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和廚房可以使用桌布嗎,衛生間和廚房可以貼桌布嗎??

2021-09-17 00:16:39 字數 1260 閱讀 3912

1樓:招醉易祿鬱

1.塗刷基膜的主要作用:堅固基層、調節牆面的吸水性、增強桌布與牆面的粘合力。2.清漆、介面劑、基膜的對比與推薦選擇:

清 漆:清漆刷在基層上先滲進基層,堅固基層後再在表面形成漆膜,氣味大,對人有一定的傷害,並且氣味難以揮發,個別種類的清漆成膜後會有顏色,純白色和薄基材的桌布造成透基現象,能調節牆面的吸水性。(不建議使用)介面劑:

介面劑刷在基層上滲進基層,堅固基層不會形成膜,無氣味對人無傷害。不能調節牆面的吸水性。(基層吸水性差,貼上的桌布、需要能吸水基層時,可以使用)基 膜:

基膜刷在基層上少許滲進基層,堅固基層,並在表面形成一層緻密的保護膜,增強桌布與牆面的粘合力,防止水分外滲,天然芳香味,對人不造成任何傷害。

2樓:鮮山槐雙駿

針對衛生間等溼度較重的場所生產的桌布表面都有很強耐水性,此類桌布一般都採用pvc作為表層材料。使用此類桌布除了可以提供良好裝飾效果以外,在對衛生間的二次裝修時可以節省大批費用,省去很多麻煩。廚房油汙很多,此類桌布一般為pvc膠面桌布,產品標識上標註為“特別耐刷洗”

,除了較強的防水性外,還必須具有很強的耐摩擦性。

衛生間和廚房可以貼桌布嗎??

3樓:藍真月月

當然不可以了 廚房衛生間都是水比較多的地方 ,都是要鋪貼牆地磚,保護主體結構。尤其是衛生間,如果是貼桌布很快就會卷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根本不適用,水汽大,油煙大,不容易清理,而且損耗的快

5樓:廖熹茆堂

不經常做飯的廚房還可以,衛生間肯定不適合了,衛生間空氣溼度太大,桌布會發黴的。

廚房和衛生間一定要貼磁磚嗎?用桌布什麼的行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貼桌布的情況也

來有,但常規

源做法就是鑲瓷磚

。原因有二:一造價。

瓷磚要比桌布便宜;二使用上的問題。比如說你家衛生間有淋浴,那裡面長期溼度較大,桌布就容易發黴、起鼓,而廚房由於做飯時有油煙容易汙染桌布,不容易清理,時間長了更難看。

7樓:成都安居邦

不行,廚房有油煙,桌布不好清理,衛生間有水汽,桌布不防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用 廚房油汙重 不好打理 即使很少做飯 但總是會產生油汙的 總不能經常換桌布吧

衛生間潮氣中 時間長了 桌布會脫落

廚房衛生間整合吊頂線路安全嗎,廚房和衛生間整合吊頂有什麼不同嗎

整合吊頂的bai線路肯定是安全的呀,不 du然這 品 質就算不過zhi關了吧,不dao過如果你買的不好,可內能還真會存在 容這種問題,畢竟現在吊頂也多,名牌各種各樣的,這個還真不敢保證。不過自己家感覺還是買的可以的,覺得可能也是買的名牌好,自己家買的友邦的整合吊頂,也都是組合模組構成的,線路什麼的就...

衛生間上面是廚房,可以嗎,衛生間在廚房上面可以麼?

不允許衛生間設在廚房 餐廳 臥室等房間的垂直上方。原因是防止衛生間管道洩漏汙染。風水源於中國百姓幾千年的生活積累,雖不能全信,但大部分還是很有道理。你這種格局肯定不好。要不就把樓下的廚房另找個位置,要不就把樓上的衛生間移位,總有解決的辦法 只要防水做得好久可以。現在很多商品房都是這樣。難道開發商就不...

衛生間和廚房公用風道行嗎,衛生間和廚房公用一個風道行嗎

常見的成都隔音門主要有以下三種 1 隔音防火門 在門扇木框架中嵌填岩棉等吸音材料,外部用石棉板 鍍鋅鐵皮及耐火纖維板鑲包,四周縫隙用海綿橡皮條粘牢封嚴旋轉門 自動門 北京旋轉門。2 填芯隔音門 用玻璃棉絲或岩棉填充在門扇芯內,門扇縫口處用海綿橡皮條封 3 外包隔音門 在普通木門扇外面包裹一層人造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