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裝貼瓷磚取費內容包含拉毛嗎,衛生間貼牆磚說牆面拉毛要收費,合理嗎

2021-03-03 22:01:42 字數 1250 閱讀 4493

1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家裝貼瓷磚不包括粉牆。其餘均已包括在其中。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衛生間貼牆磚說牆面拉毛要收費,合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光滑的牆面貼瓷磚是不怎麼穩妥的,不怎麼牢,光滑的牆面處理起來有有2種方法一個是用切割機在牆上劃上很多凹槽,另一個就是拉毛處理,用掃把蘸取水泥漿水,在牆面拍打,這樣水泥水會滲進去,表面形成一個個凸點。而衛生間已經做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己找的施工隊,這個的確是要收費的;如果是裝修公司全包半包的裝修**表裡面你看看有沒有這一項,沒有這一項就預設不收費另外施工隊再要就不合理了,嚴格按照他們的**單實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確是一道工序需要收費的,具體的看你是找的裝修公司合同裡面有沒有說這一項需要收費?如果沒有說那麼就應該是結合在其他工序裡面了不能夠再單獨收費了

5樓:飛象

是要收費的...看他每平米收多少了

裝修房子貼磚前,一定要牆體拉毛嗎?牆體拉毛起到什麼作用?

6樓:蓋益冰香

拉毛的作用是增加瓷磚和牆體的接觸面積,增加瓷磚鋪貼的牢固程度,使用水泥砂漿鋪貼必須拉毛處理,不做防水的地方可以不拉毛,但是原先牆面必須有過拉毛

更多裝修問題,可進入蘇皖工長俱樂部的官方**,點選客服諮詢。

7樓:匿名使用者

拉毛是一種方法,主要是增加貼磚砂漿與牆面的親和力,增加強度。當然甩漿,噴漿,鑿毛都是可以的。

貼牆磚時牆拉毛是單獨收費嗎

8樓:渾渾噩噩

正常的是不收的,原牆沒有拉毛是吧,既然已經簽了合同,設計師就應改知道你房子的結構了,如果是明知有此工序而故意不**,這本身就意味著不收費。

衛生間貼瓷磚前的拉毛處理是什麼意思

9樓:吉運佳抗倍特

所謂拉毛處理就是說你的牆面過於光滑,水泥和沙子抓不住,為了保證牆磚的能粘得住,而採取的把表面弄不光滑的工藝。希望能幫到你!

10樓:中建三局武漢

可以把水泥砂漿加建築膠甩到牆面上,使牆面不光滑,便於牆磚的聯接。

11樓:歲月無痕

是為了貼上牢固,不會因時間長而兩分開,造成瓷磚脫落。

家裝桌布自己怎麼貼,家裝桌布自己怎麼貼

牆面處理 用刮板和將牆面雜質,浮土刮除,凹洞裂縫用石膏粉鋪好磨平,如牆面質地鬆軟或有粉層以及掃過乳膠漆的 則應先塗刷一次牆紙基膜 但個人認為還是清漆或光油會更好,但清漆之類不環保 使牆面牢固,牆紙才不會脫落。裁剪牆紙 先測量牆面高度,再裁剪牆紙長度,有二種情況 不對花牆紙依牆面高度加裁5到8公分左右...

家裝半包和全包各包含哪些內容,裝修半包和全包有什麼區別?

1 半包包括室內結構改造 如拆牆或新建牆 2 半包包括水電改造施工 給排水設計安裝 電路設計安裝 潔具安裝等 3 半包包括泥水施工 回填 地面找平 防水處理 貼牆磚和地磚等 4 半包包括木作施工 吊頂 造型製作及部分現場製作的傢俱等 5 半包包括漆作施工 牆面 牆紙或乳膠漆 傢俱漆等 半包裝修,許多...

常熟哪裡有玻璃貼膜的,家裝玻璃貼膜有什麼好處

1 隔熱 保溫 2 安全防爆 3 防紫外線 4 防刺目眩光 5 輕鬆營造私密空間 6 增強視覺效果 7 耐高溫防火 這七大優勢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玻璃貼膜起到了很到的用處,也正是因為這些優勢,所以得到了越來越多的人們的喜好和好評,廣泛應用到廣大人們的生活中去。玻璃貼膜夏季可以阻擋45 85 的太陽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