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廚房衛生間下水道,廚房和衛生間下水道是分開的嗎

2021-06-25 18:54:22 字數 741 閱讀 618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堵也是堵自己,這個你不用擔心。因為小管總是要留流到大管裡,衛生巾在大管裡堵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管也要看材質的,應該可能是熱水或者是太陽能管道,還有可能是給水立管,就是自來水給水管,我感覺可能是給水管。

3樓:匿名使用者

大的應該是排水管,小的應該是太陽能管,不知你家是幾樓

4樓:本命年不給力

可以肯定的是大管是大便管,就是接馬桶或者頓肯的,u形管是每家都有一個,大管的,沒有廁所會臭。一般的房子是每家的大管接u型管再連線一個共同大管下去進入地下排水溝。小管也是相同結構,一般是接洗澡水或者臉盆水的。

一般你看到遠離馬桶或者蹲坑的排水道排入小管,具體設計房子不同而不同,這個說不清。他丟的東西要卡在**也是說不清的,不一定非要卡一樓,也可以卡在兩三樓,你家樓下堵也有可能水漫到你家,不過幾率很小,一般是你家樓下先遭殃。如果堵在你家和你樓下一層的中間就是你慘了,一般肯定是你被淹,而且堵的人只能確定為你或者你樓上的。

你家樓上堵的你一般不會有事,不過他如果通了廁所東西也有可能掉下來到你這層堵住……有一定機率,這個你聽到上面如果有通水管的聲音上去問問就好了。如果真的堵了鄰里之間好好說說,不用起矛盾,這個是可以解決的,大家以後注意就好,態度好點人家也會知道自己錯了給你解決的,吵了反而大家都一肚子氣,又是鄰居,經常見面,影響不好。

廚房和衛生間下水道是分開的嗎

廚房和衛生間下水道(非便池)臭怎麼辦

房間地地漏應吃水5釐米過去建房時除了抽水馬桶下水設計有反水彎,衛生間和廚房地漏下水也有反水彎,平常靠水的密封來阻止異味。現在很多新建小區為了增加層高和降低成本,已經取消了地漏下面的反水彎,而是採用了新型的防臭地漏保證下水道異味不散出來。這些防臭地漏往往是pvc材料製成的,遠不如市場上賣的不鏽鋼 銅地...

衛生間下水道堵了怎麼辦妙招,衛生間下水道頭髮堵了怎麼辦妙招

地漏堵了很麻煩,快來學學這一招 下水道堵了怎麼辦?可以用彈簧式拉勾,帶有拐彎螺旋式,內建彈簧,柔軟材料拿捏方便。回答您好!1.水壓疏通 洗澡間下水道堵了可以通過水壓沖走雜物,首先需要使用一個管道將水龍頭和下水道連線起來,然後將下水道的其它縫隙堵住,再將水龍頭開至最大,通過水壓的衝擊力疏通下水道。鐵絲...

衛生間管道如何除臭?衛生間下水道如何除臭?

想要避免衛生間的異味,你可能會想到戴口罩,或者在衛生間噴點香水。no!no!no!與其在事後想著如何逃之避之,不如提前做好防臭工作。喏,這裡有一套完整的防臭指南,請注意查收 第一步 強力去垢。面對衛生間裡各種頑固的汙垢,再強大的內心,也是扛不住啊!畢竟,不可能閉著眼睛上廁所,更不可能看著馬桶上的汙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