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衛生間整合吊頂線路安全嗎,廚房和衛生間整合吊頂有什麼不同嗎

2021-04-27 21:20:48 字數 4561 閱讀 5795

1樓:餡悔副男攣匆

整合吊頂的bai線路肯定是安全的呀,不

du然這‏品‏質就算不過zhi關了吧,不dao過如果你買的不好,可內能還真會存在

容這種問題,畢竟現在吊頂也多,名牌各種各樣的,這個還真不敢保證。不過自己家感覺還是買的可以的,覺得可能也是買的名牌好,自己家買的友邦的整合吊頂,也都是組合模組構成的,線路什麼的就比較安全,用著也放心,而且本身整合吊頂各方面都算是優於普通吊頂了,這方面還是挺好的。

2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我以前也是為了省bai錢上了普通du

的石膏zhi吊頂,兩年過去我就後悔了,

dao石膏都

回發黃了,而且答還受潮脫落了,今年換了友邦的整合吊頂,**是貴了一點,但是不用再擔心脫落掉灰,不用每天打掃石膏碎片了,而且用的都是輕鋼龍骨,結實安全性高。

廚房和衛生間整合吊頂有什麼不同嗎

3樓:維意定製傢俱

1、廚房:

抽油煙機定位,抽油煙機管道嵌在吊頂內的必須把抽油煙機管道先裝好,方可吊頂。

(2) 頂燈、煙感探頭、電源線,須要讓電工先把線纜接長。

(3) 如有須開孔裝置,要事先放在現場。(燈具等)(4) 吊頂安裝完畢後,才可安裝櫥櫃

2、衛生間:

(1) 所有吊頂內的電線、管路、水路、裝置、必須先做好。

(2) 取暖模組安裝好後再吊頂,如有其他須開孔裝置,放在安裝現場。((燈具等)

(3) 衛浴潔具應吊完頂後再安裝。

衛生間鋪牆磚時,所鋪高度須高過確定吊頂水平高度5cm以上

廚房衛生間吊頂不用整合吊頂可以嗎

4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可以,也可以採用防潮石膏板!一是防水防火,二是方便以後維修管道。衛生間頂上吊頂要考慮以後的管道維修,扣板和整合吊頂就有這功能。

廚房衛生間整合吊頂有必要安裝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為

bai了省錢上了du普通的石膏吊zhi

頂,兩年過去我就後悔dao了,石膏都發回黃了,而且還受答潮脫落了,今年換了友邦的整合吊頂,**是貴了一點,但是不用再擔心脫落掉灰,不用每天打掃石膏碎片了,而且用的都是輕鋼龍骨,結實安全性高。

6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現在廚來房衛生間安裝源整合吊頂有幾個bai好處:1.廚房衛生間因du為下水管zhi道外露的情況很多dao,裝吊頂能美化家居。

2.廚衛空間是家居中環境最差的兩個地方,廚房油煙多,衛生間水蒸氣重、潮溼,安裝整合吊頂便於打理,衛生間有很多由於管道問題和樓上防水沒做好會出現漏水的情況,如果是安裝石膏板或鋁塑板和木質材料就會黴變,不好修理,如果安裝的是整合吊頂就避免這個問題,不但不會黴變和變形,拆裝檢修非常方便。3.

廚衛頂部的照明換氣取暖等電器便於安裝更換和維修。

安裝廚房和衛生間用整合吊頂須注意什麼

7樓:美穗建材

廚房、衛生間整合吊頂需注意的問題大概如下幾點:

1、彈線留夠標高,讓空高儘量高一些;

2、在頂上用膨脹螺絲和全絲桿固定龍骨,最好是烤漆龍骨,可以有效防止鏽蝕,絲桿要用防鏽漆塗刷;不要用木針螺釘和圓絲懸吊龍骨;

3、預留的管線在封面板前預留好,吊裝浴霸的地方要預置吊杆或絲桿,塗刷防鏽漆;

4、如果是防水石膏板封面,要留出40公分見方的檢修口;如果是鋁扣板,那是可以拆卸的,不必留檢修口;

5、經過吊頂的電線必須穿管;總的要求:安全,吊頂不會掉落、塌陷,電路不會漏電,表面平整就行了。

8樓:頂上達人

一定要選擇抗油汙防潮的板子,因為廚衛油煙溼氣比較重!

