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取暖可以有哪些方式,衛生間取暖一般用什麼方式?

2022-01-01 21:10:38 字數 3435 閱讀 2163

1樓:

1、暖氣片

暖氣片是北方採暖的傳統方式。靠表面空氣對流迴圈,從而使室內快速升溫。技術十分成熟,對地面材料沒有要求,可隨心所欲的選自己喜歡的地面材料。相對地暖來說不佔層高,給予足夠的高度。

2、暖風機

利用風機鼓動空氣流動,冷空氣從進風口進來經過ptc陶瓷加熱元件,吹出去就變成了暖風,熱風迴圈流動帶動室內升溫。暖風機是藉著強行對流式暖風來提高室內溫度的。它體積小、重量輕,比較適合小面積的浴室取暖。

2樓:y神級第六人

1、浴霸:說白了就是用超大的燈泡照著你取暖,這種取暖方式是靠輻射傳導熱能,所以要照得到的地方才會暖,因此,安裝浴霸一定要裝在淋浴處的正上方,也就是你洗澡的時候要保證它能照到你。浴霸取暖還有個特點是熱得快,幾乎一開就熱了。

但浴霸取暖也有不足,就是它所發出的超亮的光線對眼睛會有傷害,對成年人影響較小,對小孩的影響較大。

2、暖風機:從機器裡吹出熱風來取暖,這種取暖方式是靠對流傳導熱能,和浴霸相反,如果洗澡的時候,直接讓熱風吹著你,有可能不能取暖反而會覺得冷,因為空氣的流速快了,你身體表面的蒸發速度加快,也帶走你更多熱量,所以暖風機的安裝不宜正對著洗澡的地方,而且暖風機加熱的速度較慢,需要開一陣才會暖和。

衛生間取暖一般用什麼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燈暖和風暖選擇的人都挺多的,不過現在乾溼分割槽的是越來越流行了,我去年剛裝的友邦乾溼分割槽系統,幹區用風暖,溼區用光波,這樣比只用一個風暖或者光波來的更暖和,整個衛生間很快就暖了,洗澡的時候還有光波,一點感覺不到寒冷了,很不錯。

衛生間採暖一般用什麼方式

4樓:零食物語

衛生間採暖裝置——浴霸:

傳統的衛生間取溫暖方法多是通過浴霸來完成的,它是通過紅外燈泡的熱輻射升高室內溫度。浴霸生產歷史長,技術成熟,**相對低廉,另外它還具有美觀、升溫快的優點。不過浴霸取暖使用時舒適度極差,有烘烤的感覺,在立式淋浴中只有上半身能感覺到熱量但下半身依然很冷。

此外,浴霸的高強度光照對人體**及眼睛有害,洗浴時人體毛孔張開的,高強度的光照容易誘發**黑色素的增加,綜合來看浴霸的健康舒適度是很低的。

地暖衛生間採暖裝置——地暖:

地暖是衛生間取暖一種較好的方式,地暖是通過地面以輻射的形式自下而上來傳熱的,所以衛生間裝地暖不僅可獲得較高的舒適度體驗,而且還可以徹底解決衛生間的潮溼和異味,防止地面黴菌的產生,讓衛生間變的溫暖、清潔、舒適。另外,現在衛生間的面積一般不大,所以用地暖更好一些,能節省空間,更多的釋放出衛生間內的空間。

暖氣片衛生間採暖裝置——暖氣片:

針對衛生間,暖氣片生產廠家多設計有專門的衛浴暖氣片,衛浴暖氣片不但散熱效率高,完全能夠滿足衛生間的取暖需求,而且其外形美觀時尚,表面細膩光滑,對美化衛生間環境也做出了重要的貢獻。此外,衛浴暖氣片還具備實用的功能,一些毛巾、衣服等生活用品可以搭在暖氣片突出的部位,方便了人們在衛生間的洗浴。不過衛浴暖氣片也存在一點小問題,那就是衛浴暖氣片安裝會佔用一定空間,不過這一點可以通過合理設計巧妙避免。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衛生間的面積一般不大,用地熱更好一些,能節省空間,而且熱量散發的也比較均勻。另外吊頂上還可以裝上浴霸,這樣在停止供暖的時候,如果需要也可以隨時開啟取暖。

6樓:

現在衛生間的面積一般不大,所以我覺得用地熱更好一些,能節省空間,而且熱量散發的也比較均勻。另外吊頂上還可以裝上浴霸,這樣在停止供暖的時候,如果需要也可以隨時開啟取暖。

7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最好用暖氣片,淋浴區地面可以用防腐木鋪,這樣更保溫一點

8樓:

和各家的經濟條件,衛生間結構有關.

