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用什麼門衛生間木門選購技巧

2022-03-02 02:16:06 字數 5672 閱讀 1272

1樓:土巴兔裝修

家居裝修中門的選擇非常重要,例如衛生間門和其他門的選擇完全不同。因為衛生間的環境比較特別,在選擇的時候需要具備防潮和通風效能。在我們選擇衛生間門的時候因為衛生間比較小的話,大家都會考慮考慮到的就是小衛生間門該怎麼樣正確的選擇呢?

衛生間是一個特殊的區域,在裝修的時候大家都會考慮到的就是小衛生間門的選擇,特別是在選擇小衛生間門的時候大家都需要知道的就是就是尺寸問題。

1.在挑選小衛生間門的時候大家需要注意到的就是浴室門的材料,更適合使用塑料鋼門,因為浴室相對潮溼,塑料鋼門具有良好的防潮性。

2.如果衛生間面積很小,為了可以節省衛生間的空間,可以選擇推拉門。如果選擇推拉門時,必須注意其導軌。您應該選擇***的導軌,以便我們能夠生活在未來。

3、有些家庭選擇木門作為統一浴室門的風格。購買木門時,木門的門線必須由實木或木塑製成,因為這種材料的門具有防潮效能,是非常合適做小衛生間門的。

4.如果浴室空間足夠大,您可以選擇開啟門,密封良好。這種門有很多款式,為消費者提供了很多選擇。

5.由於塑鋼門的風格不是那麼美觀,品位相對較低,所以可以使用效能相同的鋁合金門。鋁合金門還具有良好的防潮性。

在生活中門是每個家庭都離不開的,在我們選擇門的時候大家搜不會忘記的就是選擇一款衛生間門,特別是自己家的衛生間比較小,大家在選擇的時候都比較的困擾,為了更好的選擇一款小衛生間門,在挑選的時候大家都需要知道的就是學會挑選好質量的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1、選擇使用放心但不太美觀的塑鋼門,其防潮效能比較優越;

2、選擇鋼板面木頭芯的門,能防水,但門的樣式不多,可供選擇的餘地不大;

3、選擇鋁鎂鈦合金材料的門,防水機能好,樣式比較多,色彩比較豐碩,其他的不用多說,光材料厚度就可以看得出質量的好壞,只要把好質量關,使用這種門應該是最佳選擇;

4、選擇不鏽鋼加玻璃門,防水及使用機能都不錯,但是**比較高,普通居室裝修中使用不太划算。此外全磨砂處理半玻璃門型也是衛生間門不錯的選擇。

衛生間門選購技巧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1、選擇使用放心但不太美觀的塑鋼門,其防潮效能比較優越。

2、選擇鋼板面木頭芯的門,能防水,但門的樣式不多,可供選擇的餘地不大;

3、選擇鋁鎂鈦合金材料的門,防水機能好,樣式比較多,色彩比較豐碩,其他的不用多說,光材料厚度就可以看得出質量的好壞,只要把好質量關,使用這種門應該是最佳選擇;

4、選擇不鏽鋼加玻璃門,防水及使用機能都不錯,但是**比較高,普通居室裝修中使用不太划算。此外全磨砂處理半玻璃門型也是衛生間門不錯的選擇。

塑鋼門雖說是完全可以用來做衛生間門的,但是其造型並不是很好看,因此大多數的家庭裝修中還是比較喜歡選擇鋁合金門,它依然具有很好的防潮性,而且**適中,樣式以及色彩還是較為豐富的,能夠滿足中低檔的消費人群。

對於許多高層次的消費人群,鋼塑門和鋁合金門這兩種門的美觀度遠遠達不到他們的要求,因此,他們還是會選擇木質的門來做衛生間的門,這樣更加的同他們的家裝風格相匹配,選擇這類門的時候,我們一定要選擇門套線是用實木或者木塑製造的,其防潮性相對全實木門要好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首先要看家裡衛生間的面積大小,如果較小的話,為了不讓我們的衛生間產生很大的壓抑感,我們要儘可能的為衛生間騰出空間,這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我們在選擇門的時候最好選擇推拉門,如果我們選擇了推拉門就一定要選擇導軌非常好的推拉門,這樣能有效的減少我們日後的麻煩。

衛生間門選購技巧二

當然如果你家的衛生間有足夠大的面積的話,我們就完全不用節省這一點空間了,這時我們可以選擇樣式多且密封性好的開門,這類門能為消費者提供很大的選擇空間,今天我們要講的衛生間門也是主要針對開門而言的。

衛生間門選購技巧三

門的開門方式選擇好了以後,我們就應該從門的材質入手了,一般衛生間是整個家庭中最潮溼的地方,因此我們在選擇門材質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這一點。一般家居裝修過程中使用到的衛生間大多是兩種情況,一種是空間比較大而且乾溼分割槽時進行裝修的門類產品;另一種是空間比較小,乾溼分不了區情況下的裝飾門產品。

衛生間門選購技巧四

塑鋼門雖說是完全可以用來做衛生間門的,但是其造型並不是很好看,因此大多數的家庭裝修中還是比較喜歡選擇鋁合金門,它依然具有很好的防潮性,而且**適中,樣式以及色彩還是較為豐富的,能夠滿足中低檔的消費人群。

對於許多高層次的消費人群,鋼塑門和鋁合金門這兩種門的美觀度遠遠達不到他們的要求,因此,他們還是會選擇木質的門來做衛生間的門,這樣更加的同他們的家裝風格相匹配,選擇這類門的時候,我們一定要選擇門套線是用實木或者木塑製造的,其防潮性相對全實木門要好些。

衛生間用什麼門好?