安裝衛生間廚房整合吊頂有哪些注意事項

9樓:土巴兔裝修

通常在家裝中都會安裝吊頂,不僅能夠起到裝飾作用,還有利於通風、防火。尤其是衛生間、廚房是用水用電比較多地方,頂部留有下水道,安裝吊頂可以進行隱蔽性處理,更加美觀使用。整合吊頂的防水、防火性較好,長期使用也不容易變形、生鏽,是衛生間廚房等地的最佳選擇。

那麼安裝衛生間廚房整合吊頂有哪些注意事項呢?主要有板材厚度要適中、龍骨固定須規範、注重實際講究工藝、包下水管選材四個方面。

衛生間廚房整合吊頂的厚度不宜太薄,因為薄板材看起來不怎麼美觀,而且平整度較差。一般來說,板材厚度需要在0.6毫米以上,使用之前最好用工具測量一下。

也可以用手拿著板材來回的晃動,有顫抖厲害、聲音很大的情況,就說明這塊板材薄度不合格。

在安裝衛生間廚房整合吊頂的時候,固定龍骨需要用到膨脹螺絲,注意安裝的固定位置,距離應超過1.2米。同時注意螺絲個數,施工的一個都不能少,會影響整體結構的穩定

安裝衛生間廚房整合吊頂,應該結合房間使用的特點,增加它的功能性。選擇不沾油汙的板材材質,比如說釉面、滾塗等,表面的工藝最好使用烤漆。此外為保證安全,注意消防感應頭的安裝,符合相關規範。

如果安裝衛生間廚房整合吊頂時,用瓷磚來鋪貼下水管,這樣可能更美觀結實,以後出現問題卻難以維修。所以儘量用整合板材來包下水管,橡膠防凍或者保溫板材質的都可以,不僅可以防凍、消除雜音,還方便以後修復。

整合吊頂有很多的優點,不易變形、褪色,它的施工比較簡單,有利用廚房、衛生間長期使用。



10樓:齊家網

吊頂裝修關乎到整個家居的裝修風格,它在安裝的時候也要注意以下幾點: 1、材料的選擇;現在室內裝修吊頂工程中,大多采用的是懸掛式吊頂,首先要注意材料的選擇,再者就要嚴格按照施工規範操作,安裝時,必須位置正確,連線牢固。用於吊頂、牆面、地面的裝飾材料應是不燃或難燃的材料,木質材料屬易燃型,因此要做防火處理。

吊頂裡面一般都要敷設照明、空調等電氣管線,應嚴格按規範作業,以避免產生火災隱患。 2、廚房、衛生間吊頂宜採用金屬、塑料等材質。衛生間是沐浴洗漱的地方,廚房要燒飯炒菜,儘管安裝了抽油煙機和排風扇,仍然無法把蒸氣全部排掉,易吸潮的飾面板或塗料就會出現變形和脫皮。

因此要選用不吸潮的材料,一般宜採用金屬或塑料扣板,如採用其他材料吊頂應採用防潮措施,如刷油漆等。 3、暗架吊頂要設檢修孔。在家庭裝飾中吊頂一般不設定檢修孔,覺得影響美觀,孰不知一旦吊頂內管線裝置出了故障就無法檢查確定是什麼部位、什麼原因,更無法修復,因此對於敷設管線的吊頂還是設定檢修孔為好,可選擇在比較隱蔽易檢查的部位,並對檢修孔進行藝術處理,譬如與燈具或裝飾物相結合設定。

4、玻璃或燈箱吊頂要使用安全玻璃。用色彩豐富的彩花玻璃、磨砂玻璃做吊頂很有特色,在家居裝飾中應用也越來越多,但是如果用料不妥,就容易發生安全事故。為了使用安全,在吊頂和其他易被撞擊的部位應使用安全玻璃,目前,我國規定鋼化玻璃和夾膠玻璃為安全玻璃。

11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根據設計標高在四周牆上彈線,彈線應清楚,位置準確,其水平允許偏差±5mm。

2、沿標高線固定邊龍骨,邊龍骨的作用是吊頂邊緣部位的封口,邊龍骨常用規格為25*25mm,其色澤應與pvc扣板相同,邊龍骨多用水泥釘固定在牆柱上。

3、確定龍骨位置線,因為每塊pvc扣板都是已成型飾面板,一般不能再切割分塊,為了保證吊頂飾面的完整性和安裝可靠性,需要根據鋁扣板的尺寸規格,以及吊頂的面積尺寸來安排吊頂骨架的結構尺寸。對pvc扣板飾面的基本佈置是:板塊組合要完整,四圍留邊時,留邊的四周要對稱均勻,將安排佈置好的龍骨架位置線畫在標高線的上邊。

