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的門正對著進戶門,怎麼解決

2021-09-17 00:09:45 字數 5844 閱讀 3899

1樓:

我家也是這戶型。我們是在過道處掛了珠簾。很漂亮的鏈子。一舉兩得。既不用直接看到廁所門,又起到了裝飾的效果。樓主可以參考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暗門的,這面牆用飾面板,然後門也用同種飾面板,門上也也沒有把手,最好飾面板有橫豎條紋,這樣門縫也很不易看出,最後,在門裡面按個自動關門的裝置,那就遁門於無形啦`.。

3樓:精靈妙語

房間風水之化解衛生間門對臥室門的方法:

1、經常關門

衛生間是汙穢之源,所以人千萬不要正對著衛生間睡,相對著的兩個門要經常關上,因為關上以後可以阻止的氣流的流通,場態處於相對靜止狀態,這樣能減少相互的流動。

2、可以在門上加一個門簾

可以在廁所門掛一幅長長的珠簾,選擇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觀,又可以解決門門相對的問題。要不你就在你房間門前掛個門簾,你進房間之後就把門簾放下,然後關好房門。

3、放五帝錢

五帝錢是化解門對門的最佳風水物器,銅錢一定要選流世的真幣,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掛在大門或者衛生間內。如果房子是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最為經典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上某個大門後,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和局化解效果非常好,所起的作用也最大。也可以在兩個門內,屋的內側各放一套五帝錢,適合房子長期只有女士在家,這是一個較好的增加房子陽氣和人氣的辦法,不過這種放兩套的人並不是很多。

4、將衛生間的門做成暗門

5、在兩門之間放置水養綠植:在廁所裡面放上三盆泥栽觀葉植物,要葉子肥大的那種。

6、在衛生間門上放置金屬質圓形裝飾,也能起到一定的緩解不好風水作用。

4樓:藍色舍予

這個從風水學上來說的確是不怎麼好的再之間做一個什麼隔斷,或者是做一個簾子什麼的

反正原則是這樣的:在兩者之間做一個緩衝地帶不要直接讓兩者想通就好!

5樓:日出在子夜

有兩個方法可以試試:

1、將衛生間的門做成暗門,以化解對衝之煞。

2、可以利用主臥的牆,在入戶門和衛生間之間掛一道珠簾,也可部分化解。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加個屏風吧,風水不好啊,最近你家人有沒有感覺腰腎不適?或者說腰疼,不舒服?

衛生間門正對入戶大門怎麼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1、做**門,可以把門做成推拉門,並且門要跟牆面

顏色一致,並在牆面上做些修飾版,讓門與牆融為一

權體。2、改變開門的方向或者是移動位置。如果衛生間的牆面是輕體牆,就可以拆除它或者是改變門的方向,移動門的位置也是可以的,總之就是讓兩者不要正面直對就是了。

3、從風水上解決這一問題的話,可以在衛生間的門上掛上竹簾或者珠簾作為一個遮擋。

4、還可以在兩道門之間選擇合適的位置擺放屏風,當然根據戶型的不同屏風的擺放位置也是不同的,大家自行選擇。

5、平常也要注意衛生間的乾淨整潔,使用過後記得隨手清洗,不能有臭氣,地面和牆壁都要

以上就是一些關於家裡衛生間門正對大門的解決方法了,在這裡還要提醒大家一點就是衛生間不能設在走廊的盡頭,最理想的位置還是應該設在走廊兩旁,並且最好是帶窗戶。

8樓:**座小青年

風水衛生間對著bai大門的化解方du法一

首要考慮的化zhi解方法就是

dao在衛生間與門內口之間安裝一面容屏風。如果條件允許,還可以將屏風與鞋櫃結合起來,既實用又可以很好的化解。但是有許多空間較小的房型,如果裝上屏風以後,就會讓空間看起來更擁堵,這時可以考慮第二種方法。

風水衛生間對著大門的化解方法二

如果不能加屏風,那麼就只好將衛生間的門移個方向。這樣做也可以很好的避免與大門形成衝煞。並且原來門的位置做成一面裝飾牆,還可以讓人在一進門就能感到舒適愜意。

只是這種方式工程量較大,需要拆除部分非承重牆,所以依情況而定。

風水衛生間對著大門的化解方法三

如果房屋空間又小又怕移門比較麻煩,那麼還有最後一招,就是做一面隱藏門。將衛生間的門稍作裝飾隱藏起來,以至於在觀賞門時,不會讓人感到那是衛生間,將其與牆壁完美的結合起來。但是在平時的生活中就要注意隨時將衛生間的門關起來,一面其中的汙氣或者病毒流入室內,危害家人的健康。

9樓:成都大樹裝飾

根據戶型進行調整,只要不是正對著,然後做點裝飾在入戶門口,遮擋一下就沒事。

10樓:周易風水門戶

城市中的話平時把大門和衛生間門關上就可以,還有你這個戶型圖門並沒有對上,反而缺角比較嚴重

11樓:獅子環境藝術

下列情況都可以copy

用五帝錢鎮之化解: 1.住宅門對樓梯:

樓梯向下洩宅之氣財留不住,容易破財。樓梯向上形成煞氣,影響健康,容易受傷。 2.

