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 衛生間 可以用一種瓷磚嗎

2023-02-17 08:10:13 字數 524 閱讀 8060

1樓:合慕池欣彩

可以用同樣的瓷磚,好處是在鋪貼上不會浪費,瓷磚鋪貼都有有所剩餘,鋪同樣的磚,就會把這個損耗縮小到最小。而且現在設計的瓷磚大多是廚衛通用的,有可能是同一款磚,搭配上不同的花片就可以貼不同的位置了。很少有廠家專門做廚房瓷磚的,一般衛生間瓷磚最多,其實是廚衛通用,最後才是廚房瓷磚。

顏色選擇上可以選擇比較中性色的,貼**都可以。

2樓:霍巍邊韶麗

可以,因為二者對於使用環境的要求是基本相同的。對於廚衛地磚的要求就是防滑、防水、好擦洗、耐擦洗;牆磚的要求是好擦洗、耐擦洗。

按照瓷磚的種類來選:廚衛的地磚可以用通體磚、拋光磚、玻化磚,因為它們本身表面沒有釉面,整體的防滑效果比表面有釉面的地磚要更好。有的地磚表面有非常淺的紋路,目的也是增大摩擦力,這樣的地磚在有水的情況下防滑效果依然非常好,推薦。

對於廚衛牆磚來說,在保證鋪貼牢固的同時,表面還要好擦洗和耐擦洗,但不用考慮防滑問題。一般牆磚都是吸水率在10%以上的陶質磚(為了能更好的貼在牆上),表面有釉面,更漂亮,也更好擦洗。

衛生間上面是廚房,可以嗎,衛生間在廚房上面可以麼?

不允許衛生間設在廚房 餐廳 臥室等房間的垂直上方。原因是防止衛生間管道洩漏汙染。風水源於中國百姓幾千年的生活積累,雖不能全信,但大部分還是很有道理。你這種格局肯定不好。要不就把樓下的廚房另找個位置,要不就把樓上的衛生間移位,總有解決的辦法 只要防水做得好久可以。現在很多商品房都是這樣。難道開發商就不...

衛生間和廚房可以使用桌布嗎,衛生間和廚房可以貼桌布嗎??

1 塗刷基膜的主要作用 堅固基層 調節牆面的吸水性 增強桌布與牆面的粘合力。2 清漆 介面劑 基膜的對比與推薦選擇 清 漆 清漆刷在基層上先滲進基層,堅固基層後再在表面形成漆膜,氣味大,對人有一定的傷害,並且氣味難以揮發,個別種類的清漆成膜後會有顏色,純白色和薄基材的桌布造成透基現象,能調節牆面的吸...

衛生間裝修,可以安裝木門嗎,衛生間用木門行嗎?

家裡衛生間裝修,最好不要選擇安裝木門,衛生間是家裡最潮溼的地方,如果使用實木門,則特別容易使門長毛,變形甚至腐爛。此時,我們需要重新安裝另一扇門,這是浪費時間和金錢。實際上,在使用實木門之前,每個人通常都會選擇玻璃材料作為浴室門,但是由於實木門的趨勢不斷蔓延,人們已經忘記了最初使用的優質玻璃門,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