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門正對就餐廳怎麼裝修,怎樣解決衛生間門正對著餐廳,客廳?

2021-03-04 00:41:41 字數 947 閱讀 1145

1樓:我也是奮青

照圖面積來看 不適合做隔斷或者做處理,其實沒有關係,你就照圖紙,把盥洗區放在門口,再裡面才是衛生間,這樣稍微雅一點

怎樣解決衛生間門正對著餐廳,客廳?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修的時候做些結構改造或者在玄關處做個屏風隔斷都行。

廁所在住宅中一直都是屬於凶位,從風水的角度來說,客廳是屬於吉祥之地,也是屬於藏風納氣的場所,若是廁所相對著客廳,那麼客廳的風水就會被廁所汙染,而廁所,作為排洩之用,所藏著是汙穢之氣,很容易會影響客廳的風水,特別不利全家人的身體的健康,而且會導致人的運勢下降,特別不利主人的財運。

解的方法可以將廁所門改為暗門,改變廁所門的方向,使其不與客廳相對。一般要麼改變廁所門的方向,再者就是改善客廳的佈局,而且也可以在客廳中設定玄關或者是屏風,簡單一點的也可以在廁所門外掛一個珠簾或者是水晶簾,能夠起到阻擋煞氣的作用,同時也可以化解廁所中的煞氣。

3樓:佛手

1.最簡單的是在衛生間門口放一屏風,與餐廳、客廳分隔開,費用不高。

2.在衛生間門框上掛一門簾,也能達到與餐廳、客廳分隔開的效果,經濟實惠。

3.衛生間門做**裝飾門,美觀,節省費用。

4樓:海棠搖搖

最好不要從廚房門進。如果是衛生間和客廳廚房都挨著不能改了,一定要隨時關上門,也可以在衛生間門前放一棵植物,把壞的氣轉到別的地方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給衛生間做個外面做洗手盆,中間用輕質磚做隔牆。避免衛生間的外露 至於從廚房進衛生間,這是在風水學上的忌諱 建議不要用這個方法!

6樓:紙殼包子

做好地漏的防臭碗,關好門,無大礙;條件允許也可在衛生間門前放屏風

7樓:幻想

可以利用**門啊……

大門正對衛生間怎麼裝修,進門對著廁所門怎麼裝修好。(附圖,高懸賞)

風水衛生間對著大門的危害 從風水上來說,衛生間的門不能與大門 臥室 以及廚房的門正對。因為衛生間中的陰氣重,並且容易生出髒亂的東西,不管是對健康還是家中的氣息,都沒有好處。另外,因為大門是進氣的地方,家中的陽氣財氣多數是從大門進入。如果與衛生間相對,那麼外界的氣就會直接與汙穢之氣相沖,導致家裡的運勢...

衛生間顏色怎麼搭配好看,對衛生間門進行裝修,選擇什麼樣的顏色來進行搭配?

對衛生間門進行裝修,選擇的顏色也是很齊全的,主要的還是個人的喜好和顏色的搭配,我個人看來,白色和基本所有的顏色都是搭配的,而且白色也是時常生活中最多的顏色,現在的廁所門都是有比較有科技感的,所以顏色有時也就顯得沒那麼重要。較大的戶型,選擇空間就多了,要考慮的因素也有很多。首先要考慮整個家裝過程是採用...

請問 馬桶側面正對衛生間的門,衛生間的門與進戶門朝一向,如戶型圖所示,有忌諱或風水說法嗎?求解

這個沒有忌諱,不過,在你的圖紙中,如果將馬桶與浴房互換一下會更好。另,你的衛生間較小,建議不要做浴房,圖中馬桶的位置太窄了,使用起來會非常不方便。你好這個戶型還是可以的。只要裝修按照五行八卦生克原理去裝修。就不會有問題。而且會變成一個增福聚財的好宅 廁所門和洗手檯鏡子正對大門,馬桶朝向也和大門相同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