按需採取措施.

衛生間最好的取暖方式

9樓:散步者

沒有地暖的情況,我覺得浴室暖風機很好。熱空氣是向上升的,暖風機安裝位置要低一點,腹部高度吧,風向朝前或者向下。

浴霸一般是安裝在頂上,熱氣向上升,熱能量浪費了。而且光線太強,傷眼睛。

10樓:生活**解惑

將衛生間如果想要取暖的話,可以開一下取暖就可以了呀,像無人間裡面很重要的取暖器都是可以開的,小衛生間又不是一直使用,偶爾使用的話,取一下暖就可以了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衛生間的取暖方式可以考慮安裝一個小揹簍取暖器,或者不用小揹簍,直接用地熱管取暖

1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浴霸,天涼洗澡的時候使用,臨時用也可以在遠處放小太陽,不要水濺到。

13樓:

如果衛生間內空氣比較涼,建議你在衛生間加一組暖氣片。這樣就可以使溫度提升。

14樓:我

衛生間最好的取暖方式是關閉門窗,然後開啟取暖燈,把芋頭開開,讓熱水排放,產生暖氣

15樓:穰映

現在普遍用的都是地暖的,而且這樣的取暖方式也是特別好的,方便的暖和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冷的話,一般情況下都是在衛生間裡安裝浴霸,這樣的話,衛生間就暖和

17樓:

衛生間最好的取暖方式應該是取暖,取暖設定應該是要用電比較安全

18樓:眠不覺冬

衛生間的最好取暖方式應該是地熱的。如果沒有地熱,可以掛暖氣片取暖。

19樓:冬天又飄飄

衛生間最好的取暖方式就是裝浴霸。或者是暖風機。只能這樣來取暖。

20樓:rich姐帶你看影視

衛生間最好的取暖方式就是安裝幾個暖燈。但是它耗電量大。

21樓:九冥界火麒麟九

衛生間的取暖方式可以通過電視風的方式來完成。

22樓:pk噶本落寞

現在如果你書在樓房裡面的話,樓房的話都是集體供暖的,它的供暖方式的話也是跟在地下鋪上地暖管是一樣的。

23樓:函駿逸

衛生間裝一個暖燈,也可以在衛生間上裝上暖氣,一旦溫度比較低,它就會自動開啟的那種設定。

24樓:塔星騰

衛生間最好的採暖方式我覺得應該是暖氣只有暖氣他才是最好的

25樓:王老師情感諮詢

衛生間最好的取暖方式當然是用地暖的方式,而且非常乾淨,衛生也很整潔,不會影響環境

26樓:

衛生間最好的取暖方式。就是浴霸取暖。

27樓:

地熱不佔地方,洗澡時腳還暖和

28樓:張老師說物理

衛生間最好的取暖方式當然是採用地暖比較好了。

衛生間取暖器哪種好開散氣也不冷,衛生間取暖器哪種最好供熱穩定?

散氣是在迴圈浴室裡的空氣吧,多多少少會有一點影響,你家是很冷嗎?如果很冷的話可能還是挑個大眾評價高的吧,不過像我家這個友邦的乾溼分割槽系統,買的人挺多,好評也多,我當時就是看中這個才買的,洗澡還是很暖和的,自動換氣的話也不會冷。我家是做的友邦乾溼分割槽取暖系統,一邊是風暖,一邊是光波,整個浴室取暖就...

衛生間風水要注意哪些問題,衛生間風水有哪些注意

一 衛生間忌無窗 衛生間溼氣重,如果沒有窗戶沉重的水汽將不可能散發出去,如果空間夠大浴室一定要做大,寧願大了不能小了,大是為了水汽易散發。有些衛生間在室內全封閉,沒有窗戶只能依靠排氣扇出氣,排氣扇長期不開時間久了對健康不利,實在沒法為衛生間開窗的可以在衛生間擺放綠色植物或掛畫,從風水上緩解汙穢之氣,...

衛生間淋浴有哪些風水講究,衛生間裝修有哪些風水講究

1 在衛生間風水設計中,這樣的小衛生間可以選擇推拉門,這樣兩邊的空間都不會佔用,而且在推拉門的材質上,我們可以選擇磨砂玻璃的,如果使用木門,那麼潮氣更加嚴重,不利於衛生間的健康風水,不能保證一個乾燥的衛生間的空氣。2 在衛生間的內部設計上,比如鏡前的燈應該選擇防水的 洗面盆 馬桶 手紙架 毛巾架等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