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吃多了會不會得癌症?吃麥當勞會得癌症嗎

2023-02-20 10:15:10 字數 4503 閱讀 8387

1樓:冰激凌打蛋

怕會得癌症,那就什麼都別吃,現在說起來吃什麼都會有可能得癌症。

聽說喝礦泉水都會得癌症。所以還是心放寬,心情好就自然什麼都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聽過電臺裡講過``小時候吃麥當勞的薯條多的人,長大後患乳癌的幾率比不吃或少吃的人多出10%``

3樓:韓栤閣メ縂創

從醫學的角度講 不會 會發胖而已。

4樓:戰鴻波

癌症會不會得就不知道了。不過什麼膽固醇升高啊。肥胖一類的是肯定的。

吃麥當勞會得癌症嗎.

5樓:qq群

長期麥當勞相較於膳食者來說,患癌的幾率肯定是要大一些的。

6樓:理性中

體質過酸容易癌症,鉀小於鈉容易癌症。

7樓:

從科學的角度來說~什麼都不吃也會得癌~人體內本身就存在癌細胞。

天天吃麥當勞會不會生病

8樓:卡千左玩

原料是中國產的,就有可能有激素,要知道,跨國公司在中國都是就地取材的。吃了不會生病,但是,長期會影響青少年發育,造成早熟和新陳代謝紊亂。

長期的便秘會不會得癌症

9樓:瓦特泰勒

癌症的可能性不大,因為腸道癌症主要是引起大便形狀改變以及大便有粘液、膿血黑便。目前考慮是腸道功能紊亂,誘發便秘,可以吃些乳果糖口服液調理下,多喝水,適當運動,促進腸胃蠕動。

吃多了方便麵會不會得癌症?

10樓:桃不羞

不會,方便麵本身並沒有致癌物。

方便麵是沒有新增防腐內劑的。很多人認為方便麵保質期容長是因為含防腐劑,但其麵餅中的水分含量很低,微生物難以生長,根本不需要防腐劑。

很多人認為方便麵沒營養,但其實方便麵中,人體必需的6大營養素:水、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礦物質、維生素全具備了,因此營養比較全面。調料包中的脫水蔬菜基本儲存了原有蔬菜的營養,只不過量小,所以在吃的時候,多搭配些蔬菜、水果等含維生素豐富的食物就可以了。

肯德基吃多了的壞處

11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1、營養**有欠均衡只注重肉類、糖類及油脂類**,缺乏了蔬菜、水果、纖維素等。而維生素及礦物質等比較缺乏,所以長期食用快餐會導致營養失衡。

2、熱量**過量快餐以油脂及單糖類為主要的能量**者,是極為濃縮的一類物質,所以人體可能輕易地吸取超過每日所需的能量。而油多如果又是動物性的,就含有太高的飽和脂肪,容易導致膽固醇過高,危害心臟健康。

3、鹽分**過多大多數快餐的調味料都是很濃的,含有大量的鹽分,對心腦血管及腎臟都無益處,長久食用的話,身體健康肯定受損,只是危害並不明顯,所以不為人所重視。

12樓:維尼高階營養師

肯德基(kentucky fried chicken,肯塔基州炸雞),簡稱kfc,是美國跨國連鎖餐廳之一,同時也是世界第二大速食及最大炸雞連鎖企業,由哈蘭德·大衛·桑德斯於2023年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建立,主要**炸雞、漢堡、薯條、蛋撻、汽水等高熱量快餐食品。

經常吃肯德基的油炸食品對身體會有傷害,由於油炸食品經高溫處理容易產生亞硝酸鹽類物質,而且油炸食品不易消化,比較油膩,容易引起胃病。油炸食品熱量高,含有較高的油脂和氧化物質,經常進食易導致肥胖,是導致高脂血症和冠心病的危險食品。且不論油脂中的維生素a、e等營養在高溫下受到破壞,大大降低了油脂的營養價值,單在油炸過程中,就產生大量的致癌物質。

已經有研究表明,常吃油炸食物的人,其部分癌症的發病率遠遠高於不吃或極少進食油炸食物的人群。油炸食品不容易消化,多吃油炸食物的孩子會感到胸口發悶發脹,甚至噁心、嘔吐,或者消化不良。個別孩子吃了油炸食物後還會連續幾頓吃不下飯。

13樓:匿名使用者

kfc屬於油炸食品,裡面含有致癌。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肯德基裡面的油脂是很難被我們的胃所消化和吸收的,同時,肯德基大都是油炸的食物,對我們的胃來說,是一種壓力,胃很難消化這些油炸的食物。

15樓:十分音付

容易肥胖導致高血壓和冠心病,容易蛀牙。

16樓:無漏之角

油炸食品不光致癌,而且炸這個燒法是讓食物營養物質流失最多的。

17樓:生活來自那裡

雖然知道,吃多了不好。影響內分泌。也會有致癌的結果,但是還是忍不住想吃。只能儘量減少吃的次數,偶爾調味一下口味還是可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肯德基吃多了的話,第一會很容易發胖的,因為太油膩了,第二火氣太旺,很容易致癌的。

19樓:

油炸食品都是不健康的,具有氧化的效果會加速人體的老化。

所以我們應該經常吃蔬菜水果等富含還原劑的食品。

以後去kfc就吃蔬菜沙拉,不吃炸雞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高熱量的食物,吃多了長胖~~~而且都是油炸的~~總之~~有百害而無一利~~~但真搞不懂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吃~~~而且生意還異常的好!

21樓:淑女芳

偶爾吃一下還可以,吃多了不但會長胖而且還會長痘痘。又貴又多油。

22樓:易水寒一

但還是垃圾食品呀~~

23樓:匿名使用者

長篇大論?..