門對電梯口:主財來財去,又犯開口煞:不利家運。

3.門被牆角衝射〔俗稱飛刃煞〕主損傷、車禍、血光之災。〔宜配合貔貅或八卦鏡等〕。

4.犯路衝:主損人、意外血光、破財官非等〔宜配合貔貅或八卦鏡等〕。

5.反弓路:主損耗財氣,居之不安。

6.拱門〔俗稱擔牛擔〕主辛勞,又易招引桃花,不利婚姻、家運。〔宜加掛珠簾〕。

7.房門對廁所門:主暗疾、泌尿系統毛病。

〔宜加掛珠簾〕。 8.房門對廚房:

主車禍、血光之災。〔宜加掛珠簾〕。 9.

房門對房門:主易招口舌是非。〔宜加掛珠簾〕。

10.擺放金庫或收款機內,可增進財富。 11.

帶身上有利牌運、偏財運,具提升運氣和招財功用。 12.安神明爐內;可辟邪兼旺家運、財運。

13.暗溝煞:令人財來財去守不住財

12樓:六月

做一個屏風就可以,最大的問題在於缺角。

13樓:雪寶板材

如果衛生間門距離入戶門較近,把衛生間的門做成**門,平時關著讓別專人進屋的時候看著像是一堵

屬牆,衛生間平時注意開窗通風就行。如果衛生間門距離入戶門較遠,在兩者中間隔上一個珠簾,這樣既美觀又可以起到隔開之間對門的問題。還可以在衛生間的前安裝一個木板牆,在木板牆上面做塗鴉、掛畫之類的裝飾,時尚簡約。

14樓:受傲之心思

對門煞門口擺屏風

或者衛生間用完常關門,掛厚麻布門簾。請採納

進戶門正對衛生間門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進戶門正對衛生間,可以:

1、改衛生間的門。將衛生間的門改到另一側,或者開門方向改到另一側。

2、改進戶門。可以的話移到別的地方,或者改一下方向,不對衛生間的門。

3、改衛生間位置。把整個衛生間移到別的地方。

4、把衛生間的門誇張地裝飾一下。

5、把房子賣了。找一個進戶門不對衛生間的房子。

這是因為:

1、改衛生間的門一般還是比較可行的,因為我們的衛生間總會有一個方向的位置不正對進戶門的,也許是朝客廳的,也許是朝過道的,也許是朝室內門的,等等,找一個滿意的位置吧。

2、這點可能比較難,因為一般套房的進戶門都是定好的,不過,也可以把進戶門改斜著的,也就是開進戶門的時候,你看到的正面改變了方向。

3、如果衛生間的位置不怎麼滿意,也可以把整個衛生間改到別的地方。

4、把衛生間的門誇張地裝飾一下,看上去不像是衛生間。自己或者客人進來不會感覺這是衛生間。

5、真的沒有辦法了,而且又很計較的話,換房子吧。

16樓:瑞安瑞馬童鞋廠

你好,如果不能將衛生間門轉換個方向的話,就要加隔斷或掛簾子、屏風,或者擺個大葉綠植物都可以。

進戶門對著衛生間怎麼處理

17樓:春風劃過臉頰

方法一:可以給衛生間安裝門簾,既是遮擋又是裝飾,從風水上來說衛生間裝門簾也可以趨吉避凶。

方法二:或者是把衛生間的門做成**門,也就是把它做的可以和牆面融為一體作為家中的展示區,類似於藝術品,賞心又悅目。也看不出來是衛生間。

方法三:設定一個屏障。屏障不僅有利於擋住兩個門,避免兩個門直接相撞,還可以擋住在廁所產生的水汽,避免臥室潮溼。

18樓:匿名使用者

1、若衛生間門兩邊有牆體且可拆改,可以通過左右平移門洞的位置來解決此問題。

2、若衛生間門洞得位置不能移動的話,可以在衛生間門的正前方做一裝飾隔斷(屏風)來遮擋衛生間門。

3、若衛生間門兩邊的牆體不能拆改,另外前面由於過道太窄等原因也不能做屏風,那麼可以做**門來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1、做**門,可以把門做成推拉門,並且門要跟牆面顏色一致,並在牆面上做些修飾,讓門與牆融為一體。