4、主龍骨吊點間距,按設計推薦系列選擇,中間部分應起拱,龍骨起拱高度不小於房間面跨度的1/200。主龍骨安裝後應及時校正位置及高度。要控制龍骨架的平整,首先應拉出縱橫向的標高控制線,從一端開始,一邊安裝一邊調整吊杆的懸吊高度。

待大面平整後,再對一些有彎曲翹邊的單條龍骨進行調整,直至平整符合要求為止。

5、吊杆應通直並有足夠的承載力。當吊杆需接長時,必須搭接焊牢,焊縫均勻飽滿。進行防鏽處理,吊杆距主龍骨端部不得超過300mm,否則應增設吊杆,以免主龍骨下墜,次龍骨(中龍骨或小龍骨下同)應緊貼主龍骨安裝。

6、全面校正主、次龍骨的位置及水平度。連線件應錯位安裝,檢查安裝好的吊頂骨架,應牢固可靠,符合有關規範後方可進行下一步施工。

7、安裝pvc扣板時,應把次骨調直。扣板應平整,不得翹曲,吊頂平面平整誤差不得超過5mm。

廚房衛生間整合吊頂用什麼材料好 廚房衛生間整合吊頂好不好

12樓:齊家網

在實際的施工程序當復

中,防水塗料制,pvc板材和鋁塑板是在衛生間吊頂中常使用的材料。防水塗料在施工中,有施工方便造價比較低,色彩多樣的特點,但裝飾效果也一樣,在長期使用之後,有區域性脫落與退色的現象發生,效能也較不穩定,在較為考究的家居裝飾中很少使用。 pvc板材在現在的家居裝飾中使用也較多,施工方便快捷,色彩也很豐富,最主要的特點是防水效能好,易清洗,長期使用也不用更換,但在較為考究的室內,因為是一種擠壓成型材料,工業化的機械生產痕跡較為明顯,缺乏個性化,變化較少,與室內環境有時有不太協調的感覺,檔次較低,在吊頂型材中屬於過渡性產品。

近年來漸漸走俏的材料是鋁塑板材等類材料,用輕質鋁板一次衝壓成型外層再用特種工藝噴塗塑料面層,色彩豔麗豐富,長期使用也不褪色、防水效能極佳,施工簡潔不變形,但相對來說造價也較高,一般用在較高階的公寓、別墅及賓館飯店等高檔場所,與大理石、花崗岩等天然石材鋪設的牆面結合,不但能襯托出各自的裝飾特色又能和諧統一,相得益彰。

整合吊頂驗收標準有哪些,廚房衛生間整合吊頂裝好後驗收看哪些方面?

平整度主副龍骨用夠沒有 廚房衛生間整合吊頂裝好後驗收看哪些方面?廚房衛生間整合吊頂驗收主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1 驗收邊角線是否平整 邊角線是整合吊頂很重要的一部分,影響到整個吊頂的平整度和美觀程度,所以首先要檢查角線安裝目視水平是否良好,仔細觀察每條邊角線是否都保持平整並與水平面平行,要做到90度角無...

廚房衛生間用整合吊頂好還是防水石膏吊頂好 各有哪些優缺點

個人感覺防水石膏板好!簡潔!我們這裡的別墅裡很多人家衛廚都用的防水石膏板!只是最好留一個檢修口比較好點!當然是整合的 衛生間和廚房一般都是很潮溼的或潮氣很大的,上面也有很多管線,用整合吊頂一是全金屬材料,防水防潮。二是方便拆卸,跟換東西方便。而防水石膏板油一定的防水防潮工程,但比起整合吊頂就差遠了,...

衛生間吊頂用什麼材料好,廚房和衛生間做吊頂用什麼材料比較好呢?

選對材料,才能讓衛生間乾淨又明亮 衛生間裝修吊頂一是為了好看美觀,二是為了遮擋管線,避免出現安全隱患,因為一般衛生間都是水電走頂,如果不弔頂會很很難看也不安全。所以衛生間吊頂是必須要做的,但是吊頂的材料有很多種,不同的材料做出來的效果也是不同的,下面就來看看衛生間都有哪些吊頂材料,都有哪些材料適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