浪費錢又對身體不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易發胖 別的沒什麼壞處。

2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嗎?

以前只知道吃對了不好。

沒想到還有學問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身體不好,不過少吃點沒什麼。

常吃麥當勞對身體有害嗎?

27樓:莎莎m6z纙

肯德基、麥當勞等油炸食品的六宗罪: 1,衛生條件惡劣 油炸食品的衛生問題首當其衝,特別是在衛生標準沒有規範的中國。油炸食品衛生問題有兩層:

一,他們用來炸的原材料不衛生,許多油炸的原材料都是快壞或者已經壞了的,弄點有裝點門面。二,使用的油不衛生,許多惡劣的街頭攤販經常使用地溝油來炸制食品。還有些商販即使是使用合格食用油,但他們為了節約成本常常將油反覆高溫加熱使用,使油脂炸焦變黑,這無疑增加了致癌物和有害物質的含量。

另外由於油炸食品都是在極短時間內高溫烹製而成,常常是外面已炸得焦黃(糊)發硬裡面卻還沒有熟透,不僅沒有有效地殺滅食物中的病原微生物,容易發生腸寄生蟲等疾病。 2,導致肥胖 油炸食品,不管是洋快餐,還是咱們中國的老傳統油條、油餅都是高脂肪食物。聞在鼻裡香,吃在嘴裡爽,可裝進肚子後,高脂肪不利於消化,不僅影響你的腸胃,而且導致肥胖。

什麼?你現在正在**?我*,那你還敢吃油炸,找死啊?

3,產生有毒有害物質 油脂反覆高溫加熱會產生有毒有害物質。因為油脂反覆高溫加熱後,其中的不飽和脂肪酸經高溫加熱後所產生的聚合物——二聚體、三聚體,毒性較強。大部分油炸、烤制食品,尤其是炸薯條中含有高濃度的丙烯醯胺,俗稱丙毒,是一種致癌物質。

英年早逝,肯定不是眾位大俠的心願,那怎麼著,不吃不就完了嘛。 4,營養素嚴重破壞 食物經高溫油炸,其中的各種營養素被嚴重破壞。高溫使蛋白質炸焦變質而降低營養價值,高溫還會破壞食物中的脂溶性維生素,如維生素a、胡蘿蔔素和維生素e,妨礙人體對它們的吸收和利用。

換句話說,油炸食品讓該有的沒有,讓不該有的有了,那能健康麼? 5,鋁含量嚴重超標 不少人早餐時經常食用油條、油餅。但由於其中加入了疏鬆劑—明礬而使鋁含量都嚴重超標。

過量攝入鋁會對人體有害,鋁是兩性元素,就是說鋁與酸與鹼都能起反應,反應後形成的化合物,容易被腸道吸收,並可進入大腦,影響小兒智力發育,而且可能導致老年性痴呆症。另外,做油條時的麵糰經過明礬處理後,鹼性很高,使維生素b1都損失掉。 6,誘發疾病 油炸食物脂肪含量多,不易消化,常吃油炸食物會引起消化不良,以及飽食後出現胸口飽脹、甚至噁心、嘔吐,腹瀉,食慾不振等。

常吃油炸食品的人,由於缺乏維生素和水分,容易上火、便秘。你是否也有這些症狀呢?不信,停止一段時間不吃試試!

28樓:桃

常吃麥當勞和肯德基那些快餐對身體有害!

麻煩採納,謝謝!

29樓:沉默蛹峽

當然有害了 那些可是公認的垃圾食品啊 那些雞肉是不是好的雞肉還不一定呢 也許是死雞的肉呢 也許是病雞啊 我有時也會嘴饞去吃 嘿嘿~~~

吃肯德基、麥當勞、必勝客會得癌症嗎?

30樓:山下有蘑菇

如果是沒時間只能吃k f c,就平常猛吃各種水果蔬菜,那種東西總歸是不好的對吧,一年吃兩三回就好,不用太擔心,致癌的因素有很多,各方面都要注意,少吃垃圾食品。

31樓:河間仔

據說多吃油炸煙燻食品會使患癌的幾率大增,但我們也得生活啊,只能少吃了。

人做壞事多了會不會得到報應,人做了壞事,真得會有報應嗎?

答案是當然會,而且不僅僅是壞事做多了才會遭報應,就算是小小的壞事做多了也回會遭到報應,法句答經中說道 莫輕小惡,以為無殃。水滴雖微,漸盈大器。凡罪充滿,從小積成。所以無論大惡還是小惡積累多了都會報應。肯定會啦,你有沒有聽過一句話,壞事做多了就會有報應。會的,不是有句話叫 出來混的總要還的 嗎 善惡之...

經常吃臘肉,會不會引發癌症,經常吃臘肉會得癌症嗎?

我們也都知道特別是進入了冬季時節,在中國的全國各地地區,家家戶戶都會有醃製臘肉的習慣,臘肉也往往會被當作年貨置辦的必需食品之一。如今很多人越來越注重自身的飲食是否健康,特別是大家也是提倡清淡飲食,而臘肉終究作為一種醃製食品,很多人認為臘肉吃多了就會產生致癌的作用,所以臘肉往往就成為了眾矢之的。臘肉含...

花生吃多了會不會發胖,吃花生會發胖嗎?

會 吃多了花生是就發胖 因為裡面含大量脂肪,熱量太高 不會 不過吃花生很補腎的 對男人那方面功效甚好 曾經看過一本書 說花生吃多了對於b型血的人不好 會發胖 還是少吃為妙啊 花生對胃很有幫助,生吃更好.吃多了會上火,而且容易漲胃 炒花生吃多了容易上火和消化不良,老人的體質弱,應該注意 如果是很久以來...