2、改變開門的方向或者是移動位置。如果衛生間的牆面是輕體牆,就可以拆除它或者是改變門的方向,移動門的位置也是可以的,總之就是讓兩者不要正面直對就是了。

3、從風水上解決這一問題的話,可以在衛生間的門上掛上竹簾或者珠簾作為一個遮擋。

4、還可以在兩道門之間選擇合適的位置擺放屏風,當然根據戶型的不同屏風的擺放位置也是不同的,大家自行選擇。

5、平常也要注意衛生間的乾淨整潔,使用過後記得隨手清洗,不能有臭氣,地面和牆壁都要

以上就是一些關於家裡衛生間門正對大門的解決方法了,在這裡還要提醒大家一點就是衛生間不能設在走廊的盡頭,最理想的位置還是應該設在走廊兩旁,並且最好是帶窗戶。

20樓:暖神格格

在中國這樣的傳統環境中,衛生間門正對進戶門是不太好。

首先:衛生間屬於陰性,陰氣太重溼氣太重。

而居家需要的是陽性,整個房屋才會更適合居住。

其次:衛生間屬於一個房屋最隱蔽的結構,也屬於人生活中最隱蔽的環境。

還有:從生活美學來講,主人或客人一進這房子,就看到的是衛生間,會讓人頓時的好感下降。當主人上了一天的班,累的很,一回到家應該看到的是美好,而不是與美好相沖的。

21樓:探廠零零發

你這個戶型,我們裝修中,經常遇到,我們處理方法基本上有以下幾種:

1、若衛生間門兩邊有牆體且可拆改,可以通過左右平移門洞的位置來解決此問題。

2、若衛生間門洞得位置不能移動的話,可以在衛生間門的正前方做一裝飾隔斷(屏風)來遮擋衛生間門。

3、若衛生間門兩邊的牆體不能拆改,另外前面由於過道太窄等原因也不能做屏風,那麼可以做**門來解決(把整個這面牆,做一個裝飾牆,把門做的跟這面牆,是一個整體,這樣正好,你一進門處,也有個亮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做隱型門只是有型的視覺遮蓋,在無形的風水上來說,還是一樣的。建議; 把衛生間浴缸拆了,把衛生間門開在浴缸處,把房間門往裡收至牆齊。

23樓:匿名使用者

給衛生間門做成**的也行,風水現在都不是很重要了,你也可以試著在門口放個屏風,或者做個隔斷也行,辦法不是一種,看你想要用哪一種類!這設計師會給你個很好的建議的,不妨參照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門可以做**門,也就是說把門做成整體圖案,看不出是門。

進戶門對著衛生間的門從風水上怎麼解決??

25樓:手機使用者

衛生bai間在整個房屋區域中 是滋生藏

du納 穢氣的地方zhi

您所說 自家進戶dao

門正對 衛生間之門 肯定是不回利

既對答家人健康不利 也有失財運之氣

鑑於本身房屋結構不易改造

正如《紫龍》先生所說可在倆門之間合理位置 增設屏風 也可新做玄關最簡單的省錢的方法 衛生間門的油漆顏色 粉刷成和兩邊牆面相同的顏色 或直接掛一門簾

儘量做到隱蔽

風水學講 進門見紅見綠對戶主都是很有宜的不妨在在您家入門口 掛些紅色吉祥的編制物 亦或拜訪些寬厚葉片的盆景

請大師馬桶正對著衛生間的門,怎麼化解

你可以把馬桶換個方向安裝.如果不行的話 只有搞個移位器吧.就可以移一點位置 如果馬桶對方。是沒有化解的方法的。因為第一女人的 會不好。會得 病。還會傷到子孫。另外花錢沒得商量。只有錢花完了人才舒暢。減輕的方法有幾種。但只是減輕而不能改善。常關馬桶。常關好門。洗手間不能有異味。最重要的一點能改向最好改...

房門正對廁所好嗎,房門正對著衛生間的門好嗎?

如果有可以改造的辦法就儘量改造。但是,風水上關於廚房的禁忌,主要來自灶臺所指的朝向,這個方向一般只要不對門窗就無大礙。房門正對著衛生間的門好嗎?不好。臥室乃修生養氣之地,屬養氣的地方,而衛生間則是排洩之處,帶有臭氣 潮氣和溼氣,屬陰氣的地方,兩氣截然相反。若衛生間的氣體跑到臥室,從健康上來說對人的身...

衛生間門正對就餐廳怎麼裝修,怎樣解決衛生間門正對著餐廳,客廳?

照圖面積來看 不適合做隔斷或者做處理,其實沒有關係,你就照圖紙,把盥洗區放在門口,再裡面才是衛生間,這樣稍微雅一點 怎樣解決衛生間門正對著餐廳,客廳?可以裝修的時候做些結構改造或者在玄關處做個屏風隔斷都行。廁所在住宅中一直都是屬於凶位,從風水的角度來說,客廳是屬於吉祥之地,也是屬於藏風納氣的場所,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