5樓:土巴兔裝修

房子裝修肯定要選衛生間門,那麼衛生間用什麼門好呢?一般的衛生間門有這幾種材質,塑鋼,鋁合金,木質和樹脂。下面就看看這幾種不同材質的門有什麼優缺點和價錢分別是多少,從而更好地決定衛生間用什麼門好。

塑料門的**是幾種材質裡面最便宜的,一般情況下只要100到200元一扇,它的防水性很好,不怕撞壞,使用安全,但是容易掉色變形,不夠美觀,不上檔次,一般都是小飯館使用,家裡不常裝塑料門。

鋁金門的**比塑料門**稍微貴一些,一般鋁合金質地的普通衛生間門**是160元左右一平米,鋁合合金門的防水性也很好,而且還防汙防潮溼,因為它是金屬面,很方便打理。但是鋁合金門的顏色與室內裝修的顏色會有很大的不同,可能會影響家裝的整體風格。

木質門一般都要1000元或者以上一扇,木質門的質地很堅硬,一般不會變形,而且很有質感,顏色可以有很多選擇,可以說,所有的家裝風格都能找到相搭配的木質門。但是木質門的防水性和抗變形比較差,要注意保養。衛生間用什麼門好?

這種是最常見的衛生間門。

樹脂門作為一種新型的複合裝飾材料,它綜合很多的優點,**也比較適中,樹脂材質的普通衛生間門**從500到1000元一扇。它的硬度很高,防水性好,樣式和顏色很多變,可以搭配不同的家裝風格。缺點就是,它目前的**稍微高於鋁合金材質的門。

以上就是對於常見的衛生間門的一些簡單分析,不同的家庭裝修應該根據自己的預算,裝修風格和使用習慣等因素選自己家衛生間用什麼門好。

6樓:齊家網

"用木頭的會和 別的房間門比較配套,木頭也會比較溫馨。好的牌子不拍潮氣,比如我們家的維雅木門 ,因為我們的 門套不需要客戶做基材,而我們的 門套都 做過防水油漆,所以沒 問題。我們做過很多酒店工程,比如香格里拉酒店衛生間也是用的木頭的 ,酒店都不怕,家庭更不用擔心了!

至於平開、摺疊、推拉,我個人建議如果空間允許用平開的 最好,密封性好,又沒 別的問題!摺疊的會有縫隙,如果有怪味飄出來就不好了 ,推拉的要做就要做明軌道,因為再好的軌道都有可能需要維修,如果是暗軌就不好維修了!"

7樓:蛙家居

衛生間用木門還是鋁合金門好?其實衛生間門這樣裝才最好!

8樓:吃就沒毛病

衛生間門用木門,鋁合金門,還是塑鋼門

9樓:菅穆歧丹雲

我覺得鋁合金的玻璃門要好點,不用怕腐蝕,也好防潮

10樓:駒藹赤悅愷

首先把衛生間防水做好!我們一般給客戶建議是做鋁合金門框,衛生間門頭再做擋水石!配上玻璃門那是比較合理的!

11樓:

用鋁鎂拉門,衛生間門的材質最好不要選木材質,鋁鎂門的好處就是主承重滑輪在上側,所以下側的滑道非常小。

12樓:

衛生間建議用開門

500元左右

材料如果風格是清水就用木紋的

如果是歐式的就用白色模壓的

開門就是普通門,移門是帶軌道的,不建議用移門考慮到衛生間的密封性

13樓:典元蔡又青

用塑料玻璃門好,上軌道推拉門安裝好了也是很結實的。我門城市最好的塑料玻璃門也就500元左右。玻璃有磨砂,刻畫。能透光又美觀。

14樓:暮雨瀟瀟

開門和移門兩種

材質的話做塑鋼的應該比較好些,

塑鋼門窗的型材主要原料是聚乙烯樹脂,在成型之前需要加入鈦白粉,紫外線吸收劑,加工改性劑,抗衝改性劑,內外潤滑劑和填料。

15樓:才旻熊沈然

現在基本好點的油漆就具有防水作用,帶塊小玻璃!!!

16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門一般都採用 鋁合金門 比較多,款式好看,產品具有環保,耐用,防潮,耐腐蝕,不褪色,隔音好的特點。 **也不會很貴,你自己考慮考慮唄,浙江永康做門的太多了,呵呵你可以參考一下 http://www.

youjiadoors.com 他們做的衛浴門還不錯的

17樓:菩薩伢子

塑鋼與鋁合金

塑鋼--------經濟

鋁合金-----美觀

兩種材質都耐用(**)

根據你自己的檔次來定

18樓:渠詩桃

怎樣才能做一個合格?怎樣才能做一個合格的產品?

