚上的水繡漬,衛生間瓷磚上的水漬怎麼去除

衛生間因為洗澡等用水的原因,牆壁的瓷磚上會留下很多汙漬,那不單是水漬,更多的是殘留的香皂,沐浴液等洗滌用品,時間長了,清潔很是困難。有的朋友推薦用洗滌劑和鋼絲刷或者鋼絲球擦,千萬不要這樣做,因為瓷磚的表面很容易被劃傷,表面劃傷後更容易堆積髒物,而且瓷磚表面劃傷以後,就會失去光澤,這樣做是得不償失的。...

衛生間重做防水,地面瓷磚敲掉後,瓷轉下面和原來防水層之間的水

我只想敲掉瓷磚,不想敲下面的水泥。絕不可以的。那層砂漿是幹砂漿 回幹輔法 無論從平答整度上 還是砂漿的密實度及強度上,都是不可做為防水層的基層的。其 二 那要抬高衛生間的地面標高的,關聯很多事,沒有人能認同的。就算現在比客廳低20,成活後就要高出客廳地面了。別想了,老老實實清除乾淨,把精力用到這次反...

廚房 衛生間 可以用一種瓷磚嗎

可以用同樣的瓷磚,好處是在鋪貼上不會浪費,瓷磚鋪貼都有有所剩餘,鋪同樣的磚,就會把這個損耗縮小到最小。而且現在設計的瓷磚大多是廚衛通用的,有可能是同一款磚,搭配上不同的花片就可以貼不同的位置了。很少有廠家專門做廚房瓷磚的,一般衛生間瓷磚最多,其實是廚衛通用,最後才是廚房瓷磚。顏色選擇上可以選擇比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