衛生間用什麼木門好?什麼材料的木門適合衛生間使用?

19樓:一目瞭然老師

衛生間如果選擇木門,需要使用鋼木複合門。

鋼木複合門,是指門扇採用鋼板經過一次模壓成形後,再與實木框架和內填料複合而成的門。鋼板面層,可以有效的抵禦衛生間的潮氣,延長門的使用壽命。

其次,可以選擇實木門在衛生間使用:實木門是指製作木門的材料是取自森林的天然原木或者實木整合材,經加工後的成品門具有不變形、耐腐蝕、無裂紋及隔熱保溫等特點。因為是純實木經過烤漆加工而成,對於空間的潮溼,也有一定的抵禦作用。

在廚衛空間,最好還是不要使用木門系列(潮溼終歸會影響使用壽命)。應該選擇塑鋼、鋁合金或鎂合金材質的門。因為它們不會受空間潮溼的影響,不會因此而縮短使用壽命。

20樓:樓蘭殤城雪

1、選擇木門首先要看門芯實在不實在。

實木門一般很貴,經濟實惠的多用的是實木複合門,也就是其中含有部分實木的門,**從800-2000甚至3000元的不等。一般木門廠家的店面裡都有木門的橫截面,一定要掂掂木門分量如何,選擇那種門芯比較實在,中間空格較少,門分量也比較重,一般一扇門大約40公斤重左右,掂起來比較有厚重感的木門。另外要挑選3個合頁的,比2個合頁的承力更大,更結實一些。

2、門套決定門是否耐用

現在很多廠家**的都是密度板門套,此類門套表面平整度好,但缺點也很明顯,握釘力相對較差,防潮效果不好,遇水就像海綿吸水一樣容易膨脹。如經濟能力允許的話,建議儘量選用實木複合的門套。實木複合門套是用實木做的芯,有利於握釘,同時外包密度板,防止門框變形。

3、安裝木門時要注意地面一定要乾燥

裝修時如遇上夏季或雨季,地面如果沒有完全乾透就安裝木門,這是很不好的。門套在安裝時要按實際尺寸擷取,所以容易吸收地面的水汽,而這些水汽是很難散出來的。高溫多溼而會變形,如水汽不大還好,要是不注意水汽很重,變形或者黴變都有可能的。

4、選擇亞光鋁合金或者不鏽鋼把手。

鋁合金把手有亮晶晶的,也有亞光不亮的。亮晶晶的容易氧化,容易劃傷不太好。經過氧化處理的亞光鋁合金門鎖把手是不發亮的,顏色也有多種,沒有反光感,這種的才比較皮實耐用一些,也不容易劃傷。

5、衛生間門套儘量做一下防潮處理。

很多業主家都是暗衛,衛生間門套一定要注意防潮。因為衛生間水汽大,即便是明衛,水汽也很容易侵蝕木門及門套,暗衛潮氣更大一些.而且門套一般接地,通常安裝時要現場按尺寸截斷,安裝完後與地面之間有縫,一般處理方式是要打玻璃膠。衛生間這種長期潮溼的環境,門套不做防潮處理的話,實木複合板肯定容易腐爛,所以要再對門套做一下防潮處理,可以在門框下方貼上不鏽鋼片或者用石材進行防潮。

衛生間裝修,可以安裝木門嗎,衛生間用木門行嗎?

家裡衛生間裝修,最好不要選擇安裝木門,衛生間是家裡最潮溼的地方,如果使用實木門,則特別容易使門長毛,變形甚至腐爛。此時,我們需要重新安裝另一扇門,這是浪費時間和金錢。實際上,在使用實木門之前,每個人通常都會選擇玻璃材料作為浴室門,但是由於實木門的趨勢不斷蔓延,人們已經忘記了最初使用的優質玻璃門,他們...

請問 馬桶側面正對衛生間的門,衛生間的門與進戶門朝一向,如戶型圖所示,有忌諱或風水說法嗎?求解

這個沒有忌諱,不過,在你的圖紙中,如果將馬桶與浴房互換一下會更好。另,你的衛生間較小,建議不要做浴房,圖中馬桶的位置太窄了,使用起來會非常不方便。你好這個戶型還是可以的。只要裝修按照五行八卦生克原理去裝修。就不會有問題。而且會變成一個增福聚財的好宅 廁所門和洗手檯鏡子正對大門,馬桶朝向也和大門相同怎...

衛生間地磚什麼色調好,衛生間地磚用什麼顏色好?

小面積的衛生間瓷磚的顏色可以選擇淺色系的牆磚,淺色系的牆磚同樣有擴大空間的效果,使衛生間有好的裝飾效果 可以搭配顏色較深的地磚,這樣才不會顯得頭重腳輕,讓人感覺不舒服。中等面積的衛生間,牆磚顏色可以選擇暖色調的顏色,可以大面積運用,也可以小面積貼暖色調的牆磚,另外的牆體貼冷色調的牆磚,這樣